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发现灵石后,齐三爷就坐不住了。

带人提前赶到了汉阳市。

齐家是着名的古董世家,但因为隐藏了古武者的身份,秦志辉自然不会亲自接待他,而是由秦三爷出面接待。

一番寒暄后,齐三爷试探问道:“志龙兄,我对那四件宝石首饰比较感兴趣,能否提前见识一二?”

“哈哈你齐三爷都开金口了,当然没问题!”

秦三爷还是比较豪爽,一挥手,就命人将四件宝石首饰给送了上来。

这次,秦家给秦三爷发邀请函,主要是知道对方能出得起价。

看到这四件灵石首饰,齐三爷眼底闪过一抹精光,然后戴起手套,将四件灵石首饰一一品鉴了一番!

半晌后,放下灵石首饰,摘掉手套,齐三爷对四颗宝石首饰又是一番夸赞,随后,他话锋一转:“志龙兄,这四枚宝石都是难得一见的稀世奇珍,你们居然能一次性拿出四颗,难不成你们在黑缅那边挖到了宝石矿?”

“这倒不是!”

秦志龙摇摇头:“这四颗宝石都是我们从别的渠道弄到手的?”

“别的渠道?”

齐三爷眯了眯眼:“不瞒志龙兄,我对这种宝石颇为感兴趣,想要收藏一批,志龙兄能否帮忙介绍下卖家!”

“这个嘛,我倒是无法做主,我得和卖方沟通下!”

秦志龙想了想道,他知道高言比较爱钱,而齐三爷的实力又比较雄厚,相信给他推荐一个买主,应该不会拒绝!

于是,秦志龙走到一边,拨通了高言的电话。

两人也算有一定的交情。

简单寒暄了几句,提到了正事。

听到有人要收购灵石,高言倒是来了兴趣,于是答应可以和对方见面谈谈。

挂掉电话。

诸葛茜茜问道:“高大哥,你是不是有正事要忙?”

“有笔生意,约在明天晚上谈,不影响我们今天的游玩!”高言道。

接连腻歪了两天,诸葛茜茜的好感度又提升了不少,已经达到93点,自然二人的关系也突破了不少,但还没有到最后一步。

次日傍晚六点。

秦志龙陪着齐三爷来到了灵犀园。

“高少,我给你引荐下,这位是西山收藏界的大拿齐三爷,齐三爷,这位是高言高少也是宝石的所有者!”

“高少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齐三爷你好,我也挺高兴认识你!”

高言的笑容有些玩味,因为他发现,这个齐三爷居然是个古武者,并且还达到了真气境,但对方又不是宗门弟子。

而且他能判断出,对方并没有吸血修炼真气,那么,对方的修为是如何来的?

估计和洞天福地内的那些宗门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简单的认识后。

双方谈及正事。

高言取出一枚灵气消耗一空的灵石递给齐三爷。

对方仅仅观看了一会儿,就开口道:“高少,这样的宝石你有多少,我们齐家都可以吃下!”

一听这话,高言神情有些古怪,难道这家伙看不出这灵石内的灵气已经消耗殆尽?

高言用美酒葫芦转化了不少的灵药酒。

但是转化需要过程,所以,他消耗的灵石也不多。

目前消耗殆尽的灵石也只有两颗。

于是,他道:“齐三爷,我手上只有两颗宝石,不过我还可以从别的渠道收集来一些!”

“好,这两颗宝石我都要了,一颗两亿,高少觉得如何?”

齐三爷毫不犹豫的道。

闻言,高言感觉自己在坑傻子,有些不好意思。

但他犹豫的表情落在齐三爷眼中,却产生了误会,于是道:“我再加价五千万,如果以后再有这样的宝石,我也以同样的价格收!”

“好!”

高言直接答应了下来。

“哈哈,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接下来,双方签署了一份转让协议。

签完后,高言交接灵石,对方也把5个亿打入了高言的账户!

升级经验增加五亿,系统储备资金也增长了50亿。

带着灵石的齐三爷迅速赶回了原市,然后通过特殊的联系方式,联系上了朝阳宗的人!

当晚深夜。

齐家大院。

一道人影悄无声息地出现在齐三爷居住的院落。

而齐三爷早就把其他人赶走。

“见过大人!”

齐三爷弯身朝来人行礼。

“东西呢?”

对方语气淡漠地问道。

“在这里!”

齐三爷递上一个檀木盒,对方打开檀木盒便看到了躺在里面的两颗灵石。

见到灵石的瞬间,对方神色不由一喜。

灵石这种东西,即使在洞天福地内也十分的罕见。

而且,他们也不会用灵石修炼,而是把灵石内的灵气引导出来,添加药材炼制成丹药服用,这样才能将灵石的功效发挥至最大!

但马上,对方的脸色就变了。

拿起一颗灵石检查了一番,发现果然是灵气耗尽的灵石。

随后,他又检查了第二个灵石,依旧是灵气耗尽。

于是,他没好气地道:“这的确是灵石,但里面的灵气已经耗尽,几乎没有多少价值!”

灵气耗尽的灵石可以埋入拥有灵气的地底,过上几百年,或许又能填满灵气!

但几百年的时间实在太长了。

谁又能等那么久?

“啊,灵气耗尽,抱歉大人,小人也不知道这两枚灵石的灵气耗尽了!”

齐三爷神色惶恐地解释道。

“这两颗灵石从何而来?”

“回禀大人,这灵石小人从一个名叫高言那里收购的!”齐三爷连忙解释。

“把对方的地址告诉我!”

“是!”

齐三爷不敢隐瞒,连忙将高言的地址给报了出来,并且告诉对方,高言手上应该还有灵石。

“这两枚灵石虽然没有什么价值,但是你也有一定的功劳,这瓶丹药赐给你!”

说话间,对方扔给齐三爷一瓶丹药。

“多谢大人!”

齐三爷弯身行礼,等他起身后,对方已经消失不见,而他眼中不由闪过一抹艳羡之色,此人肯定是先天境以上的高手,简直来无踪去无影!

这瓶丹药应该能让他突破到真气巅峰,只要未来再立下功劳,朝阳宗赐下丹药的话,还是有机会突破到先天!

而朝阳宗的高手离开齐家后,就一路朝太玄洞天而去!

俗世虽然灵气枯竭,但依旧有残留的灵石矿脉,因此,他很是怀疑,那个叫高言的发现了灵石矿脉。

因此,他要把这个消息汇报给宗门,由宗门的宗师高手去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