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值得一提的是,郑小雨已经去接手了直播公会,并改名为寓言公会。

不过因为陈子轩抽走了所有的资金,所以,高言又给公会注入了1000万资金。

虚拟货币卡每天都能产生500万充值货币。

前三天,高言都充值到了“我不是言哥”的账号内,今天还没有充值。

毕竟寓言公会的主播并不是都在虎娱直播网直播,他打算在其他平台也充值一些,留着打赏自己公会的主播。

登入虎娱直播网,进入郑小雨的直播间,发现她正在pk。

而且占据着绝对的上风。

如今她可是寓言公会的总裁,总裁打pk,运营不得重点照顾着?

因此,从晚上七点开始,郑小雨打了三把pk,就赢了三把,这正好是第四把!

晋级复赛只有一个要求,就是赢10把pk。

当然,对pk值也是有最低要求的,每把pk值必须达到10,0000点,才算有效pk,十万pk值换算成现金就是1000元。

也就是说,想要进入复赛,最少得花费元。

这么做也是为了防止混水摸鱼进行作弊,当然,网站更大的用意也是为了收割韭菜。

我不是言哥赠送雨宝豪华游轮x1

我不是言哥赠送雨宝豪华游轮x2

我不是言哥赠送雨宝豪华游轮x3

……

虽然郑小雨占据着上风,但高言到来后,依旧一口气刷了10艘豪华游轮,将她的pk值推到一个让连线主播绝望的数字。

看到高言到来,郑小雨直播间的粉丝们,瞬间安心了,知道有“我不是言哥”在,接下来的pk就稳了。

郑小雨照例对高言表示了感谢。

然后私底下却给高言发微信,在她占据上风的时候就不要刷礼物,浪费钱!

“浪费钱?”

高言心中轻笑,这还真没有。

在高言的催促下,郑小雨又接连进行了6场pk,每场都达到了要求,成功获取了复赛徽章。

然后高言给郑小雨发微信:小雨,把公会的主播名单给我一份,我这个当老板的去关照下他们!

雨宝:你稍等。

很快,郑小雨就发来了一份主播名单,寓言公会名下在虎娱直播网直播的主播共有32个。

毕竟虎娱直播是直播界首屈一指的直播网站。

其中男主播有8个,女主播24个。

8个男主播中六个是游戏主播,两个是搞笑主播。

24个女主播当中,只有5个游戏主播,剩下的要么是唱歌主播,要么是舞蹈主播。

在看过这些主播的身份信息以及照片后,高言很是怀疑,陈子轩签主播的标准是不是按照颜值做评判的。

因为这些主播的容貌都不错,只有两个游戏男主播的颜值稍微拉垮了点。

晚上正是直播网站流量的高峰。

所以,32个主播,有21个都在线。

高言先把他们给搜出来,并一一进行关注。

然后点进了一个名叫西瓜的女主播直播间。

西瓜是个唱歌主播,不过人气的确不怎么样,比郑小雨最拉垮的时候还要不如,直播间的人数只有区区100多人。

高言听她唱完一首歌,感觉唱得不错。

心中一动,丢出一个数据眼,颜值达到了83点,虽然没有达到极品美女的层次,但也是班花级别的。

我不是言哥打赏西瓜豪华游轮x1。

当特效出现在屏幕上时,西瓜不相信地揉了揉眼睛,她直播已经有两个多月,这还是第一次收到豪华游轮这样的贵重礼物。

“感谢我不是言哥打赏的豪华游轮,谢谢你!”西瓜愣了下,然后赶忙站起来鞠躬,因为太过激动,显得有些语无伦次。

高言这几天可谓是大出风头。

因此,西瓜的粉丝当场就认出了他。

“天啊,言哥居然宠幸了我们西瓜,西瓜要发了!”

“没道理啊,言哥不是独宠雨宝一人吗,难道想换换口味?”

“啧啧,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西瓜,你的春天来了!”

…………

这时,高言收到一条邀请信息,却是郑小雨把他拉入了一个微信群,而这个群里的成员都是寓言公会的主播。

雨宝@所有人:我不是言哥是我们公会的新老板,大家欢迎。

高言把群昵称改成了我不是言哥,然后@所有人道:作为新老板,我会给大伙儿一份见面礼,我以后用我不是言哥这个账号给你们打赏的礼物,收益都不用退水。

看到高言宣布的这个消息,群里的主播直接炸了。

要知道,按照业内的规矩,公会给主播打赏的礼物,主播唯一能收获的好处就是获得人气,而礼物所获取的收益,他们是一分钱都拿不到的。

西瓜:哇,原来言哥是新老板,谢谢老板,谢谢你打赏的豪华游轮。

菲儿:老板威武,人家也是唱歌主播,欢迎老板来人家的直播间听歌。

大勇:原来新老板是言哥,牛逼!

……

接下来,群里的主播纷纷冒泡,会拍马屁的就送上马屁,不会拍的,也主动向高言打招呼。

我不是言哥@所有人:如果方便直播的今晚都赶紧上,我会给你们送上见面礼,如果今晚不能直播的,见面礼延后。

龙龙@我不是言哥:老板收到,我马上就回去开直播。

萌宝@我不是言哥:老板,等我,我也马上开。

楚楚:+1

……

高言退出了微信界面,重新进入虎娱的直播间,在西瓜的直播间打字道:好好播,我看好你,我先去其他直播间逛逛。

因为一艘豪华游轮,西瓜的人气达到了有史最高,已经突破1000人。

随后,高言点进了楚楚的直播间,这是个舞蹈直播,也是收到消息才开的播,因此,直播间的人数才几个人。

一看到高言的账号进入,楚楚就高兴的道:欢迎言哥来小女子的直播间,言哥想看什么舞蹈,我跳给你看。

我不是言哥:随便跳吧。

随即,他扔出一个数据眼,发现楚楚的颜值也有86点,身材达到了91点,虽然不如郑小雨,但已经算非常不错。

随着楚楚开始跳舞,直播间的人气也开始提升。

等人气破百后,高言直接砸下一艘豪华游轮。

一直关注着屏幕的楚楚不由心中一喜,连忙表示感谢。

在直播间待了一会儿,高言就去了另外的直播间,同样刷了一艘豪华游轮。

很快。

高言把寓言公会在虎娱直播网直播的主播都刷了一个遍。

一共刷出50个豪华游轮。

明明只有32个,为什么刷了50个呢?

当然是因为其中某些主播表现得比较好,高言就多刷了一些。

随后,他要按照名单,去到其他的直播平台,给旗下的主播都奉上了一份见面礼。

他的这种做法,大大地获得了旗下主播九成九的好感。

当然,也有一个人感到不满。

不满的主播名叫张张,她在双鱼直播网直播,人气相当不错。

在高言收购公会前,她就是这家公会的顶梁柱,是三个赚钱主播中最为赚钱的,每月都能为公会提供5万左右的利润。

在她看来,她是公会的功臣,而且是最赚钱的,高言不应该把她当成普通主播对待。

但高言偏偏只给她打赏了5000元,这让她心中十分不满。

至于高言为何只打赏她5000元,原因很简单,此女的颜值虽然达到了95点,但后面有个“伪”字,显然,她的那张脸不是天生的,而是动个刀的。

其次,对方的特殊只有区区55点。

这说明什么,说明对方有病,为此,高言还和公会的经纪人聊了下,才知道,对方经常私底下去给大哥们送温暖。

正是如此,即使她再赚钱,高言也不会对她另眼相看。

再说,他也不缺钱,也不希望自己麾下的主播靠这种方式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