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云碧雪往谢黎墨怀里靠了靠,道:“你睡觉,你睡的好,第二天醒来,我告诉你。天 籁小说ww w. .”

谢黎墨笑了笑,“第二天不会忘记吗?”

“不会,这样的梦境,我记得清清楚楚的,所以你要好好睡,还要睡个懒觉。”

“嗯,我都听夫人的。”

因为是在谢黎墨怀里睡觉,无论雷声多么大,云碧雪都不怕,而且还有一种安全感。

躺下没一会,她就快睡着了。

只是快睡着的时候,云碧雪便一个激灵醒来,看谢黎墨。

看到谢黎墨还睁着眼睛,就不满的嘟嘴,“你不是要睡吗?怎么还不睡?”

“舍不得睡,想多看看你。”

云碧雪心尖一动,困意一下子就没了,嘴角勾起一个甜蜜的弧度,“天天都能看的,所以要睡觉。”

说着,云碧雪伸出手捂住谢黎墨的眼睛,“快闭上眼睛。”

谢黎墨无奈闭上眼,整个人也放轻松起来。

其实长时间身体紧绷着才会无困意,这下子放松起来,没一会便睡着了。

这一次睡着,云碧雪再没做什么梦,反而睡得很安稳,雷声轰鸣也没将她吵起来。

早晨七点钟,谢黎墨才醒来,他看了看时间,揉了揉眉心,平日都是五六点起来,今天倒是醒的晚了。

他看着靠在自己怀里的人儿,心里一柔。

他轻轻一动,云碧雪就蹙眉,然后条件反射的往谢黎墨怀里更紧的靠了靠。

谢黎墨微微在心里叹了口气,他怕自己吵醒碧雪。

还担心她睡不好,所以只能这样躺着,抱着她,陪着她。

谢黎墨就这样看着云碧雪,仿佛怎样都看不够。

外面雨不断的吓着,不过没有昨夜的大了,小了一些,天还依然灰蒙蒙的。

按照平日,七点天就开始亮了,到现在快八点了,依然是阴天的。

等云碧雪醒来的时候,看着谢黎墨还在,高兴的爬到他身上。

谢黎墨环抱住她的腰,“今天起来怎么这么开心?”

“因为起床的时候看到你在旁边。”

平日的时候谢黎墨每次起的都很早,她就是自然醒,所以早晨起来的时候,房间里经常就不见谢黎墨了。

谢黎墨能听出这句话的言外之意,心里一叹,微微疼,抱住云碧雪的手臂收紧,“对不起,没好好陪你。”

“才没有,是我自己睡懒觉,你还纵容我。”

谢黎墨摸着她的头,看她开心,自己也跟着心情愉悦,“你是我夫人,我不纵着你,还纵着谁!”

云碧雪嘻嘻笑了会,抬头看着他,“你是不是早就醒了?为了陪着我?”

“嗯,是想看着你!”

云碧雪依赖的继续趴在谢黎墨怀里,“我们再躺会好不好?”

“好。”

谢黎墨完全是没脾气的。

云碧雪很喜欢这种早晨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光,“以前在宁安市的时候,下雨天,没什么事,都是你陪着我,后来事情多了,你早晨早早就起来去忙了。”

其实她也是心疼他的。

谢黎墨内心叹息愧疚,“还是陪你的时间太少了!”

“没有啦,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长,我就是怕你睡觉睡那么少,对身体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