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对,我想知道,你去韩家是谁授意的?还有,韩家的事不是偶然吧?”

“不瞒殿下,我嫁去韩家的确有人授意,不过是谁不能告诉您,至于韩家的事,包括牢中名家那位爆出来的信息,也不是偶然,都是预谋好的。”夏静儿直接坦然。

彦妍心道,果然。

“既然是预谋,那你们的目的是什么?给名家增加罪名吗?可那位名家少爷早消失不见了,不是吗?”

夏静儿微微摇头,目光变得幽深,“目的不是名家,而是韩家与尹家。”

“什么意思?”

“我不能说太多,只能告诉殿下您,这天要变了,除了宋家,宁家,没有哪一个家族会幸存。

说到宁家,若不是宁相国破釜沉舟,宁家也就完了,是他牺牲自己救了整个家族。”

见她一头雾水不明所以的样子,夏静儿有些羡慕。

“公主殿下,这些事您其实不需要明白,有些事也不是非黑即白,非对即错。

您只要知道,一切尘埃落定后,对您和驸马是最有利的就行了。”

她的这番话,彦妍反倒听明白了,有人在为她和宁远铺路,是谁,不言而喻了。

那么前面她说的那些,她好像也懂了。

皇上要清理朝堂,或者说清理世家大族,为的就是给宁远一个干干净净的朝堂,一个可以做主的朝堂。

想到那天,自己问他是不是知道名家做的那些事,他还说不知道,哼,跟她演戏。

“那接下来你们打算做什么?”

夏静儿笑着摇头,“这个我就不能跟您说了,不过,用不了多久了。”

见问不出来,她换一个问法,“那,你说你要做一件危险的事,也是与这些事有关吗?”

她微微点了下头,脸上的笑容消失,神色变得严肃,“是的,这是我与对方的交易条件。”

“我不明白,你若是命没了,那他许了你什么条件不都没用了吗?”

“不,有些东西比命重要。”

见她还要问,夏静儿主动打断,“公主殿下您别问了,我也不会跟您说的。”

说着,她站了起来,欠身行礼。

“静儿再次感谢您的帮忙,如果没什么事,我就不打扰您休息了。”

言外之意要走了。

再次面对夏静儿,彦妍还是有种无力感,她明明觉得自己好像要抓到什么了,可是对方却不肯在说什么,让她依旧有种云里雾里的感觉。

想问,可是对方明确提出不会说了,她也只好作罢。

“算了,你退下吧。”

“那静儿告退了。”

夏静儿悄悄的退下去,眼中闪过一道精光,此行的目的圆满达成。

接下来就是等了。

关于夏静儿的插曲过去了,彦妍也没去关注她,离开前帮她送信就好。

这天,小勇他们回来了,一起的还有阿布,小虎。

彦妍去城门口接他们。

车还没停稳,俩孩子就跳下来,然后抱着她不撒手。

阿布跟在后面,虽然也想抱抱阿姨,被摸摸头,但是他的个头都比阿姨高了,不适合了。

“娘,我想死您啦。”

小丹抱着母亲撒娇。

彦妍本想说他们一顿,擅自跑出去,不知道外面多危险吗?

可是看着闺女湿漉漉的大眼睛,还有糯糯的想念之语,想训斥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

“娘,您想不想小丹?”

她摇着母亲的胳膊。

彦妍只好投降,温柔的摸了摸闺女的小脑袋,“想,娘也想你们。”

“嘿嘿,娘最好了。”

“小机灵鬼。”

彦妍点了下她的额头。

俩孩子腻歪够了,放开母亲。

彦妍走到阿布身边,将他轻轻抱在怀里,拍了拍他的肩膀。

“阿布辛苦你照顾弟弟妹妹。”

阿布微微摇头,“我愿意的,而且小丹小勇很乖很听话,一点都不辛苦。”

小丹冲着阿布偷偷做了个鬼脸。

彦妍看过去,她立马变脸,露出一个乖巧的笑。

听话俩字,跟这兄妹俩不沾边吧。

小丹有人宠着,越发的肆无忌惮,小勇呢,虽然不闹腾,但特别有主意,阿布听他的还差不多。

“小姐。”大牛上前行礼。

彦妍发现他体内波动不一般,这是要觉醒异能了吗?

她并没有给大牛吸收过晶石,凭借十几个能量果就能觉醒异能,大牛的天赋不一般呐。

“辛苦你了,走吧,咱们先回府。”

很快回到公主府。

小虎也下车了,它没了以前的灵性,但对于彦妍还是亲昵的。

彦妍随手给了它一块晶石,小虎轻轻吼了一声,然后叼着晶石乐颠颠的跑开了。

“娘,晶石还有吗?”小勇问道,他对自己帮不上任何忙很不满意,想着提升异能等级。

小丹举手,嚷嚷着,“我也要,我要给预测升级。”

“都有份,大牛,你也留下。”

见大牛要退出去,彦妍喊住了他。

接下来她给三人护法,让他们食用晶石。

没多久,大牛的意识海形成了异能核,觉醒了异能。

多余的能量,彦妍帮着他调理身体。

小丹和小勇的异能升级用了半天时间,三颗晶石。

他们觉醒异能很长一段时间了,加上一直食用能量果,所以升级没用多少晶石。

小丹的预测画面时间延长了两倍,画面的内容也由两三天内,变成十天内,算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在搭配上占卜,掐算,预测的内容与时间更加的精准。

小勇的异能,要变态一些。

彦妍试着拿刀刺伤他的手,连着试了十次都没成功,匕首她都换了五把了。

连宋衍舅舅和宋清都来了。

宋清是听说俩孩子回来了,所以过来看看。

宋衍舅舅是听说她给朝廷培养了一批异能者,所以下朝后直接过来。

两人一前一后,阻止了两次。

最后一次作罢,是因为皇上来了。

皇上怎么来了?

因为他听说彦妍能让这么多人觉醒异能,所以想看看自己能不能在提升一下,主要是看到安和的画面太短了。

为啥彦妍觉得小勇的异能变态?

因为连皇上都能弄过来,而且,皇上一过来,意味着她的测试要终止,也就是说,小勇不会在受伤。

还不变态吗?

她怀疑,孩子要是异能能量充足,若再继续的话,说不定天上要掉陨石了。

/1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