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彦妍也高兴,拿出来几个西瓜,和众人分享。

看着她凭空拿出东西的手段,几人纷纷惊叹着,对于会员卡更加执着了。

等以后,他们见识到大周军队的强悍,见识了彦妍的本事,他们就会明白,有些差距如果不去追赶,会越来越大,和大周联手对抗天殿也从遥不可及变成了可能。

他们甚至觉得,彦妍的出现,好像就是专门用来对抗天殿的。

这是老天爷终于看不下去要出手了吗?

到那时,他们对于神仙这一说法,也由怀疑变成了相信。

扯远了。

彦妍并没有回公主府,而是去了宋家,等她赶回来时,已经快到中午了。

宋侯爷早就回来了,宁远坐在房顶无聊的晒太阳。

突然他站起来,身影一动,消失在房顶。

彦妍刚到后院,宁远就出现在眼前。

“你怎么来了?”宁远惊喜不已,“我原本想去公主府找你,但是大舅舅不让,还说这两天不让我出门。”

“宁远,我有要紧事和你说。”

看她表情这么认真,再想想大舅舅的严肃,宁远的心立马提了起来。

“不会婚礼出问题了吧?要不咱们明天就成亲吧,不一定非要那一天。”

他越说越急,拉着她就往外走,“不行,咱们现在就去找两位舅舅,婚礼提前。”

他绝不容许婚礼出问题,他要娶她。

彦妍赶忙拉住他,“你别担心,不是婚礼的问题。”

宁远的脚步一顿,松了口气,“不是婚礼出问题就好,那你和大舅舅干嘛都那么严肃,吓了我一跳。”

彦妍无奈的翻了个白眼,“难不成对你来说,只有咱俩的婚礼才重要?”

“当然啊。”

宁远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这就是我的人生大事,决不许出错。”

他眼中闪过一道冷光,谁敢破坏别怪他动手。

他虽然没杀过人,不代表他不会。(此时的宁远还处于半失忆状态,并不记得穿越前的事。)

“难道对于你来说不是最重要的吗?”他反问。

“重要的不是婚礼,是你这个人,所以我表情才会严肃。”

“好吧,说说什么事,让你们都这么紧张,不安。”

彦妍让跟随的四人在院外等候,然后和他回了房间,布置了结界。

她将安和郡主与皇上,宁志,还有名依依之间的事,详细的讲述了一遍。

之所以说这么详细,是希望宁远不要恨宁志了,同时要警惕名依依和皇宫那几位。

她顺便把猜测的,名依依和她的孩子接近他的目的也说了出来,为的就是用亲情束缚他,让他甘愿为臣,不要和太子争那个位置。

听完她的讲述,宁远一直沉默不语,表情很受伤,应该是没想到他一直当亲人的小姨,会是害他母亲,还有他的人。

还有表弟表妹他们,他也是真心相待的,想着好好学习,以后可以入朝为官,辅佐太子表弟。

他从小到大的经历,让他渴望亲情和关怀,原以为多了一些亲人,结果,一切都是阴谋。

反差太大,他一时接受不了。

彦妍上前,轻轻抱了抱他。

宁远倚着她肩膀,缓缓的蹭了蹭,“我从来没想过,我的父亲会是、、、就算是,我也不会要那个位置的,他们为什么要这么防着我?”

他话中是满满的失落与难过。

彦妍心疼的摸了摸他的脸,柔声安慰他,“每个人在乎的不一样,在他们看来,也许那至高的位置比亲情更重要吧。

以后离名家人远一点,他们很可能是天殿的人。”

“嗯。”

宁远闷闷的嗯了一声,情绪还是不太好。

彦妍觉得必须加码,否则这家伙心软了怎么办。

“对了,今天我差点见不到你了。”

“怎么了?”

涉及到彦妍,宁远的神色立马变得严肃,目光中隐隐透着狠意。

“今天在御书房外遇到了太子,他将名依依被皇上厌弃的恨意转移到了我身上,不但要把我抓起来,还要拿板子掌我的嘴,要不是皇上来得及时,我说不定就被他打死泄恨了。”

越听她说,宁远的脸色越发的冷峻,透着阵阵寒意,说到最后,他更是浑身充满了杀气。

这时候,他根本不会去思考,彦妍身手很好,她的性格不可能让自己吃亏,他能想到的就是,有人要动他的彦妍,找死。

太子已经上了他的黑名单。

彦妍觉得这次效果挺好。

不过为了预防他心软,她不介意时不时去太子或者二皇子面前晃一晃,最好带点伤回来,效果估计会更好。

宁远抱着她,心有余悸。

“彦妍要不然咱们离开京城吧。”

在他看来,一个人再怎么厉害,也无法撼动一个朝廷,与其这样,不如远离。

彦妍诧异的看着他,“你的父皇不要了?”

她知道,他其实是渴望亲情的。

宁远毫不犹豫的摇头,“他连咱们都保护不了,那认来做什么?还平白招人记恨,不如当做什么都不知道。咱们去玉溪吧,听说那里的风景很美,气候宜人。”

彦妍也很想答应,可是超市在皇宫放着呢啊,他是没办法离开的。

如果故意晋升失败,把超市召回去,她担心天殿那边会趁机钻漏子,她不允许宁远再次被控制。

想到这,她故意板着脸,找了个理由。

“我才不要走呢,他们害了你,我可不想这么便宜了他们。

就算那个位置你不要,也不能让名家的人坐上去,这不只是为了咱俩,还是为了宋家着想,否则,等对方当了皇上,第一个遭殃的肯定是两位舅舅了。”

其实,不管他们是否离开,太子都不可能再登上那个位置了。

听她这么一说,宁远也觉得有道理,确实不能一走了之。

“那以后你去皇宫要告诉我,知道吗?”

她笑着捏了捏他的脸颊,“随身保护我吗?”

他认真的点头,保护妻子是他应该做的。

他也不明白为什么,明明爱上她的时间还很短,可是却爱的很深,深到什么都可以没有,却不能没有她。

这种感觉说不上来为什么,就是这么不讲道理的占据了他的心神。

“彦妍,别离开我,我怕。”

他紧紧地抱着她。

我怕自己会疯了,会忍不住陷入黑暗,与所有人为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