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闻言,秦慕瑶道:“你倒是会给人安排活。”

“不止呢,我给自己也安排了活的,那就是送货。”

说话间孙崇文还真就提着食盒出门给秦母她们送早饭去了。

秦慕瑶知道那是他们的心意,她也没阻止。

“爹,您咋过来了?”

“怎么不欢迎我?”秦元安气呼呼的问。

秦慕瑶笑道:“当然不是,我这不是想问问您,是谁给您气受的吗?好方便我一会去给您出头啊。”

秦元安:“你!”

“啊?”

秦慕瑶傻了。

她扭头看向姜宴安。

姜宴安笑道:“爹,瑶瑶怎么惹你生气的?您跟我说,一会我替您教训她。”

“宴安,这事我还真得和你好好絮叨絮叨,你不知道爹心里苦呀……”

说完,秦元安推着姜宴安就走。

秦慕瑶下意识地跟了上去,结果秦元安扭头瞪她道:“你跟过来做什么?我们男人的对话你也要听?你能不能给我们男人留点私密空间?”

秦慕瑶:“……”说的她好像多霸道,他们又有多委屈一样。

偏偏姜宴安还在旁边附和道:“就是,我们男人间的对话有时候是不方便让女人参与其中的,你还是去忙你的吧!”

“行行行,我不打扰你们还不行吗?”秦慕瑶转身到她的菜地里忙活去了。

几头狼刚被她喂了灵泉水此刻都懒洋洋地趴在院子不近不远的望着她,倒是她养的那群大鹅像是她的小尾巴一样亦步亦趋的跟在她的身后,时不时的吃一口她丢过来的虫子。

原本秦小九是要跟在秦慕瑶身边的,可惜他身材弱小,愣是没挤过那群大鹅。他只好委屈巴巴地站在屋檐下望着秦慕瑶。

秦慕瑶对此毫无察觉。

也不能说毫无察觉,她只是单纯的不想让小家伙钻到她赚钱用的菜地里怕他会糟蹋她的菜。

秦慕瑶前后院都种了不少菜。

她前院的菜地才除完草抓完虫,孙崇文就回来了。

“秦慕瑶,你干嘛呢?”

“干你不懂的农活。”

“不吃饭吗?”

“他们没叫我吃饭呀。”

“赶紧洗手吃饭吧,对了,宴安和叔叔呢?”

“谈事去了,你吼一嗓子,他们就出来了。”

孙崇文按照秦慕瑶的吩咐吼了一嗓子,姜宴安应了声,没一会秦元安就推着他出来了。此时他和秦慕瑶才刚摆好桌子。

家里人多,所以家里的桌子都是秦文友按照秦慕瑶画的图纸做的收拉桌,不占地空间还大。

吃完饭,收拾完,秦文友也到了。

秦慕瑶背着农具带着她的狼保镖以及刘鸣秦小西他们等人就下地了。

原本她还想让孙崇文留在家里陪姜宴安,结果他和孙老爷子都表示出了非常强烈的想要跟她下地的心愿。

她只要带着他们一起下地。

姜宴安则被留在家里。

一同留下来的还有她手腕的小绿和小狐狸以及公狼和母狼。

原本小绿是不情愿留下来陪姜宴安的,无奈秦慕瑶坚持。

它拗不过秦慕瑶,只好不情不愿的爬上姜宴安的手腕,哪知道,它这一爬还真就出事了。

秦慕瑶带着孙崇文他们走后,姜宴安便回书房看书了。

以前秦慕瑶不在,家里都还有白老头陪他,这次白老头也走了。

上面大概是想趁这个机会试探姜宴安会不会武,所以秦慕瑶他们走后没多久,姜宴安就听见异动,缠绕在他手腕的小绿也抬起了头,豆大的眼睛炯炯有神的盯着房门处。

正在院子里晒太阳的公狼和母狼也察觉到了危险。

它们发出低低的狼吼声示警。

家里的大鹅们像是听到号令般朝姜宴安所在的房间慢慢汇聚。

屋顶上的人落地的瞬间小狐狸带着大鹅们率先冲了过来。

它们都是被秦慕瑶训练过的,哪怕是有武力的人,对上它们刁钻且敏捷的迅速也会吃亏。

且不说一旁还有伺机而动的公狼和母狼。

房间里正陪姜宴安看书的姜安安听到动静吓得立马站了起来。

“三哥?”她低声喊道。

姜宴安扭头看向她道:“怎么了?”

“外面的大鹅们好像在打架。”姜安安低声道。

姜宴安笑道:“它们哪天不打?”

“你三嫂领它们回来养着是为了让它们看家,它们不打架还怎么看家?放心,它们有分寸,闹一会应该就安静。”

“这,好。”

姜安安想说大鹅它们好像不是在内斗,但在看到姜宴安了然的眼神后,她到底没再说话,却还是紧张地站在姜宴安身边没动。

来人可能是知道秦慕瑶养了不少小动物,所以他们这次来的人不少,像是打定主意要在姜宴安这里试探出个究竟来一样,所以没一会公狼和母狼也都被外来者给缠住了。

姜宴安的书房也被人一脚给踹开了。

就在房门被踹开的瞬间,盘绕在姜宴安手腕上的小绿犹如闪电般飞了出去,一口咬在来人的脖颈处,这个位置是秦慕瑶昨晚才刚教过它的。

黑衣男身体晃了下,紧接着,哐当一声重响栽到在地上。

小绿咬完人也没急着离开,而是悄咪咪地钻进了黑衣人衣领。

趁下一个黑衣人弯腰的瞬间猛地射向他。

“姜宴安,你……”

哐当,又一个人倒下了。

这边的动静很快就吸引了其他人的注意,他们纷纷朝这边聚集。

姜安安被眼前这一幕吓得瑟瑟发抖,却还是义无反顾的挡在了姜宴安面前。

“三,三哥,别怕,我,我保护你。”她吓得牙齿都在打架,但保护姜宴安的心很坚定。

“小狐狸,让阿大他们杀无赦!”姜宴安忽然开口道。

小狐狸:“叽叽叽叽!”

公狼和母狼齐声发出震耳欲聋的狼吼声。

家里的大鹅们也齐齐叫了起来。

一声接着一声,声音短促又尖锐。

秦慕瑶养狼的事秦家村人是知道的。

一开始他们还会害怕,时间久了,他们也就没那么害怕,谁让它们打从被秦慕瑶带回来就还没发过威,如今冷不丁听到它们的狼叫声众人都呆住了。

秦家人知道秦慕瑶为了不让村里人引起不必要的惊恐,她从不让家里的几头狼随便大吼。

如今冷不丁听到狼吼声,在家的秦文永,秦文嘉以及秦文延拿起农具就往外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