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时间转眼就来到了第二天的晚上。

邓宇老爹请客的地方是一座独栋别墅。

当高言驱车到来,看到了站在别墅门口的邓家父子。

“哈哈,高先生来了,快快有请!”

邓宇的老爹热情地招呼道。

“邓总客气了!”

高言微笑着回应。

“高先生!”这时,邓宇也客气地问候道。

“你好啊邓少!”

高言也朝他点点头,凭借敏锐的感知他发现这邓宇对他抱有浓浓的敌意!

难道这邓家父子请他吃饭并不是为了缓和关系?

而是别有所图!

不过他也没有当回事,艺高人胆大,就算这对父子有什么阴谋,他也能从容应对!

在邓家父子的拥簇下,高言进入了别墅。

至于停在外面的车,自有人处理!

穿过院子,进入别墅大厅。

高言却看到两名青年男子大刺刺地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而且对方看向他的眼神带着几分轻蔑和不屑!

心念一动,洞察眼开启!

两人的信息便出现在他脑海中。

束发青年名叫白永成,年龄28岁,身份是剑宗的真传弟子,修为先天巅峰,相当于丹劲巅峰。

马尾青年名叫白永真,年龄26岁,同样是剑宗的真传弟子,修为先天后期,相当于丹劲后期!

很明显,这两人是来自洞天或者福地内的门派弟子!

“区区丹劲,也敢自称大宗师,小子你承受得起吗?”

白永真眉毛一挑,朝高言说道,古武者的境界中并没有大宗师,只有宗师境,但那种达到宗师巅峰多年的强者,可称之为大宗师!

所以,一个体修丹劲称之为大宗师,白永真是极为不屑的!

高言来到沙发上落座,不慌不忙地道:“我承受不承受得起,与你有半毛钱的关系啊,狗拿耗子多管闲事!”

“放肆,你知道我是谁吗,敢这样和我说话?”白永真面色一沉,眸中有杀机闪烁,见到这一幕,邓家父子都暗自兴奋了起来!

“抱歉,我还真不知道你是谁,要不报上你的猪名狗姓?”高言戏谑地道。

“找死!”

白永真眼神一冷,消失在原地,紧跟着,一根夹带着剑气散发出凌厉之气的手指出现在高言的胸前!

“嘭!”

后发先至,白永真被高言一拳打飞出去!

伴随一声清越的剑鸣声,却是白永成拔剑杀至。

对方身形飘忽迅疾,瞬间就逼近了高言的身体。

手中的长剑更是冒出了一尺来长的剑芒。

只见他手腕一抖,便有万千剑光炸裂开来。

将高言身体四周都给封锁了起来,似乎要将他整个人都绞杀成肉沫!

但高言的脸上却见不到丝毫的慌乱。

他同样抬手打出一拳!

随着他的这一拳打出,虚空便剧烈的震荡了起来,便发出阵阵雷鸣之声,受到这一拳的影响,整座别墅都晃荡了起来,邓家父子更是一屁股跌坐在地,只感耳中嗡嗡作响!

至于那包裹高言的万千剑光,在他一拳打出后,就自动溃散了!

忽然,高言的拳头消失不见。

但下一刻,又从虚空中钻出,打在白永成的胸膛之上,使得他的胸膛都跟着凹陷了下去,身体也恍若破麻袋般飘飞了出去,狼狈地摔落在墙壁之下。

“刷!”

这时,白永真闪身来到白永成身边,一把抓住他就朝厨房方向冲去,打算从厨房逃走!

可在白永真冲入厨房的刹那,却发现高言已经先一步出现在厨房内。

“滚开!”

白永真神色狰狞,全力挥剑斩向高言,拼命之下,他这一剑直接发挥出了十二成的威力,那逸散的剑气似乎能将虚空都切割开来!

但高言伸手一抓一捏,那看似恐怖的剑气就被他捏得粉碎,然后他的手臂宛若增长了一倍有余,轰击在白永真的丹田之上!

“噗!”

漏气的声音传来。

白永真脸色出现痛快之色,身上的气息更是以看得见的速度衰退,他怨毒的盯着高言:“你废了我的丹田!”

“这不是你自找的吗?”

高言不屑一笑,上前随后排在白永成的丹田上,将他也给废了。

然后提着心若死灰的二人重新步入客厅。

邓家父子刚从地上爬起,准备逃离此地。

看到高言出现,顿时不敢动弹了!

“高先生,我说这是个误会,你信吗?”邓宇的老爹挤出一丝笑容,那笑简直比哭还难看!

“那你猜一猜,我信不信?”

高言似笑非笑的道。

“应该是不信的!”

对方苦笑道。

“姓高的,这次没有弄死你,算你运气好,再有下次,定要让你生不如死!”邓宇神态癫狂的喊道。

“还有下次?”

“闭嘴!”

邓宇的老爹一巴掌扇在邓宇脸上,然后噗通跪倒在高言面前:“高先生,这件事都是由我一手策划,你要怪罪,杀了我就是,只求你放过我儿子!”

“你在教我做事啊?”

高言冷冷道。

“一人做事一人当,高言这件事我和爸没关系,他们两人都是我请回来的,如果你不相信,可以找人调查下就知道了,所以还请你不要牵连无辜!”

这时,邓宇也语气悲愤的吼道。

“你们还真是父子情深呢!”

高言鄙夷的道:“这样,我卖一样东西给你们,作价500亿,我给你们一个星期凑集资金的时间,办到了,你们父子都能活,办不到,我送你们父子一起下地狱,当然,你们也可以尝试逃跑!”

一听这话,邓家父子都是大喜过望,立马表示一定在一个星期内凑够500亿!

“滚吧!”

高言挥挥手!

顿时,邓家父子二人如获大赦,连滚带爬的逃离了别墅!

下一刻。

高言把目光落在了白永成白永真师兄弟的身上。

心念一动,顶级催眠技能发动。

如果二人没有被废,想要催眠他们估计很难,但现在,他们丹田被废,内心也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因此,高言轻松就催眠了二人!

二十多分钟后。

高言已经从二人嘴里获得了想要的情报。

这两人也失去了价值。

直接弄死,在丢入了芥子空间!

首先,在大夏境内,有12个洞天和三十六个福地!

洞天和福地有什么区别呢?

简单来说就是空间大小和灵气浓郁与稀薄的区别。

一般来说,福地的空间不会超过100平方公里,而洞天最小也有100平方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