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要是在你们大门大户里面瑶瑶他们该被骂没规矩了吧?”秦元安笑着打趣道。

“一般这种小夫妻都会有单独的院子,在他们自个的院子里面还是想怎么来就怎么来,没人会管这些事,下人们看见也只会装作没看见,主要是我们自己没房子挤在瑶瑶他们这里,打扰到他们了。”

孙老爷子又不是第一天认识秦慕瑶和姜宴安。

他对他们两个还是有一定了解的。

“不过这两孩子的感情是好,我就盼着我们家崇文也能遇见一个像瑶瑶对宴安这样对他的姑娘,和他相亲相爱,到那时我死都能瞑目了,不然,他这么单着,我这心七上八下的。”

孙老爷子的话引起了秦元安的共鸣。

“之前我和您一样的心情,那时候这两孩子经常打架闹矛盾,搞的我和她娘夜里睡觉都不踏实,一来担心宴安会被我们家瑶瑶给欺负死,二来也愁瑶瑶以后该怎么办,那时我和她娘做梦都盼着两人能像现在这样好,所以我和她娘看到他们这样心里特别的高兴,只要两孩子感情好,他们俩怎么样都行。”

秦元安他们是真的被秦慕瑶折腾怕了。

只要她和姜宴安感情好,亲就亲吧,谁还是从年轻的时候走过来的呢!

“所以咱俩的心情是差不多的,只要孩子们感情好,这些都是小事儿!”

秦慕瑶和姜宴安黏黏糊糊的分开后便听见了两位长辈感慨的话语。

他们相视一笑,眼里全是未尽之意。

孙崇文既嫌他们夫妻俩腻歪黏糊,又不想被孙老爷子催婚,干脆带着姜安安去了厨房,给她打了洗澡水让她先去洗澡了,之后又提了桶水自个洗澡去了。

等他洗完澡出来就看见姜宴安和秦慕瑶抱在一起对视的画面。

他忍不住道:“秦慕瑶,你和姜宴安能不能做个人?”

“这院子里有小孩有老人还有我这个单身汉,你们腻腻歪歪的时候能不能考虑下我们的心情?”

“不能!”秦慕瑶回答得非常坚决。

“其实我也非常想要考虑到你们的心情,但我情难自已,真的做不到,你要允许我偶尔情绪外放,不然,我怕我相公会受不了我的冷淡,忍不住想要将你们都赶走!”

姜宴安依靠在秦慕瑶的身上道:“你们要习惯!”

孙崇文:“……”万万没想到姜宴安长得人模狗样的竟然如此闷骚。

还你们要习惯!真他说得出来。

“真不知道楼文煊从哪看出来你和萧少将军长得像的,人家萧少将军可没你这么闷骚,亏我还以为你是正经人,老古板,哪知道,你竟然一心只想和媳妇黏糊,你看哪个书生文人像你这样不知羞的,真该让楼文煊看看你现在这副得瑟的嘴脸……”孙崇文忍不住吐槽道。

姜宴安挑眉道:“我知道你是在嫉妒我!”

“难怪我闻到一股醋酸味。”秦慕瑶附和道。

孙崇文:“你们夫妻能不能做个人?”

“我们在你眼里都已经成仙了吗?你对我们的评价这么高,我们突然觉得非常得……名正言顺,没错,我们就是天上神仙下凡来渡你的,不然,我怕你这辈子都不能体会到爱情的美好。”秦慕瑶一本正经胡说八道道。

姜宴安一本正经的附和着她的话。孙崇文被他们夫妻的无耻和厚脸皮给搞无语了。

他扭头问秦元安道:“叔,秦慕瑶有跟你说宴安长得像萧少将军这事不?”

秦元安看了眼姜宴安道:“没有,但我觉得不像。”

“您见过萧少将军?”此话一出,院子里几人都看向了秦元安。

秦元安摇头道:“没见过,但我以前在他爷爷手下当过几年兵也见过他父亲,我觉得宴安和萧老将军以及萧将军不像。”

“您以前当过兵啊?”孙崇文惊讶道。

秦慕瑶和姜宴安也有些意外。

这事他们从未听秦元安提过。

秦元安点头道:“当过两年,后来受伤就退出了,虽然这里离京城远,但我有听过萧家的事,我觉得你们还是不要将宴安和萧家联系在一起了,我怕他和瑶瑶被萧家的事牵连,咱们乡下人可得罪不起那些官老爷,我和瑶瑶她娘只想让他们过平静平凡的日子。”

“叔,您和婶子的心愿是好的,但恐怕有点难,您是不知道宴安和萧少将军几乎长得一模一样,就算我们不将他们联系在一起,等他们到了京城,恐怕别人还是会将他们联系在一起。”

“可是我三哥姓姜,不姓萧,长得像应该算不得什么吧?”

姜安安稚嫩的声音突然在他们身后响起。

“崇文哥哥,你不觉得我和三哥其实长得还挺像的吗?”

“有吗?”孙崇文扭头看向姜安安。

姜安安上前几步走到他面前,微仰着头道:“我仔细看过我弟弟的脸,他和三哥有点像,我觉得我和三哥应该也挺像的,毕竟,我们是双胞胎。”

孙崇文细细打量姜安安一番后:“秦慕瑶,你别说,他们兄妹俩还真有几分相像。”

“他们是亲兄妹能不像吗?”秦慕瑶反问道。

孙崇文道:“你和秦文延他们就不太像。”

秦慕瑶顿了下,下一秒她便一脚踹向孙崇文道:“你的意思是我胖的连五官都不清晰了吗?”

“你没瘦下来之前不像,你现在瘦下来以后还是不像,不信,你问姜宴安。”

孙崇文捂着屁股挑开秦慕瑶的冲击。

姜宴安无语道:“你说这个是想证明什么?证明我和姜家没关系还是证明瑶瑶不是秦家人?”

孙崇文看到黑了脸的秦元安忙否认道:“叔,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想说亲兄妹也不一定长得像,但像姜宴安这样……”

“你还是闭嘴吧!”姜宴安无语道。

“你没发现你越抹越黑了吗?”

孙崇文顿了下,果断认错道:“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口无遮拦的!”

“瑶瑶和她娘年轻的时候长得挺像的,只是我媳妇现在年纪大了,这些年忙于生活,早已看不出年轻时候的模样了,他的几个哥哥长相和我更像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