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四人说说笑笑地出了院子。

胡同的大树下有老人和小孩正在乘凉看到秦慕瑶他们出来。

他们热情地打招呼道:“小秦,听说你们店最近生意很好呀,你们这是要去哪了?”

“感谢您的关心,我们店最近生意还行,主要是店里最近有打折的活动,所以进店消费的顾客看着还行,但其实不怎么赚钱,我们店菜的分量都特别大,但新店开业没办法。”

新店开业不搞活动哪来的客人呢?

“听胡同里的人说了,尤其是你们那个炸鸡腿,小孩们都特别喜欢吃!”

“我们店的炸鸡腿都是用土鸡和精白面说的,炸的油也是好油,所以吃着好吃,您们空了也可以到我们店来消费,最近店里八折优惠还有其他的小单品送,真的挺实惠的。”

“有空了我们一定去照顾你的生意,对了这旁边这两位还有这小娃娃是?”

“我爹和我爷爷以及我妹妹。”

秦慕瑶没有太过仔细的去介绍孙老爷子和姜安安的身份便一句话带过了。

“我爹头一次到府城来,我带他们出去溜达溜达,恰好我也还没好好逛过府城!”

秦慕瑶每次出去都是带任务出的门。

为节省时间,她基本上都是需要什么就买什么。

“爹,我和孙老这次也是沾的你的光,不然,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腾出时间出来闲逛呢!”

孙老爷子道:“主要是你太能干了,不然,以我们家崇文那好吃懒做的个性,他怕是早就把这河州府逛遍了。”

“那,是我连累孙崇文了?”

说完,秦慕瑶就哈哈大笑起来。

孙老爷子笑道:“不,是我想说感谢你带着我们家崇文一起努力奋斗。”

“您和小孙都是京城来的,这府城再大,在你们眼里应该和我们乡下也没什么区别,论繁华应该没有哪里比得上京城吧?但对我们还挺新鲜的,我长这么大还只逛过镇上的集市,县城的集我都没赶上趟过,等回头我们去了京城,我估计就是刘姥姥逛大观园哪哪都新鲜!”

秦慕瑶这会就觉得周围的店铺看着挺新鲜的。

有点像是在逛古镇。

处处都是古色古香的店铺以及形形色色摊位。

街道上来往的路人三两成群的。

感觉有点妙。

她真的已经太久没有逛街买买买过了。

“这里有家成衣店,我们进去逛逛吧!”

她的衣服都是秦母或是程杏儿用她的旧衣给她改小的。

她本人已经很久没买过新衣服了。

“姜宴安,我要买新衣服,好看又漂亮的新衣服,我都好久没买衣服了!”

“我感觉得我瘦不下来了。”

和她刚穿过来的那会相比,秦慕瑶现在瘦了不少。

但和寻常女子相比,她还是要稍显壮硕一些。

不过她干得也都是粗重的活。

所以平时吃的也不算少。

但体重维持在135斤左右已经很长时间了。

秦慕瑶隐隐有种预感,这就是她能瘦的极限了。

除非白老头把她体内的毒解了,否则,她应该是瘦不了了。

姜宴安道:“想买就买,多买几套!”

“你帮我选!”

秦慕瑶看着店里的花色不一的,但都很好的成衣还真有不知道该买哪个好?

但她有替姜宴安看中一件成衣。

“这件衣服帮我拿一个他穿的尺码,还有这个和这个以及这个。”

秦慕瑶一口气选了几套男子成衣,其中一套是白色素雅纹理的,一件是深蓝的,还有两件是灰色和红色。

“你别给我买,我不要!”

“这两件是给你买的,这件两件是给三哥买的,我还得给大哥和二哥,还有四哥以及老爹,老娘一人再买一套,不然,回头家里办喜事,大家都没件像样的衣服穿。”

“瑶瑶,你别给我买,我有衣服穿!”

秦元安也不想要什么新衣服。

秦慕瑶道:“出门前你们答应过我会让我买尽兴的,再说,我长这么大都没给您买过两件像样的衣服,现在好不容易赚了钱给您买套衣服咋地了,我又不是买的多好的!”

别看秦慕瑶买的多,但她下手还是挺有分寸的。

除了姜宴安和秦文嘉的衣服料子相对好一些以外,其他的人衣服料子和花式都要稍微简单和朴实一些,当然,这也是秦文永以及秦文嘉他们的职业有关系。

姜宴安道:“你先给你自己买,卖完还有剩余的钱再给我们买!”

“我把家里所有的钱都带身上了,今天不花完我没准备回家,所以你赶紧给我挑两身衣服。”

“两身够吗?要不再多买两套,买两套好的,买两套质量好且朴实干净的,工作的时候穿,一共四套,再加上你两套,三哥两套,二哥夫妻俩两套,爹娘两套,大哥四哥两套,一起十四件成衣,老板娘,你给我便宜点,下次我就还来你家买,不然,以后别说我不来照顾你生意……”

说完,秦慕瑶忽然转头看向孙老爷子。

“老爷子,这衣服的料子和花式没你们身上穿得好,您要不嫌弃我给您和孙崇文一人买两套。”

“不嫌弃,不嫌弃!”

孙老爷子早就嫌他身上的衣服穿的太好和身边人格格不入了。

“行,那就再加你们两套,干脆再给爹娘一人买一套,凑个整数二十套,老板娘,我这算是你们的大客户了,你们是不是得给我点优惠和好处,不然,我其他店买了。”

成衣店老板听说秦慕瑶一口气要买二十套成年人的成衣乐得嘴巴都合不上了。

他道:“你家有小孩吗?”

“有,三个男孩,三个女孩,怎么老板要送六套小孩的成衣?”

“都是多大的小孩?”老板问。

秦慕瑶分别报了年纪和身形后,老板咬牙道:“你以后要还来我家买,这五个小孩的成衣我包了,但料子和花式可能没那么好,但好歹也算是一件新衣服不是?”

“可以呀,是新衣服就行,我们农村人没那么多小孩!”

老板听到这话乐道:“你这出手之阔气可不像是农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