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仅倍感荣幸,甚至还有一丢丢的想哭呢,我长这么大还没人对我这么好过,呜呜呜……”

孙崇文抱着衣服假装哭泣,逗得大家都忍不住笑了,只有孙老爷子知道他说的是真的。

孙崇文母亲生他的时候难产而亡。

百天不到,孙父就另娶了一位名门贵女。

两人成亲不到半年就生了一个儿子。

之后孙崇文都是孙老爷子在养。他的衣食住行都是继母一手安排的。

看似没受什么委屈,实则都是下人在打理。

不像他同父异母的弟弟孙崇廷打小就在孙父和孙崇文继母的疼爱和关注下长大。

平日里的生活起居也都是他母亲亲自在帮他打理。

鲜少过他人之手。除此以外,孙崇廷外祖父一家对他也是疼爱有佳。

而孙崇文的外祖父远在江南。

一年到头两人难得见到一面,而且孙父严禁孙崇文和他外祖父一家联系。

这么多年下来,两家人基本上断了往来。偶尔的通信也都是孙崇文背着孙父以及孙家人写的。

从京城出来后,孙崇文给他外祖父一家去了封信,大概说明了一下他如今的情况。

在嘉宁镇安顿好以后,他又去一封信保平安。

由于他这边住址未定,他也就没给他外祖父一家留通信地址。

他从京城出来的时候就带了两套换洗的衣服,好在回京之前他有留两套衣服在嘉宁镇,不然,他早没衣服穿了,即便如此,那些衣服也被他穿的不成样了。

但他没想到秦慕瑶有关注到这些细节上的事情并贴心的给他买了两套换洗的衣服。

衣服布料是纯棉的,深蓝色的,没有花里胡哨的纹路。

和秦文永他们平时穿的衣服是差不多的。

换做是以前,孙崇文绝对不会穿这么朴素的衣服。

但现在他不这么觉得了。

他觉得秦慕瑶的两套衣服买的特别好,特别的实用。

是他现在所需要的。

所以他将秦慕瑶一通夸以后就抱着新衣服回房间试穿了。

姜宴安同样也被秦慕瑶赶去试穿新衣服了。

不过秦慕瑶点名要他穿那套暗红色纹理的长袍。

她觉得姜宴安穿红色一定会非常惊艳。

等姜宴安试穿好衣服出来的时候,秦慕瑶整个人都呆住了。

她张着嘴,一脸大写的哇塞。

姜宴安平时穿的衣服都是深色系的。

像这种暗红色的衣服他长这么大除了满月和成亲以外还是第一次穿。

这让他有些不太自在。

他总觉得男人穿这种颜色的衣服太过骚包,但在看到秦慕瑶痴迷到流水都快要流出来时又有种莫名的满足,衣服这种东西不就是要穿给喜欢的人看吗?

不仅是秦慕瑶,孙老爷子他们也都呆住了。

“之前我还担心宴安会压不住这个颜色的衣服,没想到这衣服让你穿出了不凡的感觉!”孙老爷子忍不住道。

秦元安点头附和道:“这衣服但凡换个人来穿都不是如今这效果。”

姜安安也忍不住道:“三哥,你真的好好看呀!”

“秦慕瑶,你这就有点偏心了,为什么给姜宴安买的衣服这么好看,而我的却……”

原本穿着新衣服一脸欢喜的孙崇文在看到姜宴安身上穿的衣服以后,整个人就像是被人泼了盆凉水一样,冷了下来。

“遇见姜宴安之前,我对自己的容貌还是非常有信心的,自从遇见姜宴安以后,我的自信心受到了成倍成倍的打击,你说你一个大老爷们生那么好看做什么,搞的我都想把你娶回家做老婆了!”

姜宴安:“滚!”

他原本气质偏清冷,穿上暗红色长袍以后,莫名多出一股鬼魅的妖娆之气,将他那张惊才绝艳的脸衬得越发出发和勾人了,尤其是当他横眉冷眼的时候,秦慕瑶感觉她的心瞬间就被戳中了。

她嗷呜一声扑过去抱住姜宴安。

姜宴安被她撞得一个踉跄,要不是手快的扶住墙,他就要被秦慕瑶撞到在地上了。

“呜呜呜,真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真的好帅好美,我好喜欢!”

“啊啊啊……我真的太喜欢了,怎么办,我忽然想吻你!”

“天哪,怎么帅的男人竟然是我的!”

“我忍不住想要抱着你发花痴怎么办,呜呜呜,怎么能这么帅呢!”

“我的命怎么就这么好呢,竟然把这么帅一男的搞到手了!”

秦慕瑶一直觉得像这种红衣魅惑男只存在于漫画小说,没想到如今她做的美梦竟然都直线了。

她像个小奶狗一样抱着姜宴安不停犯得花痴,嘴里滔滔不绝的说着令姜宴安面红耳赤的话。

她突然爆发出来的热情把孙崇文他们都惊住了。

等他们回过神来后又觉得有些没眼看,尤其是秦元安。

他恨不得假装不认识秦慕瑶。

孙老爷子则一脸感叹号!

他是真的在惊呆。

“叔,秦慕瑶经常这样吗?我都不知道她原来这么花痴!”

“她第一次看到宴安的时候比现在还要热情和可怕!”

那时的秦慕瑶又黑又壮,远远看过去就跟头黑熊一样,偏偏她还没点自知之明的往姜宴安面前冲,吓得姜宴安脸都白了,望向她的目光里也满是警惕和杀气以及反感。

看着如今眼神宠溺又温柔的姜宴安,秦元安满心感叹和欣慰。

“我认识秦慕瑶这么久还是第一次看到她如此失态……”

孙崇文的态字音还没落,秦慕瑶就已经勾住姜宴安的脖子吻上去了。

孙崇文嫌弃的“噫”了声便伸手捂住了姜安安的眼睛。

“现在我认定了,秦慕瑶是真没拿我们当外人!”

秦元安哈哈一笑道:“习惯就好。”

见他一脸习以为常的表情,孙崇文愣了下道:“这两人在家经常这么腻歪?”

“年轻人嘛,情难自已,可以理解的,而且,他们只在自己家里这样,等你回头有了喜欢的人就能理解他们此刻的心情和行为了,我们家这丫头打小就比别人家丫头厉害,这也就是宴安,换个其他人估计都不会这么宠着她,当然,主要是我们小门小户的,没那么多要求和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