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超市升级中,整个页面都有了很大的变化。

彦妍并没有去关注超市的变化,等以后有时间再看,她关注的是晋升奖励。

【恭喜员工彦妍晋升为超市领班,】

她头像变得更加正式,称号也改成了领班。

然后是她的权利。

第一,可以从会员中招募五名实习员工,并具现五家一级超市,注:超市有绝对防御能力。

第二,工资为一颗能量树,每浇水十次可结出一颗能量晶石。

第三,每月营业额超过五十万奖励浇水一次,超一百万奖励浇水三次,超一百五十万奖励浇水五次,超两百万奖励浇水七次,超三百万,奖励浇水十次。注:一个月限浇水一百次。

第四,对超市的拥有的权限超过50%,可打开超市监控室。

第五,每三个月有一次考核员工的权利,可决定员工的升降与去留。注:裁员超过总人数的三分之二会有惩罚,请谨慎使用该权利。

第六,获得独立空间,使用面积十立方,注:不可装活物。

第七,其他权利。

接着是下一次的晋升条件。

晋升任务,店主。

每月营业额不得少于一百万;每月最少举办一次促销活动;成功培养出五名正式员工;能量树结出的能量晶石不少于一百颗;超市拥有的会员人数不少于一万人,仓库每月采购的货物价值不少于五十万;

附加条件:超市卖出去的水果每天不少于一百颗。

注1,只有领班发放的会员卡可以远程购物,具现超市发放的会员卡不再具有该功能,可以接收超市活动信息,抢购物券,进入超市有导航功能。

注2,具现超市每月收入低于一万两,且超过三个月,将会强制回收,五个月后才可再次具现,请一定要注意。

注3,晋升任务不可投机取巧,建议任务时间不小于一年,

彦妍看着附加条件,这是因为她限制了水果的购买,所以才会出这么个条件吗?

超市的具现功能,能量树可以结出能量晶石,这一切的指向性太明显了。

彦妍甚至怀疑,超市在鼓励她将这些东西拿出来。

可一颗能量晶石相当于一个异能者啊,怎么能随便给别人?

她一时想不出个所以然来,继续看奖励。

晋升奖励,

能源晶石2颗,可补充,进化本源之力。

注:拥有本源之力才可使用。

“果然有好东西。”

彦妍心中一喜,将能源晶石拿出来,然后关闭了超市页面。

众人只觉得彦妍手中好像握着一颗发光的球,不止如此,里面还蕴藏着强大的能量,让在场的人都深深忌惮。

“这是什么?”

宁远对她手中的东西同样忌惮,但同时内心却升起一股渴望,尤其他的异能核蠢蠢欲动。

“晋升的奖励,应该能让你的能力恢复到原本的水平。”

说完不等他说什么,直接将能源晶石送入他的口中。

“我要去救小丹,在宋家乖乖等我,再敢招三惹四的,回来打断你的腿,知道吗?”

宁远立马点头,“嗯,我会乖乖等你的。”

宋清过来搭着表弟的肩膀,保证道,“弟妹放心吧,我会看着他的。”

“谢谢表哥,小勇也拜托你们了。”

说完彦妍脚尖点地,飞到了半空中。

忽然她嘴角一勾,一道能量打出来。

“嘭,”“啊,”

地上的铃铛直接炸裂。

而弯腰打算捡铃铛的宁义则被铃铛碎片打伤了。

“啊,我的眼睛,”他捂着脸在地上打滚,痛苦的哀嚎着。

“义儿。”

宁家人赶忙围了上去。

彦妍冷哼了一声,“宁家,你们对宁远做的事,早晚我会来找你们算账的,祈祷这一天晚点到来吧。还有你,夏静儿。”

她冰冷的的目光转向这个充满算计的女人。

“你要是不担心我将你碎尸万段,那就继续嫁给宁远当妾。”

放下狠话,彦妍消失在半空中。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而且还有大长公主和左亲王在,她直接放话威胁,不要太嚣张。

偏偏没人怀疑她的话,因为她的本事已经超出了人的范畴了。

试问,谁能打的过她?

更不要说一个妾了,主母本就有那个权利打杀。

所以,对于彦妍的威胁,众人直接视而不见。

“可恶。”

夏静儿脸色一会儿白,一会儿黑的,气愤不已,不管心里怎么骂对方,她都不敢再继续婚事了。

她知道彦妍之前,之所以没有动她,不是因为仁慈,而是根本没把她放在眼里,加上她刻意的伪装骗过了对方。

要是让她知道,自己配合秋谷子做的那些事,一定会找她算账的。

不行,她必须给自己找个靠山。

宁远不行,那就宁义,反正不能错过这次机会。

想到这,她看向宁相国,柔弱可怜的说道。

“宁相爷,整件事我都是无辜的,和宁家大少爷有了肌肤之亲也非我所愿,原以为可以嫁进来,全了我的清白之名,可没想到宁家大少爷的未婚妻如此蛮横泼辣。

宁相爷你可要给静儿做主啊。”

宁志现在满眼都是自己儿子,哪有那个闲情搭理她,于是不耐烦的说道。

本相国知道,你担心彦妍离开前威胁你的话了,可她如此泼辣,无法无天,连宁家世子都敢伤,你让本相国怎么帮你?”

他都担心被报复好吗?

夏静儿可不管这个。

“我宁愿被碎尸万段,也要保全自己的名声,就算今日的婚事不能继续,我也要以宁家媳妇的名义去死。”

无效字数,稍后用新的内容代替哦,半小时后再看。

想到这,她看向宁相国,柔弱可怜的说道。

“宁相爷,整件事我都是无辜的,和宁家大少爷有了肌肤之亲也非我所愿,原以为可以嫁进来,全了我的清白之名,可没想到宁家大少爷的未婚妻如此蛮横泼辣。

宁相爷你可要给静儿做主啊。”

宁志现在满眼都是自己儿子,哪有那个闲情搭理她,于是不耐烦的说道。

本相国知道,你担心彦妍离开前威胁你的话了,可她如此泼辣,无法无天,连宁家世子都敢伤,你让本相国怎么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