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放心,我们的生意一定会很好的。”秦慕瑶语气笃定道。

见她一脸自信,孙崇文道:“我也相信,但暂时不用急着做决定,万一这边生意太好,那样暂时放一放也是可以的。”

今天他们店七个人都差点没能忙过来。

这还只是开业的第一天。

“招人的事我们也得预备上了。”孙崇文道。

秦慕瑶点头道:“是得安排在计划里了,但也不用太着急,毕竟,合拍的人可遇不可求。”

虽然他们的事业才刚开始,但盯梢的人不少,所以在招人这件事情上秦慕瑶特别的谨慎。

目前所用的人里面除了刘鸣和彭立飞,其他的基本上都是她自家的人。

“你这边有可信的人吗?”秦慕瑶问孙崇文。

孙崇文摇头道:“我不会再用以前的人,但现在我也没认识新的朋友。”

“你可以考虑培养你自己的人。”秦慕瑶建议道。

“我们之间还用分你我?”孙崇文反问道。

“你说呢?”秦慕瑶反问道。

“我可是有相公的人肯定得和你分你我呀,所以你还是要寻觅一些可用的人。”

“我会考虑的。”

孙崇文是真的没想到秦慕瑶会提醒他培养他自己的人。

“不过这种事可遇不可求,倒也不用太着急,省的招来个内鬼给我们自己添麻烦。”

“我知道。”

目前为止,他们的每一步都走得特别稳。

“瑶瑶,你们要不要把我们四个先培养好?”秦小西开口道。

秦慕瑶道:“我们现在不就是在培养你们吗?等你们通过考核,各方面能力也都达到指标,我们会把你们安排好合适的位置,当然,我们也会尊重你们的意愿。”

暂时的话刘鸣给秦慕瑶打下手,秦小西给孙崇文打下手,秦小西和彭立飞负责跑趟。

“你们只需要在你们现在的岗位上认真工作就够了。”孙崇文补充道。

眼下他们还不敢完全相信他们。

孙老爷子全程干饭,没参与到秦慕瑶他们的讨论当中。

午饭后,秦慕瑶便打发刘鸣他们四个上楼休息了。

她和孙崇文准备着晚上要卖的东西。见秦慕瑶一包又一包炸鸡腿,炸鸡排以及炸酥肉的往外拿,孙崇文忍不住道:“你怎么准备了这么多?你就不怕我们卖不掉浪费了吗?”

“卖不完我就把剩下的拿去送给慈幼局的孩子们,但我相信这些都能卖掉。”

土豆条秦慕瑶没提前准备,她准备的都是土豆,所以在刘鸣他们都休息以后,孙崇文就成了店里唯一的小工,一刻不停的帮秦慕瑶洗着土豆,

洗完土豆后,秦慕瑶将它们全都切成了同样大小和厚度的土豆条。

煮开了锅里煮两分钟后捞出过凉水。

等所有的土豆条都过一遍热水和凉水以后,秦慕瑶才用油炸了。

因为现在还没开始正式售卖,所以所有的土豆条都只炸一遍,真正开始卖的时候他们会再炸上一遍,这样土豆条既新鲜又酥脆,不过这次秦慕瑶打算配上番茄酱。

所以秦小西他们午睡完进厨房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锅正在熬制当中的番茄酱。

“把这些土豆条和炸鸡腿都搬到前面去了吧!”孙崇文吩咐道。

“诶!”

秦小西他们应了声就开始往外搬菜。

同时,刘鸣和秦小北在秦慕瑶的吩咐下开始穿串串。

哪知道,孙崇文他们才刚将炸鸡腿和土豆条搬到柜台上就已经来了顾客。

“听说你们这边有很好吃的炸鸡腿和土豆条?给我一样来一份。”

“抱歉,我们现在还没开始下午的营业,所以您可能得一会,这油还没热呢!”

孙崇文抱歉得看着面前的年轻女孩。

女孩皱了皱眉道:“要等多久?”

“一刻钟左右。”

“这么久?”

“对,要不您进店坐会?”

女孩没回答孙崇文的话,她转身就往外跑。

不远处的轿子里做坐着一个十五岁的小姑娘。

见自个丫鬟无功而返,她不禁皱起眉头,冷声道:“我要的东西呢?”

“小姐,店家说他们这会还没营业,如果我们想买可能得再等上一刻钟,因为他们才刚把装着油油锅放在灶台上,他们现有的都是半成品,要不您进店坐会?我看他们店里的桌椅还挺干净的,店家穿得也都是锦衣华服,不像是寻常普通人家。”丫鬟微低着头态度恭敬道。

轿子里的少女迟疑片刻后,到底还是采纳了丫鬟的意见。

她也想知道这个被清之哥哥赞不绝口的店到底有什么不同。

没一会,孙崇文就看见一个穿着白色锦缎长裙带着面纱的少女在众人的簇拥下来到了店里。

不用他招呼,秦小西便送上了菜单并开始介绍起菜单上的菜。

少女安静得听着他介绍。

直到他闭嘴,她才柔声道:“这么说串串是你们店的特色菜?”

“对的,不过串串口味偏重重辣,您要吃不习惯可以点炒菜或是烤鸡,烤鸭什么的。”

“巧了,我还真就爱吃辣,就按你刚才介绍的给我来一份串串吧!”

“您自己吃吗?”

“不然呢?”

“您要自己吃的,我建议您把分量减少,我们店不提倡浪费,鼓励光盘。”

“你们的店的要求可真多。”

少女低声嘀咕一句,倒也顺从的减少串串数量。

很快,她要的串串就端上桌了。

诱人的香辣味直往鼻尖钻,让她忍不住直咽口水。

不仅如此,秦慕瑶也送上了一小份小酥肉和一份冰饮品。

女孩原本还不太饿,等饭菜上桌以后,她突然就饿了。

她揭开面纱按照秦小西的推荐调了份蘸料便低头吃了起来,吃到第一口的刹那,她就被肉上包裹的芝麻酱,香油以及串串本身的香味勾得胃口打开。

直到她将二十来根串串以及一小份小酥肉以及冰饮全部消灭掉。

她才惊觉到自己今儿吃了有多少,忍不住红了脸,却还是让丫鬟去给她买了一份炸鸡腿以及一份土豆条回来的。

炸鸡腿和土豆条都是刚炸出来的,还是热的,很烫也很香。

尤其是秦慕瑶自己做的番茄酱散发着非常浓郁的番茄香,酸酸甜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