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斩获3600收益后。

已经达到了升级要求。

高言果断选择升级。

老规矩,升级时间还是六个小时。

就在这时。

储物袋内的传音符有了动静。

将其取出,输入一道灵力,杨凤来的声音就响了起来:“高师弟,速来飞云峰。”

九圣宗外门弟子过百万,一座山峰肯定是住不下。

所以,上百万外门弟子分散于上百座山峰中。

高言目前居住的山峰名叫云霞峰,属于免费洞府。

杨凤来居住的飞云峰算是中等山峰,那里的洞府是需要花灵石去租的,一年十块下品灵石!

当然,免费的和收费的还是有区别的。

首先,洞府面积就比免费的大得多,足足上百个平方,而且还划分出了卧室、练功室、丹室以及浴室厕所等等。

炼气层次的修仙者还是无法做到辟谷的,也需要吃饭。

除了面积更大外,洞府还配备了一套小聚灵阵,修行起来,灵气也会更加的充裕。

其实,还有更好的洞府。

比如,上阳峰,那可是外门第一峰,那里的洞府都是以院落的形式存在,一座院落至少200多个平方,面积大的更是达到了五六个平方。

当然,租金也更贵,一年最少得100下品灵石。

而住得起上阳峰的,都是外门弟子中出类拔萃的存在,或者有后台有背景的!

杨凤来虽然算不上出类拔萃。

但好歹也是炼气八层,因此,在一年前,就搬离了云霞峰。

云霞峰和飞云峰倒是相隔不远。

御剑时间不到一分钟。

高言刚落在飞云峰就见到了在那里等候他的杨凤来。

“杨师兄!”

高言连忙见礼。

“高师弟随我来!”

不一会儿,高言跟着杨凤来来到了他的洞府,在他的洞府内已经有了四名外门弟子,两男两女,都是炼气七层。

杨凤来为双方介绍了下,大家也打了个招呼,算是认识了。

“好家伙,不愧是修仙界,女修的颜值这么高!”

高言使用了下洞察眼的探查功能,两个女修,颜值都过了90点,一个91,一个93点。

这四名外门弟子分别叫陈露、欧阳琳、张川、宋志河。

其中,宋志河在四人中修为最高,达到了炼气七层巅峰,另外三人也都是炼气七层后期!

这时,杨凤来开口道:“高师弟刚加入我们小队,我就先介绍下咱们这次的任务目标,我们这次接取的是采集烈阳果的任务,但烈阳果生长的地方却盘踞着一群一阶后期的箭猪,这些箭猪防御极高,拼命之时,还会释放身上的骨箭,这骨箭的威力也是不凡,完全可达到初阶符箓的层次,所以,我的计划是……!”

讲完自己的计划,杨凤来道:“对我的计划,大家有没有补充!”

大家都没有意见。

“行,就采用这个计划!”

杨凤来满意地点点头:“再说下这次的奖励分配,完成这个任务后,可获得5000灵石和500贡献点,在任务途中,我们应该也能收获一些箭猪的尸体,一头箭猪出售后,应该能获得500下品灵石,所以,只要参与这次任务,任务完成后,可分配500下品灵石,和50点贡献,剩下的按照出力多少进行分配,大家有没有意见?”

“没意见!”

众人都摇摇头。

“既然如此,那我们就准备出发!”

杨凤来沉声道:“对了,高师弟,这些符箓给你,在任务中使用!”

“多谢杨师兄!”

“不必客气,每人都有!”

出了飞云峰,杨凤来直接抛出一只飞舟,示意大伙儿上去。

这艘飞舟是他花了200下品灵石购买而来,虽然贵了点,但在做任务的时候却能提供许多方便!

因为利用飞剑赶路,速度上不如飞舟也就罢了,还会消耗自身的灵力,短途也就罢了,但长途飞行,中途还得找时间恢复体力灵力。

其次,有了飞舟,在赶路途中不但不需要消耗灵力,还能趁着赶路的时间修炼以及养精蓄锐!

他们这些普通的外门弟子,在没有背景和后台,就只能靠自己,十年内达不到筑基就会被驱赶下山。

所以,每一天的时间就弥足珍贵!

杨凤来给高言安排了个房间,并告诉他,大概需要五天的时间,才能抵达任务地点,这五天,他就留在房间内好生修炼!

房间不大,也就几个平方,甚至连床都没有,只有一个打坐用的垫子,但房间内开了个窗口,可看到外面的风景。

看了一会儿风景后,高言就开始修炼起来。

不得不说,灵根和功法提升后,那修行的效率贼高。

短短几个小时下来,高言感觉自己的灵力又浑厚了几分。

系统升级完毕了。

奖励初级抽奖一次,自由属性点10个。

除此外,升级条件增长到了。

不过返还倍数还是1倍。

高言估计,得升级到3级后,系统的返还倍数才会增长到2倍。

“系统,消耗10点自由属性点,抹掉我的火灵根!”

系统的效率向来很高,他命令一下达,刚到手的10点属性点就不见了,体内的火灵根也被抹除了。

随着火灵根的消失,在没有催动功法的情况下,高言就明显感应到空气中风属性灵气的存在!

他尝试性催动了功法。

那风属性的灵气都一窝蜂地朝他体内涌来。

“啧啧,难怪单属性灵根会被宗门那般重视,这修行速度也贼快了!”

高言估算,即使不进入我的世界,最多十天,他就能突破到练气八层!

“还有一次初级抽奖,系统,使用初级抽奖!”

“叮,开启初级抽奖!”

“叮,恭喜宿主获得中级法术火龙术,奖励已经发放至系统空间,请宿主自行查看!”

心念一动,一枚玉简就出现在高言手中,拿来放到眉心,火龙术的内容也跟着涌入他脑海。

他之前修炼的火球术、风刃术等都是初级法术。

据他所知,中级法术,去宗门兑换,至少得1000贡献点!

和功法一样,火龙术,他已经直接掌握。

他倒想试试这火龙术的威力,但在飞舟上,却不方便。

忽然,他心中一动!

有了个赚灵石的主意!

于是,他起身走出房间,来到了杨凤来的房间外。

敲门!

房门打开。

杨凤来看着高言:“高师弟,你有事吗?”

高言点点头:“能进去商量吗?”

“请进!”

杨凤来的房间要比高言的房间大不少,而且房间内也放着几个坐垫。

“杨师兄,敢问你现在还是修炼的炼气诀吗?”

高言问道。

杨凤来点点头:“一万贡献点可不是那么好挣的,不过完成这次任务后,我的贡献就差不多了!”

“杨师兄请看!”

忽然,高言释放了自己的气息。

“炼气七层巅峰!”

杨凤来有些吃惊,他本以为高言刚突破到炼气七层,没想到居然达到了炼气七层巅峰!

“杨师兄我想和你做一笔交易!”

高言微笑着道。

“什么交易?”

“我手上有一部黄阶上品的功法,不要贡献点,你只需一万灵石,我就卖给你!”高言道。

一听黄阶上品的功法,杨凤来的呼吸顿时急促了起来,同时联想到,高师弟能这么快达到练气七层巅峰,肯定与功法有关!

但很快他就平静了下来:“师弟,宗门的功法可不能私下交易,否则,轻则废除修为,重则处死!”

“哈哈,杨师兄,我既然找你交易,自然会考虑到这点,不瞒你说,我这功法是在做任务的途中捡来的!”

听到功法不是来自宗门,杨凤来不由大为动心。

接下来的事情就简单得多了。

在查看部分功法后,杨凤来发现这的确是黄级上品功法,而黄阶上品功法,在宗门内至少需要贡献点。

高言只收下品灵石,他绝对占了天大的便宜。

所以,他当即拿出一万灵石买下这部功法,并表示欠高言一个人情!

一万灵石到手后。

系统提示音也跟着响起。

\u0006\u0006\u0006\u0006\u0006\u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