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孙老爷子他们到底还是没能拗得过秦慕瑶。

趁他们洗漱的功夫,秦慕瑶快速给她和姜宴安下了一碗面。

本来他们是可以在山里吃了回来的,但两人都不想做过多的解释,所以干脆饿着肚子回来了。

秦慕瑶给姜宴安盛了很大一碗,自己则抱着一个小碗在吃。

“你就吃这么点能吃饱吗?你今天运动量大可以适当的多吃点。”姜宴安知道她吃得少是因为不想长胖。

秦慕瑶摇头道:“都这个点了,我还是少吃点吧,反正要不了几个小时就该起床吃早饭了,我顶得住呢!”

如今的她身高167左右,体重在130斤左右。

不管是前世还是现在她都算得上是胖子。

从运动到饮食她都有注意,但体重就是持久不下。

偏偏白老头忙着给姜宴安治病没空研究她体内的毒,好在秦慕瑶也接受了现实,不再强行为难自己。

和她刚穿来的那会相比,她这会简直不要太瘦。

“再吃半碗!”姜宴安不顾秦慕瑶反对,强行给她夹了大半碗面过去。

对此,秦慕瑶无奈道:“我好不容易才瘦下来,你倒好不仅不珍惜我的劳动成果,还天天换着法子给我投喂各种吃食,你是不是巴不得我长胖被人嘲笑?”

“你不是从来都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吗?怎么忽然介意起这个事来,我只是怕你吃太少饿坏了胃,你每天运动量那么大,吃太少,我怕你身体扛不住,即便你真胖了,在我眼里你也是最美的。”姜宴安是真心疼秦慕瑶。

秦小西原本想问问秦慕瑶他们是不是后天回府城,结果还没进门就被两人的腻歪声给劝退了。

不仅如此,他还把想进厨房找秦慕瑶的小九和姜安安也都拦在了外面。

秦慕瑶和姜宴安难得在一起安安静静的吃了一顿饭。

今天早上刘鸣他们起来迟了。

他们打定主意明天早点起来,争取不让秦慕瑶做好吃的等他们。

结果他们起来的时候,秦慕瑶刚从外面回来,身后还跟着她的宠物小分队。

一个个精神抖擞,威风凛凛。

一进门,看到刘鸣他们四个。

秦慕瑶愣了下道:“今天又没事,你们起来这么早做什么?”

“东家,你这是去哪了?”刘鸣问。

“我趁村里人还没起床,带它们出去跑了一转,省的它们在家憋得慌。”

为避免吓到村里小孩和老人,秦慕瑶轻易不会放家里的狼崽子们出去,倒是家里的大鹅经常组团出去溜圈。

所以秦慕瑶和白老头他们会尽量趁夜深或是村里人还没起床带它们去村里撒欢。

“东家,我们洗漱好了,今天的早饭不如交给我们做吧,您也趁这个时候好好歇歇。”彭立飞道。

秦慕瑶道:“好呀,早餐要做的食材我都放案板上了,你们直接去做就行。”

说完,她就带着狼崽子们玩去了。

刘鸣他们没想到她会这么爽快的将厨房丢给他们。

看着她离开的身影,几人都有些懵。

“宴安,瑶瑶不是刚回来吗?怎么又走了?”秦小西问。

姜宴安道:“她应该是去找秦文延去了,今天的早饭你们多做点。”

姜宴安说的没错,秦慕瑶确实是去找秦文延了。

她已经好久没有找秦文延玩了。

她到秦家的时候,秦文延正带着秦元安他们在家锻炼。

秦卓奇几兄弟也有模有样的跟着他们大人比划着。

看得秦慕瑶一懵。

倒是秦文延看到她道:“你咋来了?”

“难怪我刚出去晨练的时候没看见你,我还以为你没起床来,这不是带着它们来叫你起床了吗?没想到呀……咱们家的人现在这么上进呢!”

秦慕瑶片刻的惊讶过后就恢复了正常,甚至还笑着打趣着秦元安他们。

“趁这会没事,咱们比划比划吧?”

秦文延话音没落就已经出手攻向秦慕瑶,结果连秦慕瑶的衣角都没挨到。

对此,他也不泄气。

默默地加快了速度。

他快,秦慕瑶更快。

好几次,秦文延差点就要抓到她了,但都被她以一种极为刁钻的角度给避开了。

几圈下来,秦文延累个半死,秦慕瑶依旧云淡风轻。

大概了解秦文延目前的水平以后,秦慕瑶没再继续躲,反而正面迎向他。

一笔一划的和秦文延打斗起来。

原本在晨练的秦家人见他们打起来以后也停了手,紧张地站在屋檐下观战。

秦慕瑶摸清秦文延这段时间的进度以后,手上温和的招式忽然就变了。

“四哥,小心了!”

秦文延还没回过神来就看见秦慕瑶朝他的要害袭来。

他忙闪躲。

但还是被秦慕瑶拿下来了。

对此,他非常挫败。

“我什么时候才能在你手上扛过三招?”

秦慕瑶笑而不语。

她前世好歹也是受过专门训练的杀手,要怎么轻易就被秦文延这个后来者给你拿下了,她这张老脸往哪里放?

“你跟它们练练吧!”

秦慕瑶放开秦文延后,随即拍了拍手。

两大三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秦文延袭来,吓得秦文延连连闪躲。

秦慕瑶则趁机丢给他一根木棍。

“你不用对它们手下留情,它们也不会对你手下留情,该怎么比就怎么比。”

想要有一个好的身手不受伤不挨打怎么可能会有?

好身手都是受过鲜血洗礼的。

趁一人五狼比试间,秦慕瑶站在一旁一会指点秦文延,一会指点狼崽子们。

好几次那狼爪子都挠到秦文延脖颈处了,但都被秦文延险险的避开了。

即便如此身上也挂了不少彩,看得周围围观的几人整个心都提了起来,甚至连呼吸都变沉重了。

可秦慕瑶没叫停,他们就不敢开口说话,唯恐分了秦文延的神。

秦母除了最开始的时候出来看过一眼以外,之后就再也没出来围观过了,甚至连两个儿媳妇都被她赶回去看孩子去了。

直到秦文延体力到达极限,秦慕瑶才叫停。

秦文永和秦文友立马冲上来扶住秦文延。

秦慕瑶将白老头给她的药丢给他们,“四哥身上都是皮外伤,看着吓人,其实不打紧,不过药还是要上的,大哥你们去帮他上药吧,我去安抚下我的狼崽子们!”

刚才秦文延和狼崽子们都是真刀真枪在干,所以受伤的不仅是秦文延,还有狼崽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