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啪!”

清脆的耳光声在包厢内回荡。

在场的人都没有想到,方文轩真会动手打人。

“方文轩,你疯了啊,你怎么能打彤彤!”

贝梦甜愤怒地喊了声,然后快步来到于彤彤身边,一脸愧疚的道:“对不起彤彤,都是我的错,我连累了你!”

如果不是她拉不下面子直接赶走方文轩,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

“你不用道歉,这事与你没关系,反倒是这一巴掌看清了一个人,一个会打女人的男人不值得信任,甜甜你说是吧?”

于彤彤淡淡道。

“彤彤,我看看。”

这时,朱曼云和阿慕依拉开了于彤彤捂住脸颊的手,发现那娇嫩的脸蛋上有五根鲜红的指头印。

朱曼云差点当场气哭,怒视着方文轩:“你个王八蛋,居然对彤彤下这么重的手,我们跟你没完!”

其实在打了于彤彤一巴掌后,方文轩就后悔了。

但听到于彤彤的嘲讽和朱曼云的指责,他的情绪又产生了变化,冷笑道:“谁叫她插手我和贝梦甜的事,挨打也是她自找的!”

这时,贝梦甜开口:“方文轩,我很郑重的告诉你,我是不可能和你复合的,现在,你就带着你的朋友走人,否则,我们立马报警!”

“就这样放过他实在太便宜他了,阿慕依报警!”于彤彤冷声说道。

“好的!”

阿慕依拿出了手机就准备拨打报警电话。

“不准报警!”

方文轩有些慌,并且伸手来抢夺阿慕依的手机。

阿慕依下意识往后躲闪,紧张之下,双脚却绊到了一起,使得身体往后倒去。

“完了!”

阿慕依暗叫一声,知道自己会被摔得很惨。

就在这时。

包厢门被推开。

一个帅气的青年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只见他一步迈出,就来到了阿慕依的身后,伸手扶住了阿慕依,不过,阿慕依的背部也跟着砸入对方的怀中。

高言顺势将爱慕伊扶起,温和道:“阿慕依同学,你可以睁开眼睛了,已经没事了!”

听到高言的声音,阿慕依瞬间明白,救她的人原来是高老板啊。

睁开眼睛,果然发现高老板正似笑非笑地看着她,一时,她内心多了几分娇羞,脸颊也是微微泛红,并低声道:“谢谢。”

“不客气!”

看到宛若受惊小鹿的爱慕伊,高言微笑道。

“高老板,你终于来了,人家被人打了!”

忽然,于彤彤扑入了高言怀里,委屈巴巴的道。

“我去,这个碧池!”

看到扑入高言怀里的于彤彤,朱曼云忍不住在心中暗道,情绪也相当的复杂,高言没来的时候,于彤彤可是高傲无比,甚至挨了方文轩一巴掌都没有露出任何的柔弱表情。

但高老板一来,对方居然秒变柔弱小仙女,还扑入了高老板的怀中。

一时间,她居然有些羡慕起于彤彤来。

不过,想到高言已经有了女朋友,于彤彤似乎对高老板贼心不死,难道她想当第三者。

而站在旁边的阿慕依,看到扑入高言怀里的于彤彤,不由轻轻扁了扁嘴,心里莫名感到有那么一点不舒服。

“放心吧,谁打的你,我帮你加倍打回来!”

高言安慰道。

“真的?”

“当然是真的,你先起来!”

高言提醒道。

这时,黄燕飞忍不住开口道:“小子,你是谁啊,口气也未免太大了吧?”

高言将于彤彤扶起,然后目光缓缓落在了黄燕飞身上。

顿时,黄燕飞心中一紧,只感觉对方的目光好似一层压力落在了他身上,让他整个人都为之不自然。

但在众目睽睽之下,他也不能认怂,不然传出去他被人一道目光给吓退,还要不要脸?

于是,他拔高了声音喊道:“小子,你特么看什么看?”

“你叫什么名字?”

高言再次开口,声音听起来很温和,但黄燕飞感受到的压力突然增加了几倍。

他很想硬气地说,我叫什么名字关你鸟事,但声音冒出嘴里却变成了“黄燕飞”三个字。

“是你打的人?”高言再问。

“不是我,是方文轩!”

在那道平静目光的注视下,黄燕飞只感双腿一软,差点软瘫在地,额头上更是冒出了细密的汗渍,脑海中更是浮现出无数种,关于高言身份的脑补。

但每一种脑补,高言的身份都相当的恐怖,不然,他的目光怎么会让他那般惊惧。

其他几人见到黄燕飞瞬间变成了小绵羊,乖乖回答高言的问题,都鄙视地看向他。

而在这一刻,高言已经把注意力从他身上移开,那种压力也跟着消失不见,感受到同伴鄙夷的目光,黄燕飞却不怎么在乎。

因为他敢肯定,如果对方再多看他两眼,说不定他会吓得下跪求饶。

“方文轩是吧?”

高言的目光又落在方文轩身上。

“是我又怎么样?”

方文轩感受到了黄燕飞所感受的那种压力。

“你为什么要打于彤彤?”

高言微微眯眼,顿时方文轩压力倍增,感觉眼前这个男人突然化身成为了大魔王,要将他给撕成粉碎。

“我,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同样,本想硬气回应的他,话到嘴边,就变得软趴趴的。

“我可以向她道歉!”

说出这句话后,方文轩感到十分的羞耻,但他内心又有一股强烈的急切感,想要尽快的化解这件事。

“彤彤你接受他的道歉吗?”

高言扭头问于彤彤。

“不接受!”于彤彤摇摇头。

“那你怎么才接受?”高言再问。

“除非他先扇自己两耳光。”于彤彤道。

“听到了吧,扇不扇在于你自己!”高言重新对方文轩道。

“我扇!”

方文轩一咬牙,抬手狠狠朝自己的脸上来了两下,然后又鞠躬朝于彤彤道:“于彤彤对不起,我不该出手打你!”

“我勒个去!”

看到这一幕,除了黄燕飞外,其他人都感到很是不可思议,什么时候,方文轩会变得这么的怂。

这个叫高老板的男人似乎并没有做什么吧,方文轩怎么就怂了?

唯独切身感受过高言恐怖的黄燕飞知道方文轩为什么会变怂。

“你还有什么要求吗?”

高言问于彤彤。

“没有了!”

看到方文轩狠狠的给了自己两个巴掌,她心中也解气了,她敢肯定,方文轩打自己没有留余力,因为他嘴角有鲜血溢出。

“那你们有没有事?”

高言又看下阿慕依三人。

“没事了!”

“既然没事,那我们就走吧!”

目送高言一行人离开包厢,方文轩双脚一软,直接跌坐在地上拼命喘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