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孙广成摇摇头:“具体多强我不知道,但都在金丹以上,毕竟宗主的弟子都是从优秀的真传弟子中挑选出来的,而且,圣子圣女的修为都是保密的。”

“保密,为什么要保密啊?”

孙广成笑笑:“师弟啊,修仙界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其实很残酷的,你试想下,某些宗门想要针对我们九圣宗,最好的办法就是暗杀我们圣子圣女,让我宗后继无人,如果他们轻易得知了咱们圣子圣女的修为以及修炼的功法,岂不是能针对性的进行布置?”

“不错,的确是这个道理!”

高言点点头,不像某些小说中写的,圣子圣女是什么修为,似乎全天下都知道。

普通世界大家都知道藏拙,到了修仙界反而不知道藏拙了,这完全不合理嘛!

“那这七个圣子圣女又分别是什么人?”高言继续问。

孙广成道:“四个圣子分别是夏侯剑、张天凡、龙啸宇和赵龙崖,其中夏侯剑圣子入门最早,据说修的是剑道,如果这次能在秘境中见到他,说明他还没有晋升化神,如果没见到,说明他已经踏入了化神。

至于另外三名圣子入门都已经过了百年,估计都达到了元婴层次,另外三位圣女分别叫夏侯梦,南宫瑶和张悠悠。

夏侯梦是夏侯剑的亲妹妹,据说身怀特殊体质,但具体是什么体质就不清楚了,至于南宫瑶虽说没有什么特殊体质,但她好像拥有天灵根。

最后一位圣女张悠悠十年前才被宗主收为弟子,或许突破了元婴,或许没有,但她是因为什么被宗主收为弟子就不清楚了。”

“夏侯梦、南宫瑶、张悠悠!”高言暗自念叨了下她们的名字,问道:“三位圣女漂亮吗?”

孙广成打趣道:“怎么,师弟你有想法?”

“是有那么一点!”高言直接承认。

“佩服!”

孙广成哑然一笑,没想到高师弟的志向这么大,居然敢打圣女的主意。

“三位圣女漂亮不漂亮我不知道,毕竟我也没有见过,但我敢肯定,三位圣女的容貌都不会太差,毕竟咱们修仙者修为越深,外形就越是完美。

当然,那些修炼魔功的除外,三位圣女最次也是金丹,所以,就算她们相貌基础差,但到了那等境界,应该都是一等一的绝世美女!”

二人又闲聊了一会儿。

就谈起正事!

孙广成提醒道:“师弟,等进了秘境,遇到强者,咱们就直接绕道,还有,我们就在秘境外围碰碰运气就行,千万不要深入秘境,毕竟那些大机缘,就算我们侥幸获得,也留不住!”

高言倒是颇为认同孙广成的观点,有多大的能力就做多大的事,你一个筑基跑去和金丹以及元婴争夺机缘,岂不是找死么?

飞舟经过两日飞行,终于抵达云州秘境。

这座秘境存在于一座巨型山脉深处,秘境周围已经被清理了出来,同时还布置了阵法,根本就不给其他散修凑热闹的机会。

根据管事的通知,秘境开启,还得等上两天。

不过大家可以去飞舟甲板上涨涨见识。

高言也跟着大伙儿来到甲板上。

孙广成指着不远处悬浮在天空上的十余艘飞舟道:“那是与我们九圣宗同为九大仙门百花宗,她们宗只招收女弟子”而且她们的女弟子各个容貌上佳,身上还散发出幽香,整个东荒无不以娶百花宗弟子为荣。”

说到这里,孙广成改成了传音:“据说,和百花宗的弟子双修,效果甚好!”

“那百花宗外嫁的弟子多吗?”高言问。

“不多!”

孙广成摇摇头:“百花宗的弟子一般外嫁的都是炼气和筑基层次的,达到金丹的几乎不外嫁,毕竟培养一个金丹不容易,如果轻易嫁出去,岂不是亏大了!”

随后,孙广成又给高言介绍了其他的七大仙门。

当然,出了东荒的九大仙门,一些中型仙门也获得了一些秘境名额,至于小型仙门那就没资格了。

因为各宗的队伍中都有化神坐镇,高言没敢释放出洞察眼去窥探,洞察眼可以不被元婴察觉,但化神能否察觉到高言不敢去赌!

万一化神能察觉他的洞察眼,见他一个小小的筑基窥探化神,说不定会一个巴掌拍死他,还是等进入秘境再施展偷天小神通不迟。

毕竟化神无法进入秘境,进去最强的也就元婴!

两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前方的虚空突然剧烈震荡了起来,随后出现空间扭曲,这是秘境开启的征兆。

九大仙门的化神大佬在这时出手了。

纷纷打出法诀,固定入口。

感受着化神强者展露的气息,高言只有一种感觉,那就是太强了。

他的武道修为不错,甚至修炼出了法相,但和化神比起,什么都不是!

半刻钟后。

入口固定,大家可以进入了!

当然,先进去的自然是各个宗门的圣子圣女,这时,高言努力瞪大了眼睛,可是,让他失望的是。

这些圣子圣女们都十分的鸡贼,要么用灵力覆盖面庞,使得容貌变得模糊,要么代戴着面纱,只能看到眼睛以上的部位。

圣子圣女进去后。

金丹期的开始进入。

等金丹进入后,才轮到筑基期。

在九圣宗的炼气弟子中,高言看到了三个熟人,一个是杨凤来,二是欧阳琳,三则是之前他做强制任务搭救的宁月。

至于其他的都是生面孔。

连筑基弟子进入都是打酱油的,炼气弟子就更别提了。

“师弟,该我们了!”

孙广成提醒道。

下一刻,高言驾驭飞剑,跟着一众筑基弟子飞入了秘境!

在进入秘境后。

高言就忍不住打量起来,这方秘境世界和外面没有多少区别,有山有水有湖。

“我去,这方世界居然是洞虚强者的体内世界所化,那洞虚强者也未免太强了吧!”高言忍不住暗自惊叹。

“师弟,我们是一起搜索,还是分开?”孙广成问道。

“分开搜索吧,每过两个时辰,我们用传音符报个平安!”高言道:“如果遇到危险,也可互相传信!”

“好!”

孙广成点点头:“师弟小心,我就先去了!”

目送孙广成离去,高言也认准一个方向飞驰而去。

同时,他也开启了洞察眼,寻找灵药!

“我去,这秘境内的灵药有些多啊!”高言暗叫一声,因为他发现,在方圆百里内居然就有数十株灵药。

而且都是上了年份的。

值得一提,这次进入秘境寻宝,宗门专门发放了储物戒指,所有采摘到的灵药都需要放入储物戒指内。

而自身携带的储物袋都被下了封印,不过再封印前,倒也可以把里面的东西转移到储物戒指内。

出了秘境后,在秘境内的收获,七成上交宗门,剩下三成才归自己所有。

当然,如果收获的灵药多,宗门也会额外进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