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对于眼前这个厚脸皮的男生宋雨霏相当的无语,她干脆搂住了高言的胳膊,娇滴滴的问道:“老公,这人要加人家微信,你说人家该给吗?”

“当然也不给!”

高言戏谑道。

“窝草!”

任大宇发出一声惊呼,没想到这两个极品美女都是眼前这男的女朋友,顿时,他心中就涌出一股浓浓的嫉妒,凭什么!

但很快,他又意识到不对,就算眼前这个男人再有魅力,也可能让两个极品美女同时当他女朋友,还不介意吧?

所以,他怀疑,这两个极品美女中应该有一个不是那男的女朋友,而是故意用来拒绝他的借口而已。

认为猜到真相的任大宇,有些兴奋地道:“两位美女,就算你们不想加微信,也不用践踏自己的名声吧。”

一听这话,高言脸色微微一沉,小卓同学和宋雨霏脸上也不怎么好看。

本来高言也懒得和对方计较的,但没有想到这家伙讨要微信不成,居然又出口挑衅,那得给他一点教训。

于是,他眸光一闪,顶级催眠术启动。

接着,便见到任大宇目光在四周的人群中搜索起来。

当他看到一个体型肥胖正用手不断扇风的中年妇女后,眼睛陡然一亮。

只见他快步朝那位中年妇女走去,并大声道:“美女,可以添加一个微信吗?”

顿时,周遭的游客纷纷扭头看来。

但看到一个帅气高大的小伙儿向一个肥胖的中年阿姨讨要微信,都是一脸的错愣,随即,不少人脸上则浮现出古怪之色!

“我去,这小伙儿好重的口味!”

“啧啧,这小伙子的口味也太独特了吧!”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说不定人家小伙子就好这一口。”

……

中年妇女也被吓了一跳,下意识退后了两步,警惕地盯着任大宇:“你想要干什么?”

“美女,在茫茫人海中,我一眼就发现了你,请你给我个机会,我们加个微信吧?”

任大宇眼神深情的看着眼前的中年妇女,并用充满磁性的声音道。

“小伙子,你有病吧?”

中年妇女眉头一皱:“我年龄都够当你妈了,你居然敢当街调戏我!”

“年龄不是差距,只要有爱,我们可以战胜一切!”

“小瘪三,敢调戏我媳妇,你活腻了!”

就在这时,一个高大健壮的中年男子出现,正好听到任大宇在调戏自己老婆,挥拳就朝他脸上打去!

嘭的声,任大宇被一拳打倒,而高言也顺势解除了他的催眠。

其实,刚才高言只是对他半催眠而已,他能清晰感知到自己的所作所为,但偏偏没法控制自己。

如今恢复正常后,他连忙从地上爬起,扭身就跑!

中年妇女的老公还欲追上去,却被中年妇女给拉住:“算了老公,你已经教训过他了。”

不远处,看到落荒而逃的任大宇。

宋雨霏笑着道:“言哥,刚才那事是你搞的鬼吧?”

“对!”

高言倒也没有否认:“我使用催眠术控制了他,给他一点小教训!”

“高大哥,你该不会对我们使用催眠术吧?”

林沫儿面露担忧道。

“那就得看你懂事不懂事了!”

高言故意恐吓道:“以后再和我抢座位,我就催眠你,让你在大庭广众之下学猪叫!”

“好可怕!”林沫儿吓得缩了缩脑袋,并保证道:“不要高大哥,我一定懂事,千万别催眠我。”

“行了,别吓沫儿了,把她吓坏了,你怎么给她妈妈交代!”

小卓同学瞪了眼高言。

“谢谢小卓姐姐,还是小卓姐姐最好!”林沫儿连忙抱住了小卓同学的手臂。

另一边。

逃出一段距离回头瞧了眼并没有人追上的任大宇不由松了口气,刚才的事情实在太邪门了,他怎么会突然失控,去向一个肥婆讨要微信。

“大宇,你刚才中邪了?”

这时,任大宇的好兄弟任林追了上来。

“的确中邪了!”

任大宇面色阴沉地道:“我刚才去向那个肥婆讨要微信完全不受控制,直到那肥婆的老公打了我一拳,才恢复正常!”

“不是吧?”

任林对此表示怀疑,他们两人都是临水镇的居民。

任大宇家里开了一家档次不错的客栈,任林家里则开了一家饭店。

最近两年,来临水镇的游客越来越多,他们两家都赚了不少钱。

因为任大宇外形高大帅气,来临水镇玩的也有不少女游客,因此,他便和任林结伴在镇上专挑那些没有男伴相随的漂亮女游客下手。

而且任大宇这家伙不止脸皮厚,还擅长花言巧语,因此,得手的次数很多。

任林的外形条件就差得多了。

不过有任大宇帮忙,也睡了不少年轻女游客。

因为担心惹上麻烦,他们向来不会对有男伴的女游客下手。

可今天他们在街上物色对象上,发现了高言一群人。

发现一个男生居然有四个美女相随。

而且,其中三个美女都是极品美女,色欲熏心之下,他打破了自己的规矩跑上去勾搭!

“我是什么人你还不知道吗?”

任大宇没好气地道:“我怀疑,是那个男的搞的鬼!”

说到这里,任大宇眼中不由多了一抹寒意。

“那你想要怎么办?”任林问道。

“那家伙让我出了那么大的丑,一定不能放过他!”任大宇眼中多了一抹怨毒。

“这不好吧!”

任林有些担心的道:“毕竟我们又没有什么证据,再说,如果对方真有手段,我们俩加在一起也不是他的对手吧!”

“我们俩不是对手,那就多找一些人,这样,你先去盯着他们,我去找人!”

“大宇,你不要乱来,这可是景区,万一出事了,派出所那边肯定会调查的!”任林劝说道。

“放心,我有分寸,我只是找人教训那家伙一顿就是!”任大宇知道任林胆子小,于是安慰他道!

“看来教训还不够!”

数百米外,高言通过精神感知,任大宇和任林的谈话都落入了他耳中。

于是,他召唤出断腿诅咒卡,并用意念在上面写上了任大宇的名字。

就在任林依照任大宇的安排去跟踪高言一行人,没想到,他刚走出几步,却听到一声惨叫,回头一瞧,却发现任大宇倒在地上惨叫着。

“大林,你怎么了?”

“我腿断了,快送我去医院!”

疼得满头大汗的任大宇道,刚才他在咒骂高言时,一脚踢在石柱上,却把自己的腿给踢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