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一消息被他们传到京城,引起京城某些权贵的注意。

“这么说这个姜宴安的娘子会驭兽?”

“报告主子,暂时我们还没办法确定秦慕瑶是否会驭兽,但她养的宠物确实比一般就家禽厉害,目前他们家附近刮起了养狗和大鹅的风潮,不少人家家里都养了一到两只狗,三四只大鹅,那些狗和大鹅攻击力也确实非常厉害,我们的人只要稍微靠近一些,哪怕不现身也会引得他们狂叫。”

秦慕瑶他们在林子里大杀一通以后,第二天便引起了附近十里八村人的恐慌。

知道秦家村遭贼以后,他们也都有模有样的学着养狗或是大鹅。

但都没有秦家村人养的多。

秦家村目前基本上每户一只狗或是两到三只大鹅,其中部分大鹅出自秦慕瑶手。

没办法,谁让她家大鹅一直在下崽崽呢!

狗子则是秦贵生他们寻觅而来的。

秦慕瑶也不清楚是什么品种,但看着有点像是狼和狗的结合。

一个个都异常凶猛。

其中,秦文延一个人就养了两只狼狗。

秦文嘉养了一只带到书院去了。

除去上课时间,他和他的那只狗子都是形影不离的。

张如兰的回门日也在她的心事重重中到来了。

秦文永带着秦家人一早就给他们准备的回门礼带着张如兰和秦卓奇兄妹三人回了张家。

张母原本还想找个没人的机会问张如兰在秦家过的怎么样,结果一眨眼的功夫,张如兰就不见了,问了才知道她和张屠夫谈事去了。

秦文永则在外面和他的几个大舅哥说话。

几个孩子围在一起吃吃喝喝很是开心,但都有点心不在焉。

他们知道张如兰是去跟张屠夫说秦家发生的事去了。

如今两家结成了秦家。

张家难免会被秦家的事所牵连,当然,这也是张如兰和秦文永商量以后的结果。

张屠夫一早就听到消息说姜宴安就是萧丞钰的事了。

别看他是一个屠夫,但他对萧家以及萧老将军都是非常信服和崇拜的。

“别说宴安不是萧少将军,即便他是,我们也不能在这个时候后退,既然如今咱们和秦家结成了秦家,自然是要同舟共济的。”

“我也是这么想的,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秦慕瑶他们不不会输,反正咱们张家跟着秦家来就是了。”张如兰笑道。

张屠夫点头道:“是这个理,这事我知道就行了,你别跟你娘还有你哥哥他们说,省的人多嘴杂。”

张家如今依旧还是张屠夫当家。几个儿媳妇听话归听话,但人总是有私心的。

张屠夫不想女儿的幸福葬送到几个儿媳妇手里。

“回去以后你跟你公爹说,有什么需要我们张家做的尽管跟我说,我们老张家无条件的配合他们,只要他们对你好。”

“爹,谢谢你。”

“傻闺女,说什么傻话呢,爹这么做也是有私心的,你的几个哥哥这辈子估计也不会有什么大出息,但老秦家不同呀,爹也是想借这个机会为咱们老张家搏个前程,当然即便输了也没什么,反正咱们光脚的不怕穿鞋的。”这点张如兰也是知道的。

“秦慕瑶不会亏待我们的。”她道。

张屠夫道:“我知道,不然,我也不会同意你嫁给秦文永。”

秦文永好归好,可他到底是有孩子的人,配张如兰到底还是差了点,但谁让他命好呢?有几个好弟弟妹妹。

张如兰和张屠夫说了很多。

等他们从书房出来的时候,立马受到所有人的关系。

张如兰笑着来到秦文永身边不动声色的和他交换了个眼神。

虽说意料中的答案,但还是让秦文永松了口气。

一家人吃过晚饭才回家。

到家的时候天还没黑呢?但秦慕瑶他们已经按照原计划回了府城。

这次她将阿大一家以及五只大鹅全都带到了府城,同时,地窖里藏满了小绿召唤来的蛇群。

有它们看家,她基本没什么可担心的。

其他的由秦文友和白老头帮忙照看和打理。

但她不知道的是秦文延在他们回府城的当天就住进了秦慕瑶给他准备的房间。

秦贵生他们也按照原计划找了一批热血又年轻的年轻小伙跟着秦文延练武。

不管是乡下的房子还是府城的家基本上都只有一些不重要的东西。

重要的全都被秦慕瑶放进了空间。所以他们每次走得都还满洒脱的。

到府城后,秦慕瑶将公狼和母狼放在了后院。

三只小的被安排在了前厅不显眼的地方。

大鹅们则被她留在了家里。

这次回府城她们带的菜还蛮多的。

但他们关店的时间也挺长的,所以等他们再次开业后就发现这条街上多了两家炸鸡店和卖火锅串串,远远看去似乎生意还不错。

见状,孙崇文道:“看来我们有竞争对手了呀,就是不知道他们的炸鸡有没有我们好吃?”

“肯定没有。”秦慕瑶笃定道。

“为什么?”

回答孙崇文的是自家店门口三三两两等候的人群。

那些人看到他们眼睛陡然一亮,同时快步迎了上来。

“东家,你们可算是回来了!”

“我就没见过比你们还懒的店家,哪有你们这样的一关门就这么久,你们就真不怕我们这些食客给跑了吗?”

“就是,你们知不知道你们店关门的这些天我们过得有多艰难,哦对了,你们有竞争对手了,不过他们的炸鸡做的没你们好吃,串串吃着也就那样,我个人还是更喜欢吃你们家的,但他们卖的比你们便宜,所以去吃的人也不少!”

“孙哥,你们有考虑降价吗?”

……

不用秦慕瑶他们问,这些食客们就七嘴八舌的把他们不在的这些日子发生的事说了个一遍。

“降不降价得问我们老板娘,我是给她打工的。”孙崇文扭头将皮球和表现机会给了秦慕瑶。

秦慕瑶笑道:“我们给的就是最优价,再降价我们该亏本了,所以降价是不可能降价的,但看在大家这么支持我们的份上,今天所有进店消费的顾客我们免费赠送一份小酥肉,同时,我们也想要恭喜大家往后又多了一些可供选择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