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直到夜深。

秦慕瑶和姜宴安才晃晃悠悠的回来。

看到村口等着的众人,姜宴安瞥了眼秦慕瑶道:“看到这么多人在等你,心虚不?”

“心虚没有,惭愧是有的。”秦慕瑶直话直说道。

她没想到秦家人会等她,明明临走前她有提前跟他们说,让他们别等她,她回来不会太早。

“再有下次,我可能……还是会我行我素。”

姜宴安:“……”

预料中的回答倒也没有太让他意外。

“大不了下次我偷摸着去。”

比起晚归,秦慕瑶更想尽可能得提高自己的实力。

只有她自己强大了,她才能更好的去保护身边人,否则,她连保护自己都是问题还谈什么保护家人?

“等我腿好了,我陪你。”

“真到那时,你怕是比我更疯。”

一个瘸久了的人他比任何人都渴望恢复健康和以往的强大,何况,他身上还背负着血海深仇。

“不过你这腿想要彻底痊愈怕是要等年后了。”骨头长得没那么快。

姜宴安摇头道:“白老给我看过了,说我的腿恢复得非常好,最迟下月底我脚就能落地行走。”

“你提供的那个灵泉水效果非常好,所以我的骨头恢复的要比寻常人好。”他突然凑到秦慕瑶耳边用只有两人才听得见的声音说道。

秦慕瑶一愣,“那才好呢,我巴不得你现在就好起来。”

“其实我现在就已经很好了。”

这样的生活是他以前想都没有想过的。

萧家出事前他心里想的只有上阵杀敌,娶媳妇什么的完全就不在他的规划中,那时的他总觉得儿女私情会耽搁他的前程也会连累人家姑娘,萧家出事后他一心想报仇,可现实给了他狠狠一鞭子,让他从天之骄子跌入尘埃,甚至常年被一个无知少妇践踏着尊严,那时的他活得生不如死,可他不能死。

他的这条命是用无数人的命换来的。

他不仅没有资格死,还必须苟且偷生的活着,只为一个渺茫的希望和看不见的未来。

直到她的到来,是她用她蓬勃向上的生命力将他拉出了那片看不见的沼泽地。

是她用实际行动温暖了他,给了他向前拼的勇气也让他重新得以见光,甚至还瞒过了京城那些人的眼睛。

也是她让他知道什么才叫生活,什么才是幸福和知足。

他现在对自己的生活非常满意和知足也非常的珍惜。

说话间两人已经来到秦家人面前了。

“爹娘,我不是让你们别等我吗?怎么都说不听的?这大晚上外面多冷呀,还有你们不好好休息杵在这里做什么,都上来把吧,很晚!”

“知道晚你不知道早点回来?”秦文延怼她道。

“下次我要跟你们一起进山。”

“等你能在它们手上过上十招以后我就带你去!”

“我觉得我没问题,要不是咱们现在试试?”

“下次去之前再试,明天我要去我的菜地里转转,看看我养的鸡都还建在不!”

天天往深山里跑,次数多了以后,旁人还不知道怎么瞎猜呢,何况,她家里的事也不少。

闻言,秦文友道:“那我明天跟你一起。”

“好。”

后天张如兰回门,秦慕瑶也该回府城了。

所以这两天她得把该忙的活都干了。

“你们今天玩得怎么样?”她扭头问刘鸣他们。

秦小西道:“早上我带他们在村子里转了一圈后就和二哥一起去你的菜地上除草打药去了,不得不说我们村的菜种得比你好的还真没有。”

“我家的地基本上都是二哥在维护,我只负责买种子,真种得好也是二哥种得好,和我没什么区别。”秦慕瑶去府城后,家里的菜地基本上都是秦文友再弄。“我问过二哥了,你们家的地前期都是你和宴安自己再弄,他是在你们去府城后才接过去的,哦对了,村里人想跟你换种子,让我问问你行不行?”

“别村的人来问我肯定是要拒绝的,但既然是本村的人我肯定得答案呀,但最后长出来怎么样,我是不负责的。”

种菜这种事还真没人能保证同样的种子种出来就比旁人好的,何况,她家的菜都是用掺了临泉水的水浇灌的,所以它涨势会比村里其他人可喜,吃到嘴里也格外香甜。

长期吃甚至还能调理身体。

但她家的种子确实有不少来自她空间。

“这些大家都是明天的。”秦小西道。

秦小北忽然道:“瑶瑶,今晚我们能住你家吗?”

“我们和刘鸣他们挤挤就行,反正现在天气也凉了。”

秦小北有些介意秦小南媳妇早上没给他们做早饭这事,而且,现在时间也晚了,他们再回去肯定会打扰到他们,到时候有免不了有得看人脸色,如今他自己赚钱了,手头也有些小钱,自然不想再去受这样的委屈,何况,秦慕瑶作为他们的东家,给他们发钱的人都没给他们脸色看过,又何况是自家的哥哥嫂子。

他们两兄弟可没白吃他们的。

包括秦老太太,他们都是除了银子的。

“只要他们没意见我就没意见。”她家房子多,但住的人也多。

刘鸣道:“小西他们一早就跟我们说过了,我们没意见的。”

他们早习惯和秦小西他们兄弟住一起了。

之前在店里也是他们四个住一起。

秦文永和张如兰如今还处于蜜月期,所以秦元安他们出来的时候把几个孩子都带出来了。

只留了他们两夫妻在家。

等他们到家的时候,两人早歇下了。

秦慕瑶他们回家后,孙崇文问:“你们打到的猎物呢?”

“没带回来,放山里了,怎么了?”秦慕瑶问。

其实都在她的空间里面,但她懒得拿出来,主要是地窖的菜已经够多了。

孙崇文原本想追问的,但被孙老爷子阻止了。

他道:“瑶瑶,你们吃完饭了吗?”“”

秦慕瑶道:“它们吃过了,我和姜宴安还没吃,但您不用管我们,一会我随便做点什么就行了,您们先去洗澡吧!”

“要不你先做的吧,我们什么时候洗都成。”

“我家炉灶多,洗澡和做饭这事不妨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