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时间来到周六上午。

高言正和小卓同学在电影院看一部最新上映的喜剧电影。

裤兜里调整成振动模式的手机传来了动静。

掏出手机看了眼,是诸葛永打来。

“宝贝,我出去接个电话。”

高言对小卓同学道。

“那你快去快回!”

高言点点头,就快步走出了放映室,来到外面的走廊接起电话:“喂,诸葛大师有什么事吗?”

诸葛永急切沙哑的声音响起:“高先生,我的一对孙女出事了,你能不能救救她们!”

“出了什么事?”

高言问道。

诸葛永道:“上次老朽从你家中离开,是因为受到一个南洋富商的邀请去看风水,结果去了之后,才发现,对方并不是风水出了问题。

而是他的妻子和儿女都被人下了降头。

本来老朽也不想管这件事的,但对方苦苦哀求,加上对方把价格提升了两倍,老朽也是被金钱蒙了心眼,才答应下来,虽然老朽破了对方的降头,但也得罪了那位降头师。

因为老朽知道降头师不好惹,化解对方布下的降头就匆匆回了港岛,万万没想到,那位降头师先是害死了那富商一家,还偷偷来到了港岛,对方知道老朽有点本事,不是那么好对付。

于是便偷偷对我芊芊和茜茜下了毒手,如今她们姐妹俩已经危在旦夕,还请高先生出手救她们一命!”

“好,你给我个地址,我会尽快赶来!”高言沉声道,他和那对双胞胎姐妹勉强算得上朋友,自然不会看着她们香消玉殒。

听到高言愿意救人,诸葛永不由大为感动,又对高言说了一番感恩戴德的话。

挂掉电话,高言重新进入放映厅,低声对小卓同学道:“宝贝,我在港岛那边有两个朋友出了事,我得赶去港岛一趟救人,你和我一起去吗?”

“你是去办正事的,我就不跟你去了,等放长假你再带我去港岛玩吧!”小卓同学道。

“那行,就这么说定了,对了,你还看电影吗?”

“不看了,没你陪着也没有意思!”

“那行,我先送你回去!”

于是两人悄然出了电影院,先把小卓同学送回灵犀园,然后高言开车来到了御景苑15号。

临时订票以及乘坐私人飞机都太慢。

高言决定直接通过任意门传送到港岛。

将一个坐标投放在诸葛永家所在地附近。

升级后的任意门有探测功能。

因此,确定对面附近没人后,高言才推门跨入!

诸葛永的家位于深水湾的一座别墅内。

毕竟诸葛永是港岛顶级的风水师,在浅水湾买不起别墅,但在深水湾还是没问题的!

下一刻。

高言催动高家身法,整个人就化为一道流光消失在原地。

对这套身法高言还是比较满意的。

虽然没有达到音速,在全力催动下,也能达到一秒200米左右。

因此,也就两三个呼吸,高言已经出现在一栋中型别墅前。

在普通人眼里。

这栋别墅很是普通,但在高言眼里,这栋别墅称得上玄妙。

因为这栋别墅内布置了好几个风水阵。

而且,这几个风水阵都处于开启状态。

“叮咚!”

高言伸手按了下门铃。

然后一个五十多岁的老者出现了,警惕地打量着高言:“先生请问你找谁?”

“我是高言,诸葛大师请我来的!”

高言道。

“请先生稍等,我这就去汇报!”

老者匆匆而去。

不一会儿,神情憔悴的诸葛永出现了,当他看到站在门外的高言,不由颇为意外:“高先生,你这么这么快就到了?”

“你打电话的时候,我恰好在港岛!”高言道。

“原来是这样,快请进!”

诸葛永打开铁栅栏门把高言请了进去,随后递给高言一个玉佩:“高先生,这玉佩你拿着,不然会受到房子内风水阵的影响!”

其实,这别墅内的风水阵根本就困不住高言,但他也没有装逼的意思,于是便接下了玉佩!

诸葛芊芊和诸葛茜茜姐妹一起躺在二楼的卧室,处于昏迷状态,房间内还有个女佣人在照顾着。

她们此刻的情况相当不好,已经瘦成了皮包骨,而且脸上都是青紫一片,而且身上的气息也十分的微弱,就好似活死人般。

好在房间内有个小型的风水阵,吊着她们的命,不然,这对姐妹已经香消玉陨。

诸葛永一脸悲愤地道:“那位降头师毫无底线,他在她们姐妹身上下了两道极为歹毒的降头,如果不是老朽还有点本事,她们恐怕熬不过一天!”

“我看看!”

高言来到床边,释放出精神力朝二女的体内渗去。

二女的磁场相当的微弱,面对他精神力的入侵几乎毫无抵抗。

在他精神力的映照下。

高言很快就发现了二女的情况,首先,在她们的血液中存在着许多微小的虫子,这些虫子无时无刻都在吞噬着姐妹二人的血液。

其次,在姐妹二人的灵魂上,都缠绕着一道血光,这血光也在蚕食二女的精神力!

“高先生有救吗?”

诸葛永着急地问道。

“稍微有点麻烦,但能救!”

高言点点头。

“那太好了!”诸葛永激动道:“只要高先生能救她们姐妹俩,以后老朽这条命就是高先生您的!”

“用不着!”

高言摆摆手:“她们姐妹也是我的朋友,我救她们也是看在朋友的份上,对了,你们先出去,等我叫你们再进来!”

“好,我们这就出去!”

诸葛永连忙道,然后招呼女佣离开了房间。

等二人离去,高言手上多了一柄古朴的铜剑。

这柄剑便是鱼王剑,高言手上的二十五件灵物之一。

这鱼王剑有五种特性,其中一种特性为破邪。

心念一动。

高言催动了鱼王剑的破邪特性,下一刻,一道金光直接没入诸葛芊芊眉心。

这道金光一进入她的脑海就直奔那道缠绕在她神魂上的血光而去。

“噗!”

血光碰到金光,就宛若冰雪遇上了火焰,瞬间就融化开来,顷刻间,诸葛芊芊脑海中的血光全部消散,化为黑烟从她的鼻子耳朵中钻出,隐隐间,有股恶臭味。

随后,高言如法炮制,也将诸葛茜茜脑海中的血光给解决了。

但二女依旧没有醒来。

因为在他来之前,血光已经蚕食了她们不少精神力。

收起鱼王剑,高言又取出血玉石串,并激发其“孕养神魂”的特性。

两道白光相继落入二女的眉心。

接着,她们受损的神魂快速得到修复。

眼见二女的神魂修复得差不多,高言又一次取出了鱼王剑,他先催动鱼王剑的震慑特性,使得诸葛芊芊血液内的小虫子全部不敢妄动。

接着,再次催动破邪特性,将这些小虫子给消灭掉。

让他意外的是,这些虫子的数量太多,一道破邪居然无法完全消灭,于是他又催动了第二道。

“搞定!”

诸葛芊芊身上的降头已经完全解决。

然后高言又依葫芦画瓢,把诸葛茜茜体内的虫子也给消灭了。

但二女并没有醒来。

因为她们现在依旧处于失血过多的情况。

取出一瓶灵酒,给她们姐妹各自灌了小半杯。

在高言精神力的注视下,她们缺失的血液正快速恢复。

也就半个小时的时间。

她们的血液已经恢复到正常人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