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微微犹豫,卓锦森就决定这么做。

他去平阳市分管招商和旅游,但不管招商部门还是旅游部门在平阳都是冷衙门。

虽然他和其他的副市长也都是一个级别!

但在官场上看的可不仅仅是级别,最主要的还是权利。

你手上的权利大,你讲的话才有人听,你没有权利,人家完全可以不把你的话当回事!

如果没有高言的帮助。

他去到平阳市,估计在未来一两年都很难有什么作为。

现在有未来女婿帮助,看在20亿的面子上,就算不提升他的级别,而是提升他的职务,他过去后,也能更容易打开局面。

其次,他带资过去,也不用看他人眼色行事,毕竟这年代,做事就得花钱,你没钱,怎么做事?

平阳那么穷,你指望财政支持,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才能把路给修起来!

“小高,一家人我就不和你客套了,这两天我先制定一个发展计划,总不能空口白牙地去和上面谈吧!”

“行,我也把慈善基金的负责人叫过来,到时候跟你一起去!”

高言道:“对了,我也让人收集了不少平阳市的相关信息,这样,我们加个微信,我把资料发给你,或许对你制定计划有一定帮助!”

“好,那我就不客气了!”

卓锦森感激地说道。

接下来两日,卓锦森大部分时间都留在书房内做平阳市的发展计划,慈善基金的负责人也在昨日赶到了江竹。

还和卓锦森见了一面!

江天琴和小卓同学也知道了高言对卓锦森的帮助。

都对高言十分的感激。

作为回报,未来岳母这两天做的菜都是高言喜欢吃的。

而小卓同学的回报更是妙不可言。

武管局。

苏龙对修炼真气功法的赵旭和吴萌都颇为关注。

这两人本就是暗劲武者。

因此入门都比较容易,而且,他们使用的丹药还是真气丹。

修炼起来那叫一个快。

因此,现在的赵旭已经修炼到了内气后期。

再测试对方的攻击力后,已经可以和比较弱的化劲初期相媲美,可说已经超越了赵旭原有的修为。

这也让苏龙再次动了心思。

主要是罡劲武者的提升太过困难。

哪怕真气修炼不能超越他现在的实力,只要达到宗师境,近战远战都可无惧,以后再遇到修炼真气的宗师,他也不至于向上次那般憋屈和狼狈!

但修炼真气,就得需要丹药或者灵石!

就赵旭和吴萌手上剩下的丹药,最多能让他修炼到先天层次,根本就达不到宗师境。

然后,他脑海中闪过高言的名字。

这家伙能送他们功法和丹药,说不定他手上还有丹药。

如果高言那家伙是普通的武者,他完全可以威逼利诱。

但偏偏那家伙有个罡劲大高手的师祖,自身实力也不差,即使他是武管局的局长也奈何不得人家!

另一边,高言正陪着江天琴小卓同学母女在商场购物。

突然。

兜里的手机震荡起来。

却是红皇发来了一份全新的药酒配方!

于是。

高言没打算自己试验,而是直接把药方发给南都那边负责制造药酒的赵梅,让她进行测试!

当天下午。

高言接到罗冰的电话。

约他见面。

于是,高言孤身出了卓家,并来到小区附近的一座茶室内。

“呦,苏大局长也来了啊!”

看到苏龙也在,高言忍不住调侃了一句。

一听到高言的声音,苏龙就心中不爽,但这次过来有求于人,他也只能压下内心的不爽:“请坐!”

高言自然不会和他们客气,直接在他们对面坐下,然后拿起茶壶给自个儿倒了一杯,喝了口才问道:“两位局长,有事就直说,聊完正事后,我还得回去陪女友!”

“高言,你送真气功法和丹药给我们武管局想要干什么?”苏龙问道。

“你别自作多情,我送的是罗局,可不是武管局!”

高言一点都不给苏龙面子,随即又朝罗冰道:“罗局,我真是佩服你,我送你的那几瓶丹药可是真气丹,如果你修炼了,估计能直接达到先天巅峰,这可是能媲美丹劲巅峰的境界啊,没想到你居然上交给了武管局,不得不说,你还真是大公无私!”

“啊!”

罗冰神情一愣,心中也涌出一股后悔的情绪,丹劲可不是那么好达到的。

没看到国家投入大量资源花费了差不多二十年才培养出苏龙一个罡劲和十一个丹劲。

而在整个武道界,也只有五大超级武道世家才诞生了丹劲武者。

普通的武道世家,不缺钱,不缺资源,也没有见到他们有人突破到丹劲,由此可见,突破到丹劲多么困难。

而现在,她却错过了一个一步登天的机会,可媲美丹劲巅峰啊,就算真气消耗没法补充,也可以当成杀手锏使用啊!

说不后悔是假的!

“高言,你手上还有丹药吗?”罗冰忍不住问道。

“没有!”

高言摇摇头:“之前六瓶也是我偶然获得,因为我也没有打算修炼真气,所以才送给你,不过,我手上有灵石,灵石也能用来修炼,但就是有点小贵!”

“多贵?”苏龙忍不住问道。

“一枚20亿!”高言手掌一翻,掌心就多了一枚灵石。

“20亿,你抢呢?”

一听这个价格,苏龙差点跳起来。

“嫌贵只能说明你穷!”高言鄙夷道:“在此之前,我已经用20亿一枚的价格卖出去数百枚灵石!”

“这么贵,傻子才会买吧!”苏龙冷笑道。

“看来你并不知道气修宗门的存在!”高言摇摇头。

“你什么意思?”

苏龙皱眉。

“如果你知道气修宗门就不会说出这样的话,因为我的灵石就是卖给气修宗门的!”高言不急不缓的道。

“高言,你口中的气修宗门是不是由修炼真气的武者组成?”

这时,罗冰插话问道。

“不错!”

高言点点头:“气修宗主居住的洞天福地内虽然有灵气存在,但也比较稀薄,所以,他们也需要用借助灵石修炼!”

“这气修宗门有多少?”苏龙问道。

“具体不清楚!”高言摇摇头:“但五十六个宗门还是有的!”

“居然这么多?”

苏龙震惊道。

“你也不过太过惊讶!”

高言笑着道:“洞天福地内的灵气也在日渐降低,所以每个气修宗门的人数都不会超过一百人,因此,真正的气修总数应该不超过一万人,就算超过也多不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