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舅舅,没有请大夫看看吗?

宁远的心态的确如宋衍所想,因为对方拉开了距离,不自在消失后开始担心了。

宋衍心里腹诽宁志,不过面上还是要安抚外甥。

小远放心,已经看过大夫了,也上了药,主要是脸上有伤,他这个当爹的觉得丢脸,不好意思让小辈儿们看见。

你是没看到,今天早上这家伙多么嚣张呢、、、

咳咳,二弟,你少说两句吧。

宋侯爷轻咳了一声,打断弟弟的吐槽,心说,好歹是小远的爹,你给他留点面子吧。

宋衍不情愿的哼哼了两声。

宁远和彦妍捂嘴偷笑。

宋衍瞪了他们一眼,闭嘴,吃饭。

因为是专门为宁志父子俩准备的饭局,所以除了他们几人,别人都不在。

宋侯爷又嘱咐了一下两人,以后不要跟名家人打交道,怕他们年纪小被骗了。

两人连忙点头,表示知道了,一定会离名家人远远的。

两人的乖巧听话让宋侯爷满意的点了点头。

对了,在你成亲前,就不要去上课了,大舅舅会跟皇上说的。

宁远没问为什么,回了句好的。

宋衍则看了大哥一眼,摸了摸下巴,心说,这是要搞事情啊。不知道两人见面会不会在打一架?

不知为啥,他突然不想宁志这个便宜姐夫挨打。

他想了下,看向大哥,虽然有习俗,成亲前一个月不能见面,但小远属于特殊情况,大哥,咱是不是应该特事特办?

宋侯爷撇了弟弟一眼,能不知道他啥意思,这是看热闹不嫌事大,不过他赞成。

可以,不过小远,你要懂得尊重你的妻子,明白吗?

他就差明说,外甥,一定要控制啊。

舅舅放心,我不会的。

宁远微红着脸保证,然后偷偷看了眼旁边人,正好对上她揶揄的笑。

轰,宁远的脸直接熟透了。

吃完饭,彦妍请两位舅舅帮个忙。

我打算明后两天超市搞活动,希望舅舅能帮忙找几家来捧捧场,其中,消费超过五十万,免费赠送一张采购卡,消费超过一百万,免费赠送一张会员卡。

听到送会员卡,宋侯爷神色变得严肃。

怎么了?超市又有任务了吗?

之前他跟彦妍说过,会员卡以后尽量少发,就算要发,也要挑好人。

彦妍点了下头,确实有任务,需要一千万的营业额,一般人消费几十两就不错了,所以我只能指望世家大族了。

她没说为什么需要这么多钱,也没说培养异能者的事。

宋侯爷摸了摸胡子,思索了一下。

一家一百万也不是问题,如果三国和谈成功,粮草就是很大的消耗,这三年大旱,朝廷已经没什么钱了,到时候少不了每家要出钱出粮的。

不过,这会员卡,就没必要给了,给张采购卡就行。

于情于理,宋侯爷都不希望别的家族拥有会员卡,这东西看着没什么大不了,实际上,却非常重要。

还有一点他没说,就彦妍散出去的会员卡,除了被朝廷掌控的,就是被世家大族给收编了。

最开始的陆有,何大少是朝廷的人,赵飞燕已经进入了宋家的阵营,闵家主是尹家的,还有她之前发出去的26张,十大家族各一人,其余都被朝廷掌控。

这也就是李强死了,若是没死,也被世家给拉拢过去了。

当然不算朝廷,宋家是拥有会员卡

最多的家族,宋清宋柏,龙凤胎,其中宁远和大长公主还是超市的实习员工,其他家族没有不羡慕的,宋侯爷可不想给他们这个机会。

尤其是采购卡与会员卡都在手的话,这个家族想灭了都难。

这也是他不赞同的原因。

彦妍一开始真没想那么多,就想加大活动力度,好让那些大家族出血。

宋侯爷也理解她的做法。

活动优惠,超过百万给一张采购卡就可以了,其他的交给舅舅吧。

他算是将一千万的任务揽下来了。

有大舅舅保证并帮忙,彦妍自然不用担心了,乐的自在呢。

两人很晚了才回公主府,孩子们都睡着了,彦妍打算等过两天超市活动结束了,再找阿布商量关于名家御兽的事。

接下来两天,她带着孩子们在皇宫里的超市待着,既然搞活动,皇宫里的超市也不能落下。

皇后南宫凤儿率先做出表率,来购物。

这段时间她过的非常顺心,名依依那个女人不见了,她孩子都记在了她的名下,虽然知道四人不会真心孝顺她,但能恶心名依依,她自然乐的高兴。

接着,自从名依依离宫,皇上隔三差五的过来陪她说说话,吃个饭什么的,虽然没留宿,但她已经很满意了。

再然后,前两天,宁家被赦免,太子因为得罪嘉和被禁足,她隐约感觉到要变天了。

就算她的弘儿坐不上那个位置,只要不是名依依那个女人的孩子,她都愿意支持。

皇后正在想怎么回报嘉和呢,这不机会就来了。

具现的超市是收银票的,她倒不用再卖库房的物品了,直接买了五十万两的粮食,决定在彦妍成亲那天在城内布施,为新人集福送喜。

她并没有说出来,而是到了那一天直接让南宫家的人去做。

这一举动,成功赢得了皇上,宋家,还有彦妍的好感。

活动第一天,皇宫内的超市还迎来了三国使臣,他们听说消费满一百万有采购卡,立马跟大周皇帝借钱。

虽然采购卡不清楚有什么功能,但绝对差不了,可惜了,他们出使带的钱财不多,只好跟大周皇帝借。

天勤当然不会白借,直接签了一份协议,加深合作。

这样,就算和谈失败,三国也不会立马翻脸。

三国并没有灾害,年年丰收不缺粮食,所以他们购买的东西都是二楼的水泥,玻璃,油布,还有几十辆三轮车。

本来以为要派人来拉货,皇上直接派了三个会员去三国送货,不但方便,还能省了一大笔运输费用。

当然,对外称是会员,其实派的采购员。

采购卡有一个暂存功能,缴纳一定的定金后,可以将要卖的货物暂存在仓库,面积近千平,很大了,每天在额外交一点管理费就行。

相当于储物的功能,但彦妍并没有对采购员开放。

以后也不会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