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又商量了一下明天的安排与计划,城主心下安定了不少,离开的脚步都轻快了。

至于李强,为了避免打草惊蛇,还要让他回牢房去。

商讨的时候,阿布就在一旁静静地听着,没说什么,哪怕金龙沉睡,他极力隐忍的情绪还是感染了大家。

彦妍心情本来就不好,被他一影响,情绪更不好了,心里压着一股火气。

“我要去天玑殿看看。”

她的话显得有些冲动,但宁远了解她。

“你担心那两百灾民?”

彦妍没说话,相当于默认了。

因为天玑殿的行为不正常,以前只收孩子,这次怎么就破例了?而且还正好是跟随她的灾民。

再想想苹果对宁远体内药力的影响,她有理由怀疑,是这个原因。

哪怕当初她只拿出来一个苹果给大家吃,对众人身体的影响也是很大的。

宁远并没有阻拦,“我和你一起。你不要拒绝,我知道自己现在是个累赘,可我做不到,明知那里很危险还放任你一个人去。而且,关键时刻,我也是可以出手的。”

他体内的异能核已经修复了,轻易不能使用异能,不代表不能用。

彦妍本来想劝他,不过他后面的话让她打消了念头,换成是她,也不会看他一人去冒险的。

尤其两人经历了一次生死,更不愿意分开了。

彦妍轻声道,“你可以反对的,只要你说,我就会听。”

宁远望着她明媚的眼眸,微微摇头,“我不想你留下遗憾。”

她心中一动,目光越发的温柔了。

一旁的宋清不明白他们的想法

“等下,你们跑天玑殿干嘛去?就为了相处几天的灾民?这行为不符合你俩的智商啊。”

在他看来,这和送死有啥区别?

这么聪明的人怎么做出这么笨的决定。

“别说你们俩了,就算把我身边的人全带上,都白给。听说,他们有一种暗器非常厉害,再厉害的人,都逃不过死的命运”

宋清希望他们能放弃这个念头。

“表哥,你知道那是什么暗器吗?”

“至今没人知道那暗器是什么,长什么样,因为见过暗器的人都死了。所以,听表哥一句劝,就算真的要去天玑殿,也要以朝廷的名义去,好吗?”

他苦口婆心,真怕这俩小年轻头脑一热,就气冲冲的跑去找死。

很厉害的暗器吗?

彦妍犹豫了,毕竟不是她一个人,自己的异能外放只能保护自己,但保护不了宁远。

她看了眼身边人,见他没有要退出的意思,只好将想法暂时压下来。

宋清见状,再接再厉。

“表弟妹不要着急,这次的事正好是个机会,可以从那些外部人员手里多得到一些消息。我也会给家里去信,让我父亲想想办法,最好是奉旨办差。”

“是我冲动了,谢谢表哥。”

彦妍妥协了,大家都那么关心她,她不能太任性。

一直当背景的秋谷子出声了。

“每一位分殿的天使大人都拥有一个特殊的武器,就是宋家少爷说的暗器,除非铜皮铁骨,否则,没人能挡得住暗器的射杀。”

他没有夸大,而是阐述一个事实。

“这么多年,不是没人想反抗天殿,尤其高位上的人,没人喜欢被镇压,然而他们明里暗里的尝试了好几次,结果都是以失败而告终。

对他们形成震慑力的不是那些使徒,而是天使手中的武器。”

说句不敬的话,就算旱灾死了那么多人,都不能让他们动摇,除非切实威胁到他们的生命。

彦妍想了下,问道,“秋老,那您见过那神秘的武器吗?长什么样?有什么奇特的吗?”

秋谷子摇头,“没见过,不过我曾远远的听到过很响亮的声音,就和放鞭炮差不多,”

鞭炮声?

彦妍和宁远互相看了一眼,两人同时想到一个东西。

不过,随之而来的是不解,这东西是怎么来的?

难道还有其他穿越者?

他们读懂了对方眼中的意思,默契的没有开口。

不过,如果那种暗器真的是枪,那确实要小心谨慎了。

宋清见秋老的话彻底让两人打消了念头,他也放下心来。

阿布的心沉了下去,天殿这么危险吗?他突然不想让阿姨帮他报仇了。

他握了握拳头,思考未来该怎么办?

下午,他们并没有出府。

彦妍原本的打算是逛街,打听一下凤丘的商户,在顺便找个顺眼的交流一下。

不过,眼下还有更重要的事,她出去逛肯定会引起那些人的警惕,别在扰乱了计划。

到了晚上,城主夫人来请他们用膳。

这次他们没有拒绝。

吃饭的时候,只有城主夫妻俩和他大儿子大儿媳,并没有看到孩子和其他人。

饭桌上,城主委婉的询问了下什么是会员卡,彦妍并没有将超市说出来,主要是,凤丘城四处漏风。

得不到答案,他又向秋谷子委婉的求药,愿意高价购买。

秋谷子以一粒千两的价格卖了十粒药丸。

看着大把的银票收入师父囊中,小丹眼睛直冒光。

一百文一个的苹果制成的药丸,居然卖出了一千两的天价,这也太好赚钱了吧?

她要学医。

拿到了神奇的药丸,城主很高兴。

饭吃的到一半。

突然院子里传来了吵闹声。

城主不悦的皱眉,给身边的管家使了个眼色。

管家赶忙出去处理。

原以为会很快搞定,谁知道外面的吵闹声越来越大,还传来了女人的哭声。

“怎么回事?”

城主已经不满了,当着贵人的面闹哄哄的成何体统。

城主夫人说道,“我去看看。”

大少奶奶起身扶着婆婆,一起去看看外面到底怎么回事。

到了外面,就看到院门口围了很多人。

一名女子跪在地上抱着管家的大腿,哭嚎着还我孩子。

管家心有不忍,可是他做不了主。

当目光撇到夫人过来,他脸色立马沉下来,对身边的人吩咐。

“赶紧将人拖走。”

家丁上前抓人,女子不知哪里来的力量,她爬起来,一把将管家推到,下人们赶忙去扶他,女子趁机跑进了院子。

迎面撞上城主夫人,女子扑通一声跪下,抓着对方的裙角,哭着求道。

“夫人,求求您把孩子还我吧,我当牛做马都会报答您的大恩大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