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姐夫,你这么快就回来了?”

看到高言回来,正在看电视的陈幼玲连忙起身招呼。

“嗯,事情提前办完了,你姐呢?”

高言问道。

“姐去上班了,姥姥在房间内休息。”陈幼玲再道。

“跟我来!”

高言带着陈幼玲来到了隔壁。

隔壁这套房是二套一的格局,林秀敏母女虽然已经搬走,但家具和家电都还留着,而且看得出,房间内的家具家电都是高档货。

而且房间内也打扫得干干净净。

“姐夫,这套房不会也是你的吧?”陈幼玲不由好奇地问道。

高言点点头:“原本这套房的主人把房子抵押给了我,但房子依旧由她们住着,但巧的是,她们昨天就搬走了,我刚才出去就是办理房屋过户手续,这套房有两个房间,你姥姥住一间,你和你姐住一间,我住隔壁,你觉得怎么样?”

“嗯,我听姐夫的。”

中午前,高言与陈幼玲合力把这套房给布置好,并把姥姥也搀扶了过来,随后,高言带着陈幼玲去菜市场买菜。

没想到刚下楼,就遇到了买着菜回来的陈幼薇,于是三人便一同折返,高言也跟着开口道:

“你怎么这么着急就跑去上班,这样,我先给放三天假,这三天就好好陪着姥姥和玲玲在南都四处转转!”

微微犹豫,陈幼薇还是点头答应了下来。

大学城的学校都已经放假,小吃街的人流量便一下子降落了下来,因此,就算店里只有两个店员也十分的闲。

加上她也想陪着妹妹和姥姥游玩下,于是便听从了高言的安排。

上楼后。

当陈幼薇看到高言直奔隔壁而去,并掏出钥匙打开了门,面上不由出现狐疑之色,她已经不是第一次来高言家里,现在,高言怎么打开了隔壁的屋子。

“姐,隔壁的这房子也是姐夫的!”

陈幼玲给陈幼薇解开了疑惑。

“今天中午,我来给你们露一手!”

高言笑着道。

“姐夫,你还会做饭?”

陈幼玲一脸好奇的问道。

“多稀奇,做饭很难吗,而且,我做的饭还相当的好吃!”

高言面露自得之色。

魔都,豪华公寓内。

陈雨欣虽然没有直播,但她和助理却一直关注着排行榜上的情况。

一夜过去,她与雨宝的差距不但没有缩短,反而拉得更大,足足有了180多万的差距。

“欣姐,要不我们今天提前开播,多播几个小时?”

小助理提议道。

因为单曲走红,她接连接了好几个综艺,内心也有了傲气,逐渐有些看不上主播这个身份,因此,她的直播时间越来越短。

这段时间虽然空了下来。

但她却不想像以前那般每天都直播几个小时。

即使pk大赛到来,她也坚持每天只直播两个小时,即使遇到大额打赏,她也不会多直播一分钟。

而她的直播时间是下午五点到七点!

面对助理的提议陈雨欣还是有些心动的。

如果提前直播,或者突然增加直播时间肯定会遭到他人的讥笑和嘲讽。

助理似乎看出了陈雨欣的顾忌和担忧,于是劝说道:“欣姐,咱们与那个雨宝的差距越来越大,而且这半年多,你直播的时间越来越少,已经有不少铁杆宣布脱粉,如果再这样下去,你一姐的地位恐怕不保啊!”

看着苦口婆心劝说的助理,陈雨欣内心有些烦躁,摆摆手:“行,我知道了,我会考虑下!”

最终,陈雨欣还是选择了屈服,从直播界转战娱乐圈已经失败,而直播圈就是她的基本盘,如果连基本盘都丢了,恐怕她真得凉了。

见到陈雨欣答应,小助理很是开心:“欣姐你打算什么时候开播,我好通知下运营?”

陈雨欣想了想:“下午三点开播吧,一直播到七点,这样,你在我的微博还有直播账号上都发一条开播的消息!”

“好的欣姐,我这就去办!”

助理开心地道。

另一边。

花费半个小时,高言做出了三菜一汤。

因为放了超级调料的原因,菜香味早就逸散开来,惹得陈幼玲直接跑到厨房门前一阵吞口水,口中称赞道:“姐夫,你做的菜怎么就这么香呢?”

就连客厅沙发上的姥姥也频频朝厨房投来好奇的眼神,随后对陈幼薇道:“幼薇你有福了,你男朋友的厨艺太好了!”

陈幼薇腼腆一笑,目光忍不住投向厨房内那忙碌的身影,脸上却多了一抹幸福和自豪的笑容。

“玲玲,别张望了,来端菜,准备吃饭!”

高言一边拿碗在电饭锅里面盛饭,一边招呼陈幼玲道。

“终于可以吃饭了!”

陈幼玲迫不及待地冲进厨房。

不一会儿,饭桌上。

高言笑着道:“大家动筷子吧!”

“姐夫,你辛苦了,吃块肉!”陈幼玲夹了块腊肉放进高言的碗里。

“嗯,谢谢玲玲!”

对陈幼玲这种懂事的行为高言很是欣慰,同时脑海中也回响起高朗对他说过的恶劣言语,如果养父养母以及那个便宜弟弟稍微对他好点,他又何至于和他们断绝关系!

“姥姥,姐你们也吃!”

陈幼玲又给姥姥和陈幼薇夹了一块。

紧跟着,陈幼玲夹了块腊肉放进嘴里,差点好吃得哭了:“呜呜,太好吃了,明明都是腊肉,为什么我和姐做的都没有姐夫做得好吃呢?”

“好吃你就多吃点!”

高言笑着道。

这顿饭大家都吃得很开心,就连老太太都吃了两碗米饭。

饭后。

姐妹二人分工合作,一个洗碗,一个打扫卫生。

高言则把姥姥搀扶到沙发上看电视。

等姐妹二人忙碌完后,高言提议,等下午太阳不再那么毒辣的时候去南都大学参观下,接着,他就回到了隔壁。

对了,他突然想到,自己的股票还没有抛掉。

周一股价就涨到了巅峰。

而庄家已经在今天陆续出货。

当然,庄家手中的股票可不少,也不敢把手上的股票都抛出去,否则,股价肯定会有较大的波动,那样,他们的利润也会减少许多。

登录股票软件看了眼股价,并没有多大的波动。

于是,等下午开盘后,高言分成几批将手中的股票给抛了出去!

最终获利比预计的少了几十万,主要是他砸得太猛了,导致股价有了一定的波动。

即使如此,他也通过澳美医药大赚了5803万。

如果在刚获得系统那会儿,一个月赚这么多钱,他肯定会惊喜万分。

但现在,他却显得异常的冷静。

直接点击提现到银行账户后,高言又观察了下澳美医药的走势。

却发现,他在清仓后的十分钟内,澳美医药的股价接连跌了五个点!

他不知道的是,在魔都某座私人别墅内,正有人在骂娘呢。

王朝面色阴冷的吼道:“特么的,给我查,看看是哪个混蛋在砸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