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面对77号略带调侃的语气,林安也只能无奈一笑。

“也许...只有怪物才能活下去吧..”

这是个要么吃人,要么被吃的世界。

回想自己走过的路,林安都不免有些恍惚。如果可以,他更希望自己是普通人,平静的渡过下半生。

而不是为了活下去,为了文明的延续不择手段,成为无数异族眼中的怪物。

不出意外,只要他走的足够远,他的脚下注定会垒起亿万白骨之路,血流星河。

“所以,我也希望有一天你能做到你想做的。“人们”已经快要绝望了,我们也快坚持不下去了..”

似乎感知到了林安的情绪,77也忍不住感慨一般,下意识轻声低语。

只是很快,不待林安错愕看向他时,77号像是意识到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话锋突然一转:

“不谈这个了林安。有些东西不是我不想告诉你,而是你只能靠自己知道。不然我们都会有大麻烦。”

“怎么样?还有什么问题吗?如果没有的话,我现在带你去抽取奖励。”

77号重回之前的平静,直接跳过了这个话题。

见77号不想说,林安也只得将疑惑压下。只是77号后半段的话,让他陡然察觉出了一股深深的不安。

(连大眼珠子都在害怕吗...坚持不下去了?监察者也会有危机?)

“嗯..您带我去抽取奖励?是领取奖励的地方很远吗?那我的同伴还有...”

林安识趣不再问。

不等他说完,77号便眨了眨眼,随意的活动了下触手。

“不远就在附近。你的同伴不必担心,包括这次任务的其他参与者,你也不用在意。”

“他们还在结算点,那里是绝对安全的。”

77号笑了笑,一眼就猜到了林安在担心什么。

虽然这次任务的参与者都是废物,但好歹也是五阶。在结算后稍微交换下信息,有脑子的都能想到,这次任务的奖励都是被谁拿走了。

林安哑然,心中一定。

没办法,任务都被他一个人完成了,他用脚指头都能想到,青铠等人复活后,心中的惊怒和震撼究竟会有多么大。

“那您带我过去是为什么?是还有什么事要嘱托吗?创生之眼..您要收回去吗?”

不再多想,林安有些紧张问去。上次奖励被77号换掉的事,他实在“怕”了。创生之眼的确很吊,但这玩意对他真没什么用。

天见可怜,连续两次越阶完美完成任务下,他居然穷的叮当响!兜里一毛钱都没有!

话音落下,这次轮到77号愣住了。

大眼珠子没好气的瞥了他一眼。

“创生之眼你留着吧,这东西限制很大。你应该没什么机会用到了。”

“至于奖励...这次的奖励虽然我还是帮你换掉了,但那也是为你好!”

“我看了一眼,系统给你的奖励太垃圾了,我打算带你重抽几次,抽到满意为止!”

“这里的事了结后,我会暂时离开一段时间。所以,小子,好好珍惜这次机会!”

77号说完便颇为霸气的直接徒手划开空间通道,直接带着林安一起去拿奖励。

与此同时,听着大眼珠子居然要消失一段时间后,林安脸上的笑容陡然一僵。

他猛然意识到了77为什么这次一直在等着他,又交代这么多事!

(离开一段时间吗?恐怕不只是离开一段时间,大眼珠子也有麻烦了?)

一想到大眼珠子居然要消失一段时间,下次不知何时再见了。林安急忙开口,干脆问出自己一直在迟疑要不要问的疑惑。

“监察者阁下!”

“实不相瞒!我其实还有一个问题!”

林安深吸一口气,看向转过身子的77,沉声开口:

“这次任务很特殊对吗?您知道我说的特殊是什么意思!我注意到了,这里被系统屏蔽了!所以,这个任务里其实真的有什么东西?”

“您让我进入这里的目的,真的只是因为这些事吗?”

犹如质问。

说完,林安心脏都忍不住攥紧双拳。

他知道自己这么问很不合适,他其实也在犹豫要不要问清楚!

不是因为别的原因,而是他总觉得这次任务没有那么简单!或者说,有些虎头蛇尾!

就像安德隐藏了后半段信息一样,鬼颅的后半段是什么!?

要知道,安德其实根本没完成任务,系统结束任务,也仅仅是因为鬼颅消失了!

可是源头呢!?

是,看似他和第二意志之间的战斗极为危险,安德的存在,也让任务的难度上升到了常规无解的地步。

可是还不够...!远远不够!

第二意志带来的难度是不属于任务本身的,鬼颅表现出的问题,也不足以让系统如此兴师动众!

因此在林安反复思考后,他有九成的把握认定,鬼颅里真的隐藏着什么东西!而这种东西,也是系统不想让他们接触到的!他们就像清理工,打扫完卫生后,系统就把他们赶出去了!

如果鬼颅就这么消失了,系统凭什么封锁这里?

(虽然第二意志发现了安德篡改系统的手段不过是幻觉,可是再深入一点呢?)

(模因..概念..认知!认知决定一切...也许系统也是一种模因认知!?只要认为是真的,它就有可能成真!如果真是这样,岂不是可以威胁到系统!?)

死一般的安静,林安有些固执的对视向77号。

他的猜想也许有些疯狂,可是隐隐之中,他觉得鬼颅中隐藏的秘密很可能就是这个!

他想知道答案!

与此同时。

面对林安突如其来的质疑,77号此时的目光,竟有些冷漠下来。

只见巨眼之中的笑意瞬间收起。

或者说,恢复到了以往上位者的姿态。

“林安。”

“你是不是忘了...\"

\"我是一名监察者?”

随着话音落下的霎那!

气氛陡然一僵,一股难以言喻的庞大威压瞬间压的林安脸色一白,几欲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