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慕瑶早预料到会有这一天了。

她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这让她意外又没那么意外。

但降价是不可能降价的。

早在定价之初他们就好了成本估算,再降价他们的利润会压低,而且,做生意最忌讳打价格战。

“真的有消费金额限制吗”秦慕瑶的大方让大家一惊。

秦慕瑶道:“没有,但也仅限于今天,不过我们才刚回府城,可能得等到午市时才能开业。”

“那我们中午再来。”

“走走走,我们不要打扰老板娘他们开门了。”

“老板娘中午见呀!”年轻食客非常体贴的散开了。

秦慕瑶将孙崇文他们丢下后,这才绕道后门架着牛车进去。

进去后第一时间就是给他们家老牛和狼崽子们喂吃食。

等孙崇文他们到后院来的时候,老牛和阿大它们正低头吃得正欢,就连手腕上的小绿也都津津有味的喝着秦慕瑶特意给它调制的灵泉水。

“要我去兄弟店铺打探下消息吗”孙崇文问。

“不用。”

“你确定”

“我的蘸料是特制的也是不可能被取代的。”

“可人家售价比我们低。”

“低就意味着要压制成本,你觉得我们在成本上还有压缩空间吗”秦慕瑶问。

“无论是鸡腿还是面粉,我们用的都是最好最新鲜的,这个价格我卖的心安理得也绝不会因为竞争对手的出现降价或是打折,我们卖价高但也值这个价。”

秦慕瑶的话让孙老爷子忍不住点头,眼里满是欣赏和欣慰。

突然,秦小九扑了过来,抱住秦慕瑶的腿道:“姐,你能不能给我点银钱我想去买点零嘴回来吃。”

“那你记得带上安安姐姐一起。”秦慕瑶叮嘱道。

秦小九道:“好。”

秦慕瑶掏了个十来个铜板给秦小九。

秦小九拿起铜板就跑。

秦慕瑶拍了拍脚边最小的那只小狼崽子。?

小家伙立马迈着小短腿跟了过去。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秦小九和她长得像的缘故,小三儿特别的粘他。

秦小九看到飞奔到他身边的小三儿惊讶地望向秦慕瑶。

秦慕瑶道:“带它出去玩吧,记得看住它了,别让人给逮跑了。”

“誓死保护它!”秦小九发誓道。

公狼和母狼看小三儿跑了,眼睛里顿时流露出担忧的神色。

见状,秦慕瑶道:“让它出去转转,适应下。”

“要不我跟上去保护它们”孙崇文道。

“去吧!”

得令的孙崇文转身就跑。

其实秦慕瑶大概能猜到秦小九他们去了哪里,但有孙崇文看着,她确实会更放心些。

比起阿大它们,她最不担心的就是小绿。

若非它愿意,估计没人能够轻易抓到它吧

秦小九和姜安安抱着小三儿出门后直奔新开的炸鸡店。

经过秦慕瑶这段时间的喂养,两个孩子如今长得白白胖胖的,看着软软糯糯的特别的讨人喜欢,安静依偎在秦小九怀里的小三儿好奇地张望着这个陌生的世界,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它不时露出张牙舞爪的神色,但始终没有发出狼嚎声,即便如此还是吸引了不少人注意。

“小家伙,你怀里抱着的是狗还是狼啊”

“我看着有点像是狼。”

有胆大的中年男人好奇的凑了过来。他们伸手去摸小三儿的瞬间,包括秦小九在内的两人一狼都露出了凶悍的神色。

落空的手让围观的男人微微一怔,紧接着笑道:“哟,反应还挺快!”

“看它这牙齿像是狼!”

“不会吧狼这玩意也能家养这也太凶猛了吧”

“小家伙,你们这是要去哪啊你们家的大人呢他们怎么放心让你们自己出来的”

“我们要去买炸鸡吃,麻烦你们让一让,我们家小三儿不喜欢陌生人触碰它,我们家大人就在不远处看着呢,叔叔,你们要是敢乱来我哥嫂不会放过你们的。”姜安安护在秦小九和小三儿面前警惕地望着身边围观的男人们。

“你弟弟怀里抱着的是狼还是狗”

“是狼狗。”

“狼狗狼和狗的混种难怪看着那么像狼。”

“不对呀,你们不就是前面那家炸鸡店的小孩吗你们怎么还要去别人家买炸鸡”

“弟弟肚子饿了,我们又才刚到府城,自家的吃食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吃上,所以先去新开的那家店买点吃食回去垫肚子。”

“你们就这么去,人家可能不会卖你们噢!”

“不卖我们也没关系,我们可以改买其他的。”

“我这刚买的,要不你们拿去吃”

“谢谢您,但家里人不让我们吃陌生人的东西,而且,我们有钱,我们自己买就行。”

说完,姜安安就拉着秦小九快步离开了。

新开的炸鸡店离秦慕瑶他们家店铺不远。

两人没走多久就到了。

秦小九非常豪气道:“买两份炸鸡,两份小酥肉!”

说完,他就踮起脚将铜板啪的下放在了桌上。

一路跟过来的路人道:“店家,他们是前面那家炸鸡店的小孩,他们应该是过来打探消息的。”

“我姐说,开店的人多了食客们才能有更多的选择,她非常高兴周围有同类型的店出现,还说府城的市场很大,谁也别想一人独占这个市场,她也不在乎别人店的生意是好还是坏,对她来说只要她兢兢业业的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就够了,所以你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我们来这家店买炸鸡一来是为了恭喜叔叔们新店开业,祝他们生意兴隆,二来我们肚子也是真饿了,想要来这边给叔叔们捧场,如果叔叔们介意的话,我们去别家买吃食也是一样的。”秦小九板着小脸一本正经道。

那些话确实都是秦慕瑶说的,但不是跟秦小九说的。

显然这小孩不仅偷听了她们说话,还将秦慕瑶说的话记在了心里。

“大家都是开门做生意的,哪有把到手的生意往外推的,不就是两份炸鸡,两份小酥肉嘛,等着!”

两份炸鸡和小酥肉到手后,秦小九和姜安安就离开了。

刚出门,他们就遇见了孙崇文。

看到姜安安手里抱着的吃食,孙崇文想也没想就拿了个小酥肉丢进了自己嘴里。

茅盾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