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能重复采摘?也就是说我不用担心不够吃了?”彦妍欣喜不已。

要知道,之前苹果的数量一直有限,不但要给两个孩子吃,还要预留一些以备不时之需,说实话,根本不够他们一家子用的。

这个重复采摘很合她心意,这才是领班该有的待遇啊。

意念一动,苹果从树上掉落,然后飞到她手中。

入手那一刻,苹果具现,不再是虚拟的了。

同一时刻,原本的位置再次长出一颗红彤彤的苹果。

彦妍咬了一口,眼睛一亮,不管是味道还是蕴含的能量,和之前的一模一样。

在能量树旁边有一个水壶,显示可浇水次数0。

“一个月一百万的任务现在有些难,但是等超市具现,就容易多了,最差三个月能长出一颗能量晶石,到时候将两孩子的异能等级提升一下。

尤其是小勇的异能,我非常期待。”

若是真的能远程召唤,想想都激动。

她将能量树关闭,超市页面下方又解锁了两个模块,一个是员工管理,一个是五家可具现超市。

她没打开查看,等小丹找回来,回到宋家在研究一下,选谁为实习员工,还有五家超市放哪里,都需要规划。

然后是监控室,她想进入看看,提示条件不足,需要先完成超市具现任务。

“所以,监控的是五家超市?”

她还以为是会员或者采购员呢,看来自己想多了。

不过也是,不管是顾客还是供应商,怎么能随便监视呢。

接着是另一颗能源晶石。

她有预感,吸收能源晶石后,自己体内的两股能量,不,应该说是三股能量,治愈,光,雷,三者会彻底融合,到时候自己就是三系异能者了。

在异世,都没出现过三系异能者,双系异能者就是天花板级别的存在。

要不是时间不对,怕出什么意外,她真想现在就把能源晶石吸收了。

“接下来看看超市的变化吧。”

超市分为上下两层,其中第一层,还是之前的那些商品,没什么变化。

第二层分了不同的区域。

分别有家居家纺区域,服装区域,护肤品区域,建材区域,机械区域,还有一个加工区域。

她一一点开。

家居家纺里面,卖的就是居家所需要的各种物品,大到家具,小到挂衣钩,应有尽有,而且款式都是古风与现代的结合,既不老套又不是特别另类,很容易让这里的人接受。

至于价格,上到一百两银子,下到几文钱的都有。

服装区域,不只是衣服,还有鞋帽包,衣服鞋子都是古装风,而帽子和包包则是近现代风。

看着大檐帽子和手提挎包,彦妍眼中闪过一丝怀念。

虽然异世很乱,生存艰难,毕竟是她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地方,说不想念是假的。

护肤品就趋于现代化了,身上能用的各种产品都有,比那些专卖柜的都齐全,而且价格也亲民,一般都是一百文钱以内,最贵的也才几两银子。

有意思的是建材区和机械区。

先说建材区,东西并不多,只有水泥,青砖红砖,玻璃和油布。

像什么楼板,钢筋,乳胶漆,瓷砖这一类的都没有,比起前面的区域,可以说是简陋了。

接着是机械区。

她以为的机器设备都没有,而是一些半自动化的机械,也就是说,需要人工操作才行。

如压水机,播种机,脱粒机,打场机,除草器等,都需要人工操作。

彦妍觉得,这东西更像是六七十年代的产物,不过放在这里反而合适。

因为这里没有电,也没有石油,真给一台大型收割机,也用不了。

除了农具类,还有板手,钳子,锤子,锯这一类的工具,也是日常生活需要的。

最后一个区域是加工区域。

里面有一台机器,还有一个操作面板。

投放原料后,在面板上选择要加工的产品。

比如加入小麦,显示可加工成面粉和麸康,或者去壳小麦和麸康。

不同的选择,加工后的数量是不一样的,所需要的加工费也不一样。

彦妍觉得这个东西很有用,纯赚加工费啊。

粮食是百姓们离不开的,不管是大米还是面粉,都需要精加工的,要不然为什么大米和稻谷的价格差那么多,加工费贵啊。

“说不定以后这是个很赚钱的项目呢。”

等旱灾过去,可以推广一下,要是加工坊能具现就更好了。

车轮滚滚。

远处的路近了,近处的路远了。

两者不停地在车轮下转换。

到了傍晚时分,也就是五点多,阿布终于发来了消息。

采购群1.

阿布:阿姨,小丹他们停了下来,在距离我三十里外,距离您大概四十里的样子。方向,东边,宋侯爷预测应该是禹县周边。

这个距离并不算远,快马加鞭一个时辰就能赶到。

妍:收到,阿布这段时间辛苦你了,找到小丹前,你随时关注她的动向。

阿布:我会的,阿姨。

有了小丹的消息,接下来就是加快速度赶路,她将马车直接扔掉,骑马赶路。

走了没多久,采购群提示有消息。

阿布:阿姨,秋师傅离开了,我追踪了没多久就失去了他的踪迹,不知道他人去哪了,最后的位置是东南方向二十里外左右。

妍:小丹的位置呢?

阿布:小丹没有动,离开的只有秋师傅。

彦妍沉默了片刻,秋谷子不会无缘无故离开的,以对方的智谋,她不得不多想。

妍:阿布,你和宋侯爷继续赶去救小丹,我去找秋谷子。记住,找到小丹第一时间给我发消息。

阿布:我知道,阿姨小心。

关闭聊天群,彦妍拨转马头,目标东南方秋谷子,她要解开心中的疑惑。

天很快黑了下来,夜里温度下降到了零下,彦妍用异能将自己包裹住,继续赶路。

又赶了一段路,前方忽明忽暗。

有火光,说明有人。

她很快到了近前,路边有一处破庙,庙内燃着篝火。

庙门并没有关着,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正中间的人,秋谷子。

她飞身下马,人稳稳落在庙门前。

“进来聊聊?”

秋谷子笑呵呵的开口,向她提出邀请。

彦妍目光冷峻的看着眼前人,没有动也没有出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