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超市说话了,【赤乌精髓(材料)重量十斤,可兑换十枚能源石,是否兑换?】

‘不兑换,’

彦妍果断拒绝,虽然能源是好东西,但她觉得还能讲讲价,再说了,能源这东西她又不急需。

超市也明白她话中的意思,过了一会儿再次出声。

【超市给出最终兑换价,一斤赤乌精髓可兑换两枚能源石,请问是否兑换?】

看吧,这不就加了一倍吗?

彦妍想了下,说道,‘在额外增加一千枚能量晶石。’

【没问题,开始建立新的交易模板。赤乌精髓(材料),品级天级,最小收购单位:一斤,每次成倍交易。】

看到品级是天级,彦妍觉得自己开价低了。

‘能在谈谈价不?’

【不行,模板已建立不可更改。】超市果断拒绝。

‘好吧,那兑换一斤吧。’

【提醒,赤乌精髓不可切割,整块重量为十斤,是否全部兑换?】

还不能零卖了,彦妍有种强买强卖的感觉。

‘不卖了。’

她直接拒绝,然后给宋二牛发消息,让他带着东西回京城。

为了保险起见,她还打算派一队护卫去接应,其中有两名高级异能者带队。

超市:......你咋不按常理出牌?

宋二牛很快回消息,他被困住了,出不来。

彦妍问他在哪,他说好像是天山,反正这边好多山被大雪覆盖。

听到是天山,彦妍去找名心。

“他应该是闯入了天殿的禁地,除了殿主和我师父,没人能进去的,宋二牛是怎么闯进去的?”

名心觉得不可思议,在他看来宋二牛误入禁地的概率比他变成女人的概率都小。

“名叔叔,能救二牛出来吗?”

“可以,不过需要我亲自去打开阵法。”

“我和你一起,我不放心二牛。”

既然是禁地,那肯定危险重重,而且二牛还是为了给她寻找晶石被困的。

名心不知想到了什么,同意了。

她要去天山,宁远也要去,剩下几个孩子怎么办?

小丹小勇已经习惯父母的外出了,但是天赦宁乐儿这对儿龙凤胎还没有离开过父母呢。

尤其是宁乐儿抱着父亲胳膊不撒手,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是满满的依恋与不舍。

宁远的心都要化了,根本舍不得丢下闺女。

天赦没说啥,不过那委屈的小表情,让彦妍也狠不下心。

“要不带着?”她提议。

“那带着吧。”宁远也舍不得孩子们。

小丹一听不干了,“我也要去。”

小勇严肃的看着父母,虽然没说话,但也表达了自己的意见,要跟着。

阿布往小丹身后一站,此处无声胜有声。

五个孩子要跟着,大牛夫妻俩表示也要随行,这么多小主人总需要人照顾。

公主护卫队表示,护卫公主的安危是我们的使命,必须跟随一小队。

彦妍扶额,得了,都带着吧。

知道的,她是去救人,不知道的,还以为全家去旅游呢。

经过这两年的道路修建,大周的官道基本都是水泥路了,平时两天的路,一天就能到,而且不再颠簸,也不再尘土飞扬,下雨天也不会变得泥泞不堪。

朝廷还给每个村子建了大型的水泥广场,专门用来晒麦子和水稻的。

可以说这两年,大周的基础建设还是不错的。

虽然还没有普及全国,不过也是迟早的事。

彦妍他们坐车离开了京城,前往雁不过山脉。

山脉是贯穿南北的,天山位于山脉的西北部,就算马车速度再快也需要十天的路程。

路上,安和跟大家讲了讲天山那边的情况。

天山位于群山之巅,也就是它的山脚是其他山脉的山顶。天山不是一座山,而是十几座山相连,且常年被大雪覆盖。

“其实,天殿分为内外两座,四国围攻的天殿是外殿,而殿主和我师傅所在的是内殿,也是有阵法保护的,一般人是看不到内殿的。”

名心在一旁补充着。

“随着殿主的离开,天殿也从世间消失了,现在那里就是我跟安和的家。”

宁远直接问出心中的疑惑,“名叔,那天殿的残余势力是不是被您收归名下了?”

名心笑着摇了摇头,“小远你错了,不是残余势力,天殿的核心人员本就是天使,至于使者和据点人员,就和公主府的下人一样。”

言外之意,只要主人在,下人随时可以换。

宁远目光微沉,语气变得严肃了不少,“所以天殿真的消失了吗?”

安和不想丈夫被误解,忙解释,“小远你们误会了,心哥并不是天殿的人,他将那些天使约束在内殿,正是想让天殿退出这个世界。

还有一点你们放心,我跟心哥的寿命是漫长的,可以一直看着他们。”

她不解释还好,一解释,宁远看向他的目光反而变得更加复杂。

“漫长的寿命?超出常人的能力?想要组建第二个天殿不是很容易?还是说,哪天你无聊了,想要个世界之主当当?”

名心脸上依旧是淡淡的笑,并没有因为他的话而变脸。

“小远你说的有道理,但你忘了一个重点,蛊王。”

“蛊王?”

“对,世界上仅存的蛊王就是阿布体内的金龙,我知道你还担心种子,其实,只要在金龙死亡的前一刻,将其彻底净化,不让它激发血脉,那么种子就不会彻底觉醒转化为蛊王。

以嘉和的本事,净化蛊王随手拈来。”

名心一直从容而淡定,笑容和蔼的将蛊王灭绝的方法说出来。

“还有,我一生追随的目标只有安和一人,你担心的世界之主和第二个天殿,我压根就没想过。

在我看来它们不如安和的一颦一笑对我有吸引力。

当然,你若还是不放心,这次去内殿,你可以将那些天使都杀死,我不阻拦。”

话说到这份上,宁远也只能选择了相信。

要不然咋滴,人家还没称霸呢?再说了,他老妈也不会袖手旁观的。

彦妍补充道,“名叔叔,我跟宁远不是担心您当世界之主,而是不想天殿以前的模式继续存在,若是没有药人,天殿来维持世界的和平也没什么不好。

反正这个世界,不是你当家做主,就是别人当家做主,总归没什么太大差别。”

药人模式,实在太反人类了。

名心意味深长的看了她一眼,“嘉和,你有没有想过,有时候一些人的死亡是必然的。”

彦妍有些诧异,他的话居然和天殿殿主说的话很像。

她不认为名心是随口说说的。

名心继续说道,“你觉得药人的模式残忍,是因为这是人祸,那如果改成天灾呢,是不是就能说服自己接受了?

只因为,人祸人们觉得自己可以反抗,而天灾只能被动的接受。

那有没有可能,不管是人祸还是天灾,都是世界的意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