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能打得过宁远的,除了秋谷子就是那个神秘的殿主了。

小丹:娘,不是一个人的生死劫。

彦妍:阿布要出事?

小丹:阿布哥哥没事,不过这次是大型生死劫,死亡人数起码不少于百人,而我爹就在其中。

彦妍只觉脑袋一晕,险些摔倒。

小勇:娘,小丹还有一句话没说,我爹的生死劫并不是完全的死局,她看到的解决方法是一颗心脏。

彦妍:心脏?什么意思?

她没有一点头绪。

小丹:我也不知道,反正卦象是这么显示的,娘,您和爹要小心哦,我会每天为你们卜卦的,一旦有新的消息就联系您。

关闭了会员群,彦妍心情异常沉重。

她不敢想象若是宁远出了事自己会怎么办?

连想都不敢想,因为刚想一下窒息感就会袭来,让她呼吸困难。

她立刻联系宁远,让他不要去齐国了,而是来燕国这边,两人在雁不过山支脉落霞山处汇合。

同时嘱咐他,遇到了危险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她。

宁远也没问为什么,直接改变了方向。

她也不再休息,连着吃了几个苹果后继续赶路,同时能量最大限度的输出,半夜到了燕国大军的军营。

彦妍没有让人去通报,而是直接进入军营,找到主帅的营帐。

帐内灯火通明,不少人聚在一起正在商讨对付两殿的法子。

要不然就咱们对付天枢殿,让大周对付天璇殿,咱们几十万大军还怕他小小天枢殿不成?

不可,天殿的使者一人抵万军,可不是说说而已,我建议兵分两路,一路将天枢殿围起来,只围不攻,另一路和大周一起对付天璇殿。

周将军的这个法子不错,当然也可以让齐国加入,等将天璇殿解决了,在一起攻打天枢殿。毕竟,天枢殿的蛊虫防不胜防。

我赞成何将军的方法,那嘉和公主为大周培养了四名高手,专门用来对付天殿使者的。

再加上嘉和公主还有她的驸马,那就是六名超级高手,大周的将士能减少很多伤亡。咱们国家没有,那跟在大周身后怎么了?

为了减少将士们的伤亡,我不觉得丢人。

老孟说的在理,我支持和大周一起行动,示弱怎么了?将士们能安全归来就行。

就怕到时候说咱们大燕将士贪生怕死?

说就说呗,天殿的使者那是普通人吗?认怂没什么不好,反正我不赞同单独攻打天枢殿。

我也不赞同,将士们有血有肉的,何必跟天殿那群没痛感,还能快速治愈的使者去硬碰硬呢?

就怕,这次给大周当了小弟,以后外交上,咱们都抬不起头来?

......

大家七嘴八舌的发表意见,大部分建议都是和大周一起行动,一小部分觉得国威不能丢。

这时外面传来一个女声。

肃亲王在吗?大周的嘉和公主求见。

谁来了?

好像是嘉和公主,这么晚了,她怎么来了?

对啊,她不是应该去名家吗?

安静。

坐在主位的肃亲王抬了抬手,帐内立刻安静下来。

你们先退下休息吧,明天再讨论具体的方案。

是。

十几人行礼,然后出了大帐。

外面站着一名年轻艳丽的女子,眉宇间英气逼人。

有人认识彦妍,没想到真

的是大周的嘉和公主。

嘉和公主殿下,肃亲王请您进去。

有小兵上前请人。

彦妍迈步进了大帐。

肃亲王起身迎接,原本想客气两句,不过看到对方严肃的目光,直接问道,嘉和公主可是有什么事吗?

彦妍点了下头,发生了一点意外,名家为了独占我身边的小虎要杀我,我当时特别愤怒,一个没收住手,将名家主家的人,都给,杀了。

她一边说一边观察对方的表情。

什么?

听到名家主家的人都被杀了,肃亲王惊得喊了一声。

表情先是震惊,然后是复杂,接着才是怒火与不满。

彦妍心里有了底,连忙说道,这事不怪我,我好心让小虎帮名家驯服野兽,增加他们的战斗力,谁知道他们垂涎小虎是兽王,于是勾结天殿的人,要杀我。

见对方将信将疑,她继续说道,这件事肃亲王可以问当时驻扎在名府外的军兵,他们是名家请来对我赶尽杀绝的。

好在我身手好,能躲过层层围杀,可是我的伙伴小虎却没躲过去,受了很重的伤,差点死去,到现在还在昏迷中呢。

肃亲王想想名家主家的德行,加上后面有天殿撑腰,还真有可能做出杀人越货的事来。

再者,嘉和公主能活下来是她有本事,换成别人,名家早就得手了,只是没想到这次碰到了硬茬,算不算自作自受。

心里虽然明白,但他还是要为名家说话。.z.br>

嘉和公主,这件事若真如你所说,那的确是名家的不对,不过,就算如此,也不至于将名家主家的人都杀了吧?

要知道,当今太子的外家可是名家,你这么做不就是打太子,和皇室的脸吗?

就算我理解你的做法,可太子,还有皇上他们能理解吗?

很好,这么快就到了谈条件的环节了,比她想的还要快,也说明,名家主家的人死了关系不大。

一千万的物资。彦妍伸出一根手指。

什么?

肃亲王张大了嘴巴,以为自己听错了。

彦妍加码,又伸出一根手指,两千万,不能再多了,还有,我可以帮忙攻打天枢殿,减少燕国的损失,怎么样?

好,成交。

肃亲王立马拍板,生怕对方后悔。

其实对方说一千万的时候他就准备答应来着。

名家主家被灭,对于皇室来说只有好处没有坏处,他们正好可以扶持听话的旁支,让名家彻底成为皇室的班底。

最主要一点,皇室觊觎名家的御兽技能不是一两年了,这次正是一个机会。

彦妍嘴角抽了抽,感觉自己给多了。

肃亲王,采用那个周将军的建议吧,后面几天我有事,暂时不能出手。

可以。

现在找个空地吧,我把物资放下。

现在?

他看了看天色,已经很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