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们事后有猜测他给你们是什么东西吗?”孙崇文好奇道。

秦慕瑶道:“没有,我嫌晦气。”

“这事除了我们,你还跟谁说过?”孙老爷子问。

“除了您和孙崇文,我们谁都没说,他们不懂这些也不认识楼文煊没啥可说的。”

秦家人倒是认识楼文煊,但秦慕瑶不想让他们为这些事操心也不想让他们牵扯到这些事情当中来,因此,她从未跟秦家人提过这些事。

“看来你还是很相信我们的。”孙老爷子笑道。

孙崇文瞥了眼秦慕瑶冷哼道:“她不是相信我们,而是觉得这些事就是因我而起,所以才跟我说这些的,你放心,我不会将你和宴安的事告诉其他人的。”

“你告诉其他人也无所谓,但前提是今晚的热水你来烧。”

秦慕瑶是真不想动了。

孙崇文站了一天同样也很累,但他是男人。

男人就该多承担一些生活的苦。

所以他起身进厨房烧水了。

孙老爷子和秦慕瑶坐在院子有一句没一句的说这话,但很快秦慕瑶就没了声音。

他一扭头就发现秦慕瑶睡着了。

见状,他也没吵醒她,起身走到厨房门口小声跟里面的孙崇文说道:“瑶瑶睡着了,看来今天确实是累到了。”

“正好我这边水烧热还要一会,先让她睡着吧,等水热我再叫她。”

此刻孙崇文正蹲在灶洞前添柴火。

和以前的孙家少东家有着天壤之别,惹得孙老爷子既心疼又欣慰。

“我是做梦都没想到有一天你会蹲在灶洞前烧水。”

“我也没想到,但我感觉还挺好,虽然我们现在赚的没以前多,但我已经非常知足了。”

孙崇文做梦都没想到他们今天的营业额竟然会有八十来两。

之前在县城他们一个月最多也就三十来两,都非常偶尔,平时一个月大概也就二十来两。

“别说是你,连我都没想到你们今天会有八十两的营业额,我以为你们顶多也就五十来两呢,这还只是第一天,明后两天可能还会继续往上升,不得不说府城的人确实比县城的人有钱。”孙老爷子也是一脸感慨。

他们孙家在府城和县城也都有店。店里的收入也不错,但他们是老店,生意好很正常。

像孙崇文他们这种新店能在开业第一天就有这个收入确实非常了不起。

“今天卖得最多的就数炸鸡腿,炸土豆条了。”

“这几样确实也非常好吃,我觉得你可以采纳瑶瑶的意见,把县城的店改为炸鸡店。”

孙崇文点头道:“我知道,但我们手头暂时没可用和可信的人。”

暂时他们手上就四个可用之人,但不管是秦小西兄弟还是刘鸣彭立飞两人来他们身边的时间都还太短了,秦慕瑶和孙崇文还真不放心把店交给他们,何况,秦文永那边也才刚开始跑。

“县城那边的店怎么着也得等府城这边的生意稳定以后再做安排。”

“陈老大不会有意见吗?”孙老爷子问。

他并不是太清楚府城这边的店有没有给陈老大分股。

“府城这边的店我们给了他0.5股。”

孙老爷子算了下道:“算下来和县城那边的收入差不多?”

“白得的,多少都是个心意。”

府城这边的店秦慕瑶和孙崇文基本上没让陈老大插手和帮忙,所有事情全部都是他们自己解决的,留给他的这0.5股真的就纯属心意了。

爷孙俩低声聊了会天。

见水开了,孙崇文便出门喊秦慕瑶去了。

孙老爷子则帮秦慕瑶将水盛了出来。

等她拎走后,他继续往锅里添冷水。

直到夜深,三人才休息。

第二天天没亮秦慕瑶就起来了。

她得去店里准备一会要卖的早餐。

见孙崇文的房间没动静,她也没叫他们,自个先去了店里。

到店的时候,刘鸣他们也都还没起。

她自顾自的开始揉面准备一会要用的面团,同时,粥也熬上了。

她打算做三种粥,一个是清粥,一个是皮蛋瘦肉粥,一个是菜粥,同时还会有馄饨和面条,为此,她还专门写了个今日早餐菜品列表挂在店门口。

早餐要卖的东西也都被她搬到了前面的柜台。

秦小西他们是在一阵食物香中醒来的。

等几人睁开眼看到外面的天空飞速窜下楼的时候,秦慕瑶早已把要卖的东西准备好了,这会她正在包包子,锅里的馒头也正蒸着。

“瑶瑶,你怎么来都没喊我们?”秦小西问。

秦慕瑶道:“昨天大家都累了,想让你们多睡会,反正活也不算多,我自己忙的过来。”

“我们去洗漱一下就过来给你帮忙!”

见秦慕瑶几秒种一个肉包子,秦小西他们也不敢再耽搁了,飞快的洗漱完后就开始给她打下手,同时开店门做生意!

为了吸引顾客,秦慕瑶特意将面汤的汤底搬到了前面的柜台处。

这也是她强烈要求搞个可视柜台的原因。

不仅如此,她还给秦小西他们四个人一人做了一碗面条又拿了一笼肉包子,让他们趁这会店里没人赶紧吃饭,至于她自己……一早就吃过了。

为节省时间秦慕瑶炖了一大锅筒骨汤,还专门炸了豆腐,搞了个高汤。

之后又炒了一大份炸酱。

等他们将这些菜品都摆上桌的时候,魏清之已经做了店里的第一个顾客进门了。

看到柜台上摆着的不同的早餐,他都惊住了。

“你们早餐有这么多花样?”他问。

秦慕瑶道:“对,您看您要什么?”“你有推荐的吗?”魏清之问。

“您想吃重口还是清点的?重口的话有炸酱面,这个是我私人配置的酱料,口味偏重,但比较干,不过我们有准备热豆浆,或者直接点我们的豆腐汤面或是馄饨,水饺,煎饺以及肉包,菜包,满头也都是一样的。”秦慕瑶几乎一口气把店里所有的早餐说了一遍。

除了豆浆,她还准备了少许的豆腐脑呢!

基本上外面卖的,他们店里都有。

魏清之看了下后道:“给我来一碗这个豆腐脑,我要甜口的,再来一碗炸酱面以及一笼小肉包和油条。”

其实他想把店里有的早餐都吃上一遍,无奈肚子不允许,只能先挑几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