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是吗?”

秦慕瑶问这话的时候眼睛看的是马春芳。

罗广立刚要说话就被秦慕瑶道:“我要听她说的。”

“秦娘子问你话呢,你聋了?”罗广立不客气的撞了下马春芳。

马春芳犹豫了下道:“是。”

如今她已没有回头路可走了,只能乖乖听罗广立的话。

“既然这样,那我就不兜圈子了,老罗,你和马姐有要孩子的打算吗?”

罗广立和马春芳都被她这声老罗给惊住了。

但罗广立很快就回过了神来道:“有是有,但我不确定她还能不能生。”

“不管能不能生,她都是我们秦家长孙的娘,这点什么时候都不会改变,但我老秦家的子孙不是那等愚孝和迂腐之人,你懂我的意思吗?”秦慕瑶问。

罗广立想了下道:“懂又不是太懂。”

秦慕瑶抬眸看向秦卓奇。

秦卓奇接到她的暗示清了下嗓子道:“我姑姑的意思是只要你对我娘好,只要你和我娘不做出任何拖我们后腿的事,不管是姑姑还是我和弟弟都会在力所能及的合理的范围内帮扶你们一把,但你和我娘如果是那种烂泥扶不上墙且不知好歹的人,即便她是我和安安的娘亲,姑姑他们也不会允许我们和你们有任何来往,必要时我和安安不介意被人戳脊梁骨,你休想用我娘来要挟我们,我们老秦家不吃这套。”

“我们虽不喜欢马春芳,但她到底是几个孩子的亲娘,我们不介意和你们和平相处,但这些也都是有前提的。”秦文嘉补充道。

日后秦卓奇是要考功名的人,他们不能让马春芳和罗广立拖了他的后腿,谁让秦卓奇心里还惦记着马春芳这个亲娘呢?

秦慕瑶语气淡淡道:“人和人的情分就那么一点,消磨光了也就彻底没了,所以你们考虑清楚了。”

“要不是奇奇还惦记着她这个娘,我们才懒得和你们废这个话,但机会我们给了,你们要是不珍惜,往后奇奇也怪不到我们,奇奇,你说呢?”秦文友道。

秦卓奇看了眼罗广立和马春芳道:“谢谢爷爷奶奶姑姑和叔叔们的成全。”

“谢谢爹,谢谢张姨和外公外婆以及舅舅们的包容,今天是我娘不懂事给您们添堵了,我这个做儿子替她向你们道歉赔罪。”

张屠夫不在意的挥手道:“你是好孩子,这些事不怪你,再说这是你张姨自己选的路,怪不得任何人。”

秦卓奇抿了下唇,然后给张屠夫一家人深深地行了个礼,随即看向马春芳。

对上他目光的刹那,马春芳莫名的有些心虚和心酸。

“所以秦娘子,你打算怎么帮扶我们?”罗广立忽然道。

秦慕瑶挑眉道:“你打算让我们怎么帮扶你?”

“罗广立,我必须得给你提个醒,当初是马春芳主动提的和离,你和她也是在她和我大哥和离前好上的,做人做事要拿捏好分寸,别以为抓了个马春芳就能为所欲为,实话告诉你,她,我们还没放在眼里,给你这个脸也不过是想成全奇奇的一片孝心,我这个人最讨厌贪得无厌的人,不信,你问马春芳。”

被点到名的马春芳面色倏地一僵。

她可不就是因为贪心才走到今天这一步的吗?

罗广立扭头看向马春芳。

他还真不清楚马春芳为什么会和秦文永和离?

“我不是太着急听到你们的答案,要不你们去外面坐着慢慢讨论去?我看老罗似乎有很多疑问要问,老罗,你是聪明人,应该知道机会只有一次。”

“这,谢谢!”

罗广立拉着马春芳就往外走。

看着他们离开的身影,秦卓奇犹豫了下,到底还是没跟上去。

马春芳他们刚走,秦卓安便告状道:“姑姑,大哥吃里扒外,刚才他竟然想丢下我和大姐跟娘走,我都跟他说那个姓罗的是坏人了,他还不听……”

“我没有!”秦卓奇怕秦慕瑶误会忙否认。

秦卓安冷哼道:“你有,你有,你就是有。”

“我觉得大哥也有,不过姑姑,那个谁今儿看着有点可怜!”秦学谦低声道。

“所以她为什么就是不肯听我们的劝?她要和我一样乖乖听话就不会像今天这么惨了,不过,姑姑你能不能好好教育教育大哥,我觉得大哥和我娘有点像,都不太听话,我好怕大哥落得我娘这个地步,哎,我小小年纪承担了太多我不该承担的事,姑姑我真的太难了,要不你还是把我带回府城去吧,我保证乖乖的,不给你添乱。”

看着小大人一样的秦卓安,秦慕瑶忍不住笑道:“我看最后一句才是你的目标吧?”

“才没有呢!”秦卓安害羞得躲进秦慕瑶怀里。

“但我也是真的在担心大哥也是大哥害得我臭臭都没拉完就急乎乎的跑出来找他了,就怕他跟我娘跑了。”

“所以你现在要拉臭臭吗?”秦慕瑶问。

秦卓安眼睛一亮道:“姑姑要带我去吗?”

姑姑还没带他去拉过臭臭呢?

“姑姑怕臭,姑姑就不去了,让你大哥陪你去,他害得你这么担心他,你就拉超级多的臭臭,熏死他!”

秦卓安嘿嘿一笑道:“那我再攒攒,攒多了再拉大哥去!”

“晚上姑姑允许你送他一摊童子尿。”

“姑姑!”

“瑶瑶!”

秦文永和秦卓奇同时开口。

“瑶瑶,大庭广众之下,你稳沉些!”秦元安也开口了。

秦文嘉道:“一会就该吃饭了,你是存心想让我们吃不下去饭吗?”

“我又没让安安拉在你们面前有啥可吃不下去饭的,吃不下去饭的都是联想太多的人。”秦慕瑶理直气壮道。

姜宴安无奈道:“你快闭嘴吧,不然,安安都该被你教坏了。”

“我们安安被二嫂和谦谦教得可懂事了才不会被教坏……”

“可是姑姑你是我最喜欢的人,我最听你的话了,所以……你能不能让我在大庭广众之下拉臭臭,那样我太难为情了,我以后会娶不到媳妇的!”秦卓安双手提着他的裤子,警惕又扭捏的说道。

秦慕瑶一呆。

众人一愣,随即发出哈哈大笑声。

ps:明天五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