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文友没想到秦卓安小小年纪就知道威胁人了。

可惜他不知道他二叔最讨厌被威胁了。

“既然你这个屎拉不完了,那你自己在这里蹲着吧,我去找你爹了。”

说完,秦文友就要走,吓得秦卓安哇哇直叫。

程杏儿知道秦文友照顾不了小孩便带着自家的两个孩子寻了过来。

刚过来就听见秦卓安鬼哭狼嚎的声音。

她道:“你这是干什么呢?”

“你咋来了?”秦文友问。

“我不过来你确定你搞得定接下来的事?”程杏儿反问道。

“是娘让我过来的。”

“奇奇跟她走吗?”秦文友问。

“不知道,我来的时候奇奇还没做决定。”

“我去看看。”

此时秦学谦已经捂着鼻子钻进茅坑里跟秦卓安说悄悄去了。

秦家瑞黏在程杏儿身边小声道:“娘臭臭!”

“等你的安哥哥拉完臭臭,我们就走!”

程杏儿摸了摸自家女儿的脑袋,此时秦卓悦也跟了过来。

“二婶,我带了手指,我来给弟弟擦屁屁就可以了。”

“你可以吗?”程杏儿问。

秦卓悦道:“我可以的!”

程杏儿想了下道:“那我在外面等你们,你要不信就喊我,我去帮安安擦屁屁也是一样的。”

“谢谢二婶。”秦卓悦谢过程杏儿后就进了茅厕。

看到蹲在秦卓安身边的秦学谦,程杏儿面色一沉道:“秦学谦,你是自己滚出来还是我进去揪着你的耳朵进来?你是不是忘记你穿的新衣服和新鞋子了?你要这么不讲卫生,以后你小姑再给你买了新衣服,别怪我不给你穿!”

“娘,不要呀!”秦学谦一声惊呼声,忙起身小心翼翼的从茅厕里走了出来。

见状,程杏儿道:“安安,你拉完了就出来,别一会腿蹲麻了,掉茅厕里我可不拉你喔!”

“二婶,你别这样子嘛,人家还没拉完呢!”

有了程杏儿的威胁和催促,秦卓安的动作快了许多。

茅厕这边几个孩子也不嫌臭的闹得欢。

外面的气氛却显得十分凝重。

“奇奇,跟娘走,娘会对你好的,你爹如今娶了新媳妇,要不了两年,他们就会有属于你的孩子,到时候这个家里哪里还有你们兄妹几个的位置!”

“小姑说除了悦悦以外,她和爷爷奶奶还有爹和二叔他们尊重我和安安的选择,所以您这次来是想把我带走还是把我们兄弟带走?”秦卓奇问。

听到这话马春芳迟疑地看向身边的男人,到底是带一个走还是带两个走还真不是她能决定的。“如果你愿意跟我们走的话,我们愿意把你弟弟也带上。”

“只带我弟弟走不行?”秦卓奇追问道。

“你弟弟那么小,就算我们想把他带走,你爹他们也不会同意呀!”

“谁说的?”秦文永问。

“孩子是我的也是她的,她要真想把老幺带走,老幺也愿意跟你们走,我们没意见。”

儿子嘛,吃点苦受点罪成长得更快,但女儿不行,所以秦文永从一开始就把秦卓悦排除在外了,当然,秦卓悦也不会跟马春芳他们走。

见那男人露出迟疑之色,秦卓奇道:“等安安出来,娘,你好好跟他说,如果他愿意跟您走……您就带他走,我留在秦家,如果他不愿意……”

“他不愿意你就跟我们走?”马春芳问。秦卓奇没说是也没说不是,却被马春芳默认成是了。

比起秦卓安,她更想带秦卓奇走,一来秦卓奇已经懂事了,知道心疼她这个娘了,二来当初她和秦文永和离的时候,秦卓安的表现让她非常失望和心凉,她不想要一个养不熟的儿子。

程杏儿他们刚回来,马春芳便猛地伸手去抱秦卓安,吓得秦卓安哇哇直叫。

“爹,救命呀,娘要抓我去受罪啦!”

“后娘,你的宝贝要被人抓走了,你还不来救我!”

“呜呜呜,爷爷救我,我娘太可怕了,我才不要跟她走,她会联合我后爹把我卖了的!”

“奶,你的乖孙孙要被坏人抓走了,呜呜,我太惨了,还这么小就要被我娘抓去做苦工,三叔快送我去府城,我要去找姑姑,我要让我姑姑打死这些欺负小孩的坏人!”

秦卓安吓得娃娃直叫,手脚不停得踹着马春芳。

毫无防备的马春芳一脚就被他踹翻在了地上。

即便如此,秦卓安还嫌不够。

他转身就像个炮仗一样冲向罗广立,

“我打死你这个坏东西,拐走我娘不算,还想把我也拐走!”

“别以为我年纪小就看不出来你的心有多黑!”

“让我跟你儿子,呸,我宁死不屈!”

“我可是有靠山的,你要敢动我一根汗毛,等我姑姑回来,我非得让她把你揍成死猪不可,别以为我姑姑不在,我就好欺负,我姑姑说了,谁要敢欺负我让我先记着,等她回来再帮我出头,我可不怕你,敢和我抢哥哥,我打死你……”

秦卓安被秦慕瑶教混了。

他仗着年纪小对罗广立又打又踹又咬,气得罗广立挥着拳头就要打人。

“你想干什么?”秦文延眼疾手快地抓住他的手。

“当着我们秦家人的面打我们家小孩,真当我们这些人都是死得不成?”他死死地抓着罗广立的手。

秦卓安一抬头看见罗广立捏成拳头的手,脸色当场就变了。

“你敢打我?我咬死你!”

他张嘴咬在罗广立的大腿上,疼得罗广立扭头就冲马春芳吼道:“还不赶紧把这个小杂种给我拉开,你想让他咬死我不成?臭婊子,看你做的好事!”

他抬腿对着马春芳就是一脚。

秦卓奇怕秦卓安被误伤到。他上前去拉秦卓安。

秦卓安乖乖地放开了罗广立并倒退了数步。

紧接着,便在所有人都没有准备的情况,猛地一头撞向罗广立的大腿间,疼得罗广立嗷的一下就叫出声,随即便踹向秦卓安。

秦文永和秦文友眼疾手快地拉开秦卓安。

秦文延则一脚踹飞了罗广立。

罗广立直接砸在了马春芳身上,疼痛无处发泄的他扭头揍向马春芳。

马春芳被他打的嗷嗷叫。秦卓奇上前就要去护母,但被秦文永给拦住了。

“你打不过他,让你四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