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个白老爷子和姜宴安同时看向她。

“听他那话的意思,京城那些权贵应该是在打萧家铁骑的主意,可惜萧老将军回京前就把队伍解散了,以至于,现在大家都在想办法找寻重新召集萧家铁骑的办法,而且,萧家出事前得到消息的孙老爷子有提前给萧老将军送信,但萧老将军说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他不能让对方的阴谋得逞也不能让萧家百年清誉毁于他,只是……大家谁都没想到上面动手那么快那么突然,打了所有人一个措手不及,他说他对萧家有愧。”

萧老将军一行人前脚回京,后脚就被官兵包围。

之后便是惨烈的格杀。

那一夜鲜血染红了京城的夜空。

“孙老爷子说他们都知道萧老将军他们是被人栽赃陷害的,只是对方手段太过残暴,几乎所有替萧家伸冤和打抱不平的个人或家族都遭到了报复和猎杀。”

“萧家出事的很长一段时间,京城上到皇亲国戚,下到平民老百姓都噤若寒蝉,从此,萧家成了京城不能提的禁忌。”

秦慕瑶不知道这些事白老头和姜宴安知不知道,但她还是如实说了。

“孙老爷子说他年纪大了,想要赌一波,赢了他们孙家往后自然会立于不败之地,输了就当还萧老将军那条命了。”

“我们秦家的族老们也是这个意思,但我担心中间出叛徒,所以他们提的组建民兵的建议被我打回去了。”

即便秦家村真要组建属于他们自己的民兵也不能和秦慕瑶或是姜宴安沾边。

“不过我已经答应给他们写一套我自己琢磨出来的训练法子了。”

“你确定是你自己?”

白老头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

“不然呢?还能是谁?”秦慕瑶反问道。

姜宴安倒是有一肚子的办法,但她敢问敢用的。

“我好歹也跟阿大他们混了这么久,多少还是有点心得,何况,秦文延还是咱俩共同带出来的,有他领头,没问题。”

闻言,白老头无语道:“咱俩教的都是杀人的办法。”

“杀人就够了呀,你还想要什么?村长他们也只是想要自保,我要没记错的话拥兵自重是要被灭族的。”

白老头:“……”是我想多了。

他还以为秦慕瑶要为姜宴安的复仇组建私兵。

但他不知道秦慕瑶确实有这个打算,只是目前还没找到合适的代理人。

当然,即便她和姜宴安真准备这么做也不会暴露在阳光之下,更不会选在眼下这个时候。

如今他们还太弱了。

潜伏和伴弱才是对他们最好的保护。

“好了,我们走了,这些尸体你看着玩吧,玩完记得弄化骨水消尸灭迹。”

“要不我送你们出去?”白老头问。

“不用,你保护好你自己就够了,不必为我们担心,我们在这林子里出不了事。”

“我不是担心你,我是担心宴安。”

“我自己的男人自己会保护的。”

秦慕瑶和白老头告别后就和阿大它们离开了。

刚走出白老头的根据地,她就敏锐的察觉到了一股浓郁的杀气,就连身侧的狼崽子们都警惕的竖起了毛发,泛着绿光的眼睛锐利的盯着面前一片漆黑的林子。

“小绿干活了。”秦慕瑶拍了拍手腕上的灵蛇。

小绿的脑袋在她的掌心蹭了蹭,表示它已经做好准备了。

“你坐着别动,我去去就回!”

秦慕瑶扭头叮嘱姜宴安一句后,整个人尤其闪电般消失在丛林里。

姜宴安知道暗处的那些人是冲他来的。

他微垂着眼眸,隐去里面的冷厉和杀意,毫无威慑力的坐在板车上,周围是毛发竖起,眼神警惕的狼崽子一家。

暗处的人没想到不过眨眼的功夫秦慕瑶就失踪了。

他们下意识地找寻秦慕瑶身上,却失踪没能找到她的存在。

此刻的秦慕瑶淡化了呼吸,隐匿在丛林里和周围的一切融为一体。

她悄无声息的出现在某个黑衣人身后,趁对方没注意猛地捂住他的口鼻,捅破他的大动脉,温热的鲜血瞬间四溢。

同一时间,小绿悄无声息的出现另一个黑衣人身边,对方只觉得脖颈一凉,紧接着一痛便没了知觉。

秦慕瑶抢在他砸落地面之际接触他的尸体,小心翼翼的摆放好。

浓郁的血腥味顿时引起了其他黑衣人以及丛林野兽的注意。黑暗里簌簌声越来越大。

所有的黑衣人只觉得背脊发凉。

为首的黑衣人咬牙道:“行动!”

无数黑衣人前仆后继的冲向姜宴安。

“嗷呜!”阿大它们仰天长啸。

黑暗里无数狼群回应着它们的叫声。

这边原本就是狼群的领地。

阿大它们这么一声叫以后,包括白老头在内的所有狼群都冲了出来。

此时秦慕瑶也行动了。

她将手指放在唇间不停吹着口哨。

狼群们像是得到某种指令般竟然摆出了某种攻击阵型来。

趁黑衣人和狼群搏斗之际,秦慕瑶和小绿见缝插针的收割着对方的性命。

坐在板车上的姜宴安就像一个诱人的仙桃一样不停的吸引着想要采摘和毁灭他的人,但都毫无例外的被秦慕瑶还有白老头,小绿以及狼群给收割了。

随着倒地的人数增多浓郁的血腥味顺着夜风飘得越来越远。

被勾引来的野兽越来越多。

不知不觉中包括秦慕瑶他们在内的所有人都被兽群给包围了。

但由于秦慕瑶经常带着狼群在丛林里胡作非为,所以林子里不少野兽都认识她。

它们默契地避开了这个它们眼里的大杀神,攻向其他的黑衣人,以至于,不少黑衣人刚倒地就被潜伏在黑暗里的野兽给叼走了,一声惨叫后,他们便被野兽活活撕裂了。

有些胆小的野兽撕咬着那些被秦慕瑶杀死的尸体。

只有被小绿咬死的人侥幸保留了全尸。

这群黑衣人是抱着必胜的决心来的,哪知道,秦慕瑶竟然联合林子里的野兽将所有黑衣人一网打尽。

等他们的人寻过来时就发现被撕咬过后的尸体残骸丢的到处都是,就像狂欢过后的一片残骸,遍地狼藉,甚至看不出那些人的死因所在,暗红着的血迹随处可见,而且,那些野兽像是被刺激到般看到人就攻击,打不过就跑,狡猾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