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御景苑,15号。

高言回来后,特意去楼上看了眼,卓江月还在沉睡,看来昨晚的确累得够呛。

同时高言也暗自警告自己,以后可得收敛一点,别把女友给累坏了。

轻手轻脚进入书房。

高言调出了系统界面。

神级收益系统:lv9级

宿主:高言

年龄:20岁

身高:180cm

颜值:75

体质:97

精神:88

魅力:88

收益返还倍数:9倍

抽奖:顶级抽奖一次

经验:0

储存资金:45.3250亿(待领取)

自由属性点:5

看着数据面板,高言暗道,又对了五点自由属性点,该点在哪一项上面呢?

首先是颜值,在突破化劲后,他的颜值也增长了3点,这3点颜值主要来自于皮肤,与五官无关。

因此,现在的他已经进入了“帅哥”的范畴,但不急于点颜值。

再说体质,如今他的体质高达97点,而且还可以通过药酒提升,所以,也没有必要再加点。

至于魅力则是外貌、气质、服装等的综合体现,完全没有必要把属性点浪费在上面。

所以,最好的选择就是加精神力。

提高精神力看似不会直接增加实力,但却会体现在记忆力、领悟力、推测力以及思考、智慧等上面。

这对高言自身来说,是拥有较大好处的。

于是,高言花了十分钟,将精神力慢慢增加到了93点。

一时间,又有许多遗忘的童年记忆也浮现到了脑海中,比如,他在孤儿院的那段记忆,就清晰地浮现于脑海。

本来暑假回养父养母家他打算彻底和他们断绝关系后就回南都,现在,他打算,得去一趟孤儿院,毕竟当初他被抛弃后,是孤儿院收养了他。

现在,他已经不缺钱,也该回报下当初的孤儿院。

值得一提的是。

在系统升级完毕后,高言就知道了下次升级所需要的经验,足足二十亿!

想要升级,真的很难!

不过他现在也不着急升级了,毕竟论实力,他已经是化劲初期,论财富,足足有40多亿现金。

如果光比现金的话,恐怕整个大夏都没有多少人能一口气拿出40多亿。

深吸口气。

最关键的时刻到了。

“系统,开启顶级抽奖!”

“叮,顶级抽奖开始!”

“叮,恭喜宿主获得高级升级卡一张,虚拟货币卡一张,超级恢复卡一张!”

听到系统的播报,高言有些意外,顶级抽奖开出的居然有三张奖品。

首先是高级升级卡,可对他掌握的任何技能使用。

比如格斗宗师,使用后能达到格斗大宗师,届时,他的实力能达到化劲中期。

如果对黄金瞳使用,则能让黄金瞳直接升级到高级。

纠结了下,高言决定用来提升黄金瞳。

因为化劲初期的实力已经够用,更何况,他还有丹劲体验卡,安全绝对无忧。

而黄金瞳呢,目前还是初级。

如果提升到高级,他倒是很好奇,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

于是,他取出高级升级卡,默念对黄金瞳使用。

升级卡化为金光没入他的眉心,紧跟着,他的一双眼睛就开始产生强烈的酸胀感,眼泪也不受控制地往眼眶外狂涌。

约莫过了两分钟。

双眼恢复正常。

用纸巾擦拭掉泪水后,高言迫不及待地了解高级黄金瞳的作用。

首先,黄金瞳的使用次数不再受到限制。

其次,黄金瞳还拥有了一种类似于“时间追溯”的功能。

当然,这种时间追溯也是有时间限制的,比如,他现在利用黄金瞳查看书房,就能看到三天内发生在书房内的一切。

这个功能如果用来查案,只要案发现场的时间没有超过三天,估计没有哪个犯罪分子能够逃脱他的双眼追踪。

除此外,黄金瞳还拥有夜视和望远镜的功能,而且这种望远镜功能还是扩大版的,可以穿透任何想要穿透的障碍物。

想到这里,高言心中一动,利用黄金瞳查看小吃街奶茶店的情况。

下一刻,无数景物从眼前划过,接着,就停留在了小吃街奶茶店里。

今天是周末,奶茶店的生意很好,陈幼薇、沈玲玲等四个员工都在柜台内忙碌。

随即,他又对星辰网络科技公司使用了黄金瞳,然后,整个公司的情况就在他眼前呈现,大部分员工都在工作,也有部分在偷懒。

至于身为总裁的方蓁蓁一边在办公室内办公,一边在咒骂他这个老板。

对此,高言是一点都不意外。

毕竟他出了出钱,以及租下写字楼后,几乎所有的事情都扔给了方蓁蓁去操心,公司初创本来事情就多。

初次管理一家公司的方蓁蓁又喜欢大包大揽,不累就有鬼了。

“这个技能好啊!”

关闭黄金瞳后,高言却暗暗道,以后想要了解自己名下的产业如何,都不需要亲自前往,只需用黄金瞳查看就好。

而且,看到的东西比他亲自前往还要多。

忽然,高言想到可不可以利用黄金瞳看到养父养母家里?

于是,他再次使用黄金瞳。

但却提示失败了。

原来这黄金瞳也有距离限制,目前,他的极限能看到方圆97公里,正好与他的精神力相当。

南都离江竹市足足有上千公里的路程。

除非他的精神力超越一千。

再说开出的第二件奖品,虚拟货币卡。

这张卡每天会提供500万虚拟货币,绑定之后呢,可把这500万虚拟货币兑换成任何平台的货币。

但是不可以提现,如果每天没有消耗完,也不会叠加到第二天。

“呵,这不是逼着我去网上刷钱吗?”

高言暗自好笑。

于是取出这张虚拟卡进行了绑定。

再说超级恢复卡,这种卡片的作用可以让他在极为疲惫、或者受伤的状态恢复到当日的最佳状态。

也就是说,他哪怕一天不睡觉,使用这超级恢复卡一刷,他就能恢复到最为完美的状态。

可惜,这种卡的使用也是有限制,每天只能使用一次。

眼看时间快到中午了。

高言走出书房,准备亲自给卓江月做一顿午餐。

不过在路过卧室的时候,他想到他购买了三张伴侣绑定卡。

心念一动,高言取出一张伴侣绑定卡对着卓江月使用了。

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

也不知道成功没有。

不过系统应该不至于骗他。

花了将近一个小时,高言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

正想去楼上叫卓江月,没想到她自个儿却下来了。

“老公,你在做饭吗,好香!”

看着穿着睡衣,头发还有些散乱的卓江月,高言对她道:“赶紧去洗漱,准备吃饭!”

“先亲一口!”

“嘴臭,不亲!”

高言故意道。

卓江月对着掌心哈了口气,放到鼻子前闻了闻:“你骗我,一点都不臭,快亲!”

无奈之下,高言在她的脸上啄了下。

这时,卓江月飞速在高言的嘴唇上亲了口,然后发出一串得意的笑着跑开了。

看着卓江月的背影,高言露出若有所思之色,似乎卓江月变得和他更加的亲密了,心念一动,他丢出一个数据眼。

然后暗叫一声好家伙,却是卓江月对他的好感已经暴涨到100点。

明明昨天才95点,绝对不会在一晚就涨到100点。

看来是那张伴侣绑定卡带来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