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百艘豪华游轮砸下去,满屏都是红包雨。

而郑小雨直播间的人气也疯狂地飙升,不知不觉已经破了十万,而且还在以每秒数百人的速度飙升。

某座别墅内。

沈大力看着直播间公屏上冒出的一条条讽刺他的话语,不由气得两眼发红。

他本想花点钱羞辱一番郑小雨,没想到那个“我不是言哥”又冒了出来,而且还狠狠地踩了他一脚。

“该死,别让老子知道你是谁,否则一定整死你!”

沈大力咬牙切齿的道。

其实,他并没有想象的那么有钱,他的确是开公司的,但这两年,公司都在亏损,而他住的这套别墅是租的,而且下个月就会到期。

就连他微信头像的劳斯莱斯也都是租来撑场面的,而他原本的座驾是一辆两百多万的奔驰。

这时,萌萌给他发来了微信:沈哥,您今天已经为人家破费了不少,那个“我不是言哥”真的很猛,要不,我们还是认输算了?

正犹豫着要不要继续充钱的沈大力一看这条微信,顿时火了,虽然他知道萌萌发这条微信是为了激他,但他就是咽不下这口气,而且这次的战争是他主动挑起的,如果他输给一个新人,怕是以后都没脸用沈百万这个号在虎娱混下去了。

于是,他回复道:别担心,不就是个愣头青吗,看我怎么镇压他。

然后他果断往账号里充值了50万,继续给萌萌刷豪华游轮。

看到沈大力继续开刷。

高言也动了起来,反正没让他真金白银的充钱,他刷起来是一点都不知道心疼。

很快。

双方又各自砸下一百艘豪华游轮,但高言却依旧领先数十艘。

而pk时间只剩下30秒了。

沈大力双眼赤红,面目狰狞,还打算继续充钱,却得到提示,账户余额已经不足。

“特么的!”

他狠狠地把手机摔在地面,整个人都瘫倒在了沙发里,那五十万可是他留给工人发工资的,本就拖欠了两个月的工资,如果这个月还不发工资,工人们怕是不闹翻天!

时间逐渐流逝,沈大力已经没有了动静。

看着遥遥领先的pk值,郑小雨面上浮现出了浓浓的笑容。

同时给高言发微信表示感谢。

转眼,三十秒过去。

郑小雨取得了这场pk的胜利。

那个叫萌萌的女主播倒也十分的干脆,马上趴在地上学狗叫。

她本就不是什么大主播。

一个月的收入也就几千块。

所以,沈大力找上她,她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对方的条件。

本来她以为能赚几千块就不错了,没想到赚了几十万,这已经远超她一年直播的收入,趴在地上学狗叫算个屁啊。

她不但没有半点不开心,反而颇为高兴。

高言又在直播间停留了一会儿,眼看那沈大力没有继续挑衅就退出了直播间,不过还是给郑小雨发了一条微信,如果那沈百万找事,直接给他发微信。

起身来到二楼的书房,打开电脑。

进入邮箱。

刚刚收到刘赟的消息,马家的资料已经发送到他的邮箱。

把邮件下载下来后,高言就默默地观看起来。

南云马家崛起于民国时期。

百余年下来,马家已经成为了南云的庞然大物。

马家当代的家主名叫马松柏,并不是化劲武者,但也达到了暗劲巅峰,而马家的化劲高手是马松柏的二叔马和彦。

马和彦已经52岁,年轻的时候就是个武痴,因此一身未娶,主修形意拳、太极拳和八极拳,于两年前突破到化劲后期。

马香玉则是马家的二号人物,掌握着马家的情报渠道,喜欢玩弄小鲜血,性格毒辣阴狠,出手向来不留情,有个称号黑寡妇。

马松柏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

大儿子马玉龙在国外名校留学,据说已经取得两个博士头衔,会在下个月回国。

次子马玉虎,则是个练武天才,22岁已经入了暗劲,爱武厌文,目前也没有在国内,而是在黑缅那边担任某个军阀担任主力团的团长。

其实那个军阀也是马家扶持起来的,许多重要的职务都是由马家的人把持着,那个军阀就是个吉祥物与傀儡。

至于马松柏的小女儿,叫马玉菲,17岁,性格娇贵蛮横,在学校和人抢男友,曾逼得那个女生跳楼摔死。

除此外,她还以戏耍人为乐,学校里的学生和老师都被她戏耍羞辱过,往往师生见了她都要绕道而行。

高言在看马家的资料。

马松柏和马香玉兄妹二人也在讨论着他。

“小妹,这次你让我失望了!”

马松柏淡淡地看了眼马香玉语带责怪道。

“大哥,这的确是我的疏忽,不过你放心,下次我绝对不会失手,我打算派狼王过去!”马香玉眼中闪过一抹杀意。

狼王是她麾下的第一高手,精通各种暗杀手段,绝对的暗杀大王。

“秦家已经有了戒备,不着急动手!”

马松柏摇摇头:“这段时间,先摸清那高言的底细,我感觉……此子不简单!”

马香玉的动作相当快,打算动手也就一天的时间,而南都并不是秦家的地盘,但任务偏偏失败了,那么,失败的原因很有可能不是因为秦家,而是那个高言,还有调一支精锐枪手回来,防止秦家的反击!”

马香玉有些不以为然的道:“大哥,没有这个必要吧,有二叔坐镇,再说南云是我们的地盘,就算有点风吹草动都逃不过我的眼睛,他们翻不起什么风浪的,如果他们真能做什么,也不至于等到现在,毕竟他们的最后个赌石大师就是被我们弄残的!”

“小心驶得万年船!”

马松柏摇摇头:“最近的风向似乎有些不对头,某些人对我们马家有了意见,而薛家和胡家又被我们打压得太狠,他们知道这件事,未必不会搞一些小动作!”

闻言,马香玉微微色变,神情中闪过一抹阴毒之色:“知道了大哥,我马上下令调一支精锐小队回来!”

“还有你,最近低调点,别让你那些狗屁倒灶的破事给他人发难的借口!”马松柏意味深长地提醒道。

“大哥多虑了,我的性格你还不了解吗,我把所有的首尾都处理得干干净净,想要抓到我的破绽简直就是做梦!”

“那自然最好不过!”马松柏点点头:“调查高言的事用点心,毕竟这关乎到未来三年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