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晚上十点。

天韵会所。

小蝶敲门进来,汇报道:“夫人,我们对那个宋国辉做了更加详细的调查甚至试探,完全可以证明他就是个普普通通的退休老人,根本就不是丹劲大宗师!”

“那灭掉马家的那个丹劲大宗师呢?”

屠芸皱眉问道。

“应该是易容的!”

小蝶比较肯定的道:“小黑搞到了马家的监控录像,虽然对马家对手的宋国辉和现在的那个宋国辉身形容貌都一模一样,但是他的动作身姿却是一点都不像年过古稀的老人!”

“原来是这样!”

屠芸恍然:“那有没有办法追查到对方的真实身份?”

“没法追查!”

小蝶摇摇头:“我们调查到他最初出现在昆市市区的某座烂尾楼附近,我们的人去烂尾楼搜查了,的确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但也仅此而已,夫人,我们还要继续追查吗?”

“不必了!”

屠芸摆摆手:“既然对方不想暴露真正的身份,我们如果再追查下去,就会得罪人喽。”

大夏的丹劲也才五个,由此可见丹劲多么的稀有。

这样的高手在任何一个国家与地方都不会怠慢,只会受到优待和尊敬。

所以,暴露丹劲的实力是有利无害的。

但高言的师尊偏偏要隐瞒自己的身份,这就说明人家不想暴露,或者有不能暴露的缘由,再追查下去,不但没有好处,说不定还会被记恨!

当初姜阎王愿意帮她出头,那是与她死去的奶奶有过一段感情。

但她毕竟不是他的亲孙女。

替她出头只是小事,如果她真得罪了一位丹劲高手,姜阎王未必会再次替她出头。

反正那位丹劲的徒弟是高言。

与丹劲直接交朋友她没有资格,但完全可以和丹劲的弟子交朋友啊。

毕竟从覆灭马家的事情来看,那位丹劲是个极为护短的人!

就在这时,电话铃声响起。

是高言打来的。

“小蝶安排车,去海天大排档。”

顿时,小蝶的表情有些诡异,夫人怎么会去那种地方,但她还是听命行事。

二十多分钟后。

一辆低调的黑色奔驰来到海天大排档外。

屠芸从车上走下,步入大排档,目光一扫就看到了坐在一顶雨棚下的高言。

“屠总,请坐!”

高言看着屠芸道。

屠芸一点都没有矫情,直接在高言对面坐下。

“屠总,看看你喜欢什么,这是菜单!”

高言又递过菜单。

“那我就不客气了。”

屠芸叫来服务生,又点了两道菜。

“喝点吗?”

高言晃了晃手中的啤酒瓶问道。

“喝!”

“那我给你满上!”

高言给屠芸倒了一杯啤酒后,然后举起杯子。

屠芸也十分干脆地拿起酒杯,碰了下,并一饮而尽。

“屠总,这是有事找我吧?”

高言剥了两粒花生米丢进嘴里,问道。

“叫屠总实在太客气,不如叫我一声芸姐?”屠芸拿起酒瓶,先给高言的杯子倒满,再给自己倒上。

“行,叫你这么一个美女当姐,我也不吃亏,我以后就叫你芸姐!”高言笑着道,以前他还对屠芸忌惮几分,但现在,他的实力已经超越了对方。

更何况还有一个无中生有的师父做震慑,自然不会再忌惮屠芸。

“弟弟真乖,当姐的也敬你一杯!”

于是接下来,二人一边吃喝一边闲聊。

“弟弟,当姐姐的真羡慕你!”突然,屠芸幽幽道。

“羡慕我干什么?”

高言疑惑问道。

屠芸笑着道:“羡慕你有个丹劲当后台啊,不像当姐姐的,为了维持天韵会所的局面,可没有少和他人周旋!”

“嘿嘿,小弟也是运气好而已!”高言含糊的笑笑。

“小弟,你师父的身份能透露吗?”屠芸问道。

“马家那么大的事,芸姐不知道,以芸姐的实力该调查的已经调查清楚了吧?”

高言反问。

“的确调查到了,但你师父的身份是伪造的,真正的宋国辉就是个普通的退休老人!”屠芸眼神幽怨的道:“当然,如果你师父的身份不方便泄露,就当姐没问!”

“芸姐,我师父那个人嘛,有点怪癖,其实就连我都不知道他真正的身份!”高言苦笑着摇摇头。

“当真?”

“自然是真的!”高言认真地点点头:“如果芸姐能调查出他老人家的真实身份,也不妨告诉我一声!”

“我可不敢!”屠芸摇摇头:“老前辈不想暴露身份,我如果真调查出了什么,说不定会一巴掌拍死我!”

“不至于吧?”高言装傻。

“马和彦那样的化劲后期也不是他的一招之敌,就更别提我了!”

“那芸姐还是别调查了,不然惹恼了师父,还真不好收场!”高言连忙道:“对了芸姐,我这里有件事需要你帮忙调查下!”

“什么事?”屠芸问:“如果我知道,直接告诉你,就当认下你这个弟弟的见面礼。”

高言道:“我的邻居是一对母女,名叫林秀敏和林沫儿,这段时间,林秀敏突然变卖资产说是要去京城,我想知道是什么原因!”

“巧了,这个消息我正好知道!”

屠芸道,她也没有卖关子,微笑着说道:“林秀敏是京城林家的次女,她十八岁那年前往德国留学,没想到在留学期间却怀了孕,这件事对林家来说是个丑闻,便要求林秀敏打掉孩子。

可林秀敏不肯,坚持把孩子生了下来,还带回了国内。”

说到这里,屠芸拿起啤酒喝了口才继续道,不过她的语气变得有些玩味:“有意思的是林秀敏打小和孟家的孟志贤有了婚约,因此,她带着孩子回来后,让孟家大怒,孟志贤更是跑到林家大闹了一场。”

“后来呢?”高言追问道。

“这件事林家得给孟家一个交代,于是便将林秀敏给逐出了林家,然后林秀敏便带着女儿来到了南都定居!”

“既然她都被逐出林家,为什么又要回京城呢?”

高言不解地问。

“很简单!”屠芸嗤笑道:“这些年孟家抓住政策机遇的发展很猛,早已经超出林家许多,反倒是林家不止没有进步,反而没落了。

而孟志贤更是成为了孟家的当家人,偏偏他的妻子在去年因病去世,他打听到林秀敏至今孤身一人,便生出了要娶她的想法,结果被林秀敏给拒绝了。

林家当家人,也就是林秀敏的大哥林宝成知道这个消息后,便开始极力促成这件事,为此,他们还做局让林秀敏的公司赔了一大笔钱!

即使这样,林秀敏也不愿意离开南都,但林宝成为了巴结孟志贤却是脸都不要了,直接派人带走了林沫儿,担心女儿的安危,林秀敏不得不屈服!”

听到这里,高言的脸色变得有些阴沉,没想到林家的人居然这么卑鄙。

然后他看着屠芸问:“孟家和林家是武道世家吗?”

“怎么弟弟,打算英雄救美吗,姐姐可以帮你哦?”

屠芸笑盈盈的道,带着几分试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