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姜宴安的真实身份注定他们以后的日子不会太过太平。

即便秦慕瑶舍不得让他们手上沾上血,但在这个世道会杀人会不会杀人来得要强,何况两个哥哥一个想把生意做大做强,一个想做领兵打仗的将军,手上沾血是迟早的事。

所以秦慕瑶没准备像安慰小姑娘一样安慰他们。

她催促秦文永他们兄弟一声以后就开始自顾自的打扫起院子来了。

“三嫂,我帮你。”

这时姜安安从屋子里跑了出来。

秦小九紧跟在她的身后,“还有我。”

“你们不怕?”秦慕瑶好笑的问。

姜安安笑得腼腆道:“刚开始有点怕,现在好像没那么怕了。”

秦小九像是为证明自己的厉害般微扬着下巴道:“我刚开始也不怕。”

“都这么厉害呀,那帮我端水来冲洗地板吧!”

这些活秦小九不会,但姜安安是会的。

有了姜安安的带领,秦小九很快就上手了。

趁两人冲地的机会,秦慕瑶给她的大白鹅还有狼崽子们送去了灵泉水。

“嘎嘎嘎!”大白鹅们高兴地直叫。

狼崽子们也是一脸满足。

今天它们都受不同程度上的伤,但灵泉水的出现抚平了它们身上所有的痛。

当然这些动物里面就数小绿喝的灵泉水最多。

此时,秦文永和秦文延也回过神来了。

秦文延先是走到院门口将院门外的秦元安和秦文嘉叫了进来。

之后便进杂物间拿了水桶和姜安安他们一起打扫满是血的院子。

“事情都解决了?”秦文嘉问。

“那些人呢?”秦元安道。

“都在那里带着呢!”

秦慕瑶伸手指向院门口放着的水缸。

秦元安愣了下,

他转身走到水缸面前,打开盖子的刹那,他和秦文嘉都被里面的场景给吓了一大跳,尤其是对上尸体死不瞑目的眼睛时。

“秦慕瑶!”秦文嘉忍不住咬牙道。

秦慕瑶恶劣一笑道:“被吓到了?”

“你把他们放在这里做什么,时间久了,怕是臭!”秦元安道。

“晚上我就把他们给白老头送去,正好白老头那边缺试药的尸体,这些人正好满足他那些变态的解剖欲,下次有机会我得抓几个活口给他,我相信他见了一定会非常高兴。”

“晚上什么时辰?”秦元安问。

他不放心女儿自个出门。

“这个你们就别管了,这玩意对你们来说很重,对我来说压根就算不得什么,再说我还有它们保护呢!”秦慕瑶指向正喝着水的狼崽子们。

不等秦元安说话,她又不紧不慢的补充一句:“它们今天杀的人都比大哥四哥杀的人多。”

秦文永:“……”

秦文延:“我们这是第一次跟人动手。”

“所以你们今晚一定会做噩梦,梦里一片血红,都是我杀红眼的场景。”秦慕瑶声音笃定道。

她第一次杀人的时候,连做了半个月的噩梦。

后来她便开始以毒攻毒。

杀的人多了自然也就不怕了。

“你为什么不怕,你之前杀过人吗?”秦文延问。

“你没杀过人还没杀过猪吗?他们可比那些野猪凶猛多了,要不想被他们所杀就必须杀掉他们,这和我怕不怕有什么关系?难道我怕他们就不会对我们动手吗?杀掉他们就是我当时唯一的想法,那时的我来不及也没时间去考虑怕不怕的事,当然现在我也没在怕的,可能是我这段时间鸡杀多了,所以我感觉杀人和杀鸡没啥区别。”

准确的说那些人在她眼里根本就算不上是人。

“这就是你把他们都腌在缸里的原因吗?”秦文嘉抽搐着嘴角道。

秦慕瑶道:“不然呢?”

“难道你还指望我挖个坑把他们埋了?抱歉,我没这么伟大,今儿要不是我回来的及时,搞不好被腌的人就变成姜宴安和大哥、四哥了。”

她的话让姜宴安和秦元安他们都有些哭笑不得。

“不过你刚才真的挺厉害的,基本上是一锄头一个人了,全程都没有多余的招数,出手必杀。”秦文延忍不住回味道。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这也是我为什么要你把脚下的速度提高的原因,不过你不像我天生神力,所以必要的招数还是得有,但你要尽量往出手必中上靠。”

“看来你平时还是对我手下留情了。”

秦慕瑶:“……”不然呢?

她学的都是杀人的本领。

以前在基地和人比试签的也都是生死契约。

难道她要把这些招数用到自家哥哥身上吗?

秦文延不怕她会错手杀了他,她还怕自己会手误杀人!

“什么时候你有空,再跟我练练?”秦文延问。

秦慕瑶道:“我拒绝。”

“每次和你过招我都得收着打,次数多了以后会影响我的手感也会打破我打斗时的习惯,时间久了,日后我和别人搏杀会吃亏和受伤,你要练就跟它们练,正好让它们感受下人类的奸诈和狡猾也好让它们再之后和别人的搏斗中吸取经验,立足于不败之地。”秦慕瑶想都没想就把皮球踢给了狼崽子一家。

被点到名的狼崽子们像是听懂了她的话般冲秦文延发出阵阵低吼,像是在同他宣战一样。

秦文延:“……”

“你可别小看它们,它们是我一手训练出来的,杀过的人捕过猎物比你多得多,它们要真全力以赴,你还真不一定打的过它们。”

秦慕瑶回来之前公狼和母狼靠着和小狐狸咬死了好几个人。

小狐狸也抠掉了好几个人的眼睛。

但最厉害的还是小绿。

它的毒性大。

但凡被它咬过的人就逃过一个死字。

偏偏它的速度还极快,让人防不胜防。

一般人闹这么一出以后都不会再出门,秦慕瑶反其道而行。

她和秦元安他们一起收拾完院子后就提着她的锄头下地去了,甚至还有心情和村里人说笑的。

“瑶瑶,你家里还好吧?先前发生什么事了?怎么你家的那些小东西完都躁动起来了?”

“可能是我家这段时间的日子过的太太平惹人眼红了,所以招了贼来,好在都被我打跑了,但大家还是要小心些,他们能来我家就能去您们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