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花扶摇本来就气的要吐血,但是又被怼得哑口无言。

但是此刻听到听月回来之后,听月的徒弟也会陆续回来,瞬间就淡定不了了。

一个听月加一个鸿宇圣尊就已经够麻烦了,现在有多二十几个有本事的帮手。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他们夫妻就更加不是这两人的对手了。

“如果本宫记得不错,当初那二十几人都是违反了天规的吧?”

她的声音在不合时宜的时候再次响起。

她故作一副威严的模样,尽显她天后的气势。

然而她突然感觉自己的脖子一紧,像是都不能呼吸了。

渐渐地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地被提了起来。

“听月,你要做什么?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你莫不是真的想要翻天吧?”花扶摇花容失色。

她没有想到君月语这个时候,居然真的敢对他动手。

他更怀疑君月语一定会杀了她。

少女似水如歌的声音适时响起,打破了鬼异的寂静,“怕了?”

“我以为你什么都不怕,原来你也怕死了。”君月语手中浅淡的无色气流如莲花一般的浮现。

花扶摇的唇瓣都在颤抖,脸色更是铁青。

但凡有眼睛的人都可以看出,她此刻心中的害怕。

“听月你不能杀我,我可是天后。”

“从前发生的事情或许也有我的不对,但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你难道还放不下?”

她脸色难看,一副我为你好的样子。“你现在好不容易活着回来,难道你就要重蹈覆辙。”

君月语听到这些话只觉得好笑。

随着君月语手上的力度加大,元素之力的加重,花扶摇在众人的眼前变成了原身。

六尾白狐就这么毫无形象地被君月语捏在手中。

就如同捏死一只蚂蚁一般的容易。

现场的诸位仙家,本就对几人的事情好奇,天后的人品也不怎么滴。

所以现在见天后被君月语拿捏着,不但没有人站出来帮话,还有不少人直接露出了看好戏的神色。

更有的胆大者,小声地议论起来。

“听月圣尊和鸿宇圣尊都回来了,天后还这么嚣张,看来是真的做天后久了,就觉得自己才是天族最尊贵的存在。”

“我虽然从前没有见过鸿宇圣尊和听月圣尊,但是倒是听说过关于两人的传说。”

“两人才是四海升平的关键,若不是鸿宇圣尊征战四方,哪有这么多年的太平日子。”

“鸿宇圣尊和听月圣尊不在的这些年里,天族看似外表光鲜,实际上丢掉了多少,失去了多少大家心里有数。”

“天后可是狐族的公主,当年她不就是仗着自己狐族公主的身份,算计了听月圣尊,牵制鸿宇圣尊,这才成了天后。”

花扶摇虽然变成了狐狸,但是她的面部表情还是十分的明显。

“你们住口!”

“听月,我的身后可是狐族,你若是敢伤害我一根汗毛,狐族是不会放过你的,天族同样也不会放过你。

如今天族已然不如当年,你们既然回来了,不去想着收复失地,不想着如何让天族族人过得更好,居然一回来就想要以私人恩怨,拿我来开刀。”

“这就是你作为圣尊,该有的心思和心绪吗?”

君月语见过不要脸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像是天后这种厚脸皮的,她倒也不觉得意外和吃惊。

只是没有想到,堂堂天后也是如此。

天后不去普度众生,将自己的心思和抱负困在这后宅争斗上,真的是不配做天后。

当然了,星澜都不配做天君,作为星澜的天后又能好到哪里去呢?

当初若不是先天君陨落,天君之位未必会落在星澜的头上。

星澜倒也不是一个傻子,只是心思不纯。

天后自然就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天君星澜倒是不知道君月语此刻的心里在想什么,见君月语一直都不搭理他,他不免是失落又失望。

“花扶摇你住口,不得对听月无礼!”

到了现在,明知道君月语对他不待见,他依然一口一个听月的叫得亲密。

他像是看不懂君月语的不屑,也看不懂白灼

╲飞╲╱中╲ 网雅何须大,书香不在多

╱╲速╲╱文╲

完整内容请点击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