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魏清之的随从在看到他被伤到时第一时间动了。

但被魏清之阻止了。

他非常清楚小狐狸挠的那一爪子没用力。

它只是在警告他,别对它有非分之想。

这会看到插着腰叽叽喳喳叫个不停的小狐狸,他忍不住问秦慕瑶道:“它在说什么?”

秦慕瑶道:“它具体在说什么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它在骂你。”

“我都跟你说了,它们是非卖品也不是我的所属物,你还非得跟我买它,你欺负它听不懂呀,它聪明着呢,听得懂你的话,可不就得骂你,再说,你也不能因为你喜欢它就强行将它占为己有呀,要都像你这样世界岂不是乱套了?就像我喜欢美男,我能将所有我喜欢的男人都强行占为己有吗?”

“那我不能依!”

魏清之还没开口,姜宴安就开口了。

“除了我,你谁也不能霸占。”紧接着,他补充道。

“你说过你会对我负责的也只要我一个的,你不能出尔反尔,做人要有诚信。”他再次强调道。

秦慕瑶嘴角抽了抽:“我就打个比方!”

“打个比方都不行,以后你最好不要看除我和爹还有四个哥哥以外的男人。”

“姜宴安,你这就过分了呀,你不让秦慕瑶看其他男人,是想让她当我们不存在吗?我们这里除了她和安安可全都是男人。”

秦慕瑶还没反抗,孙崇文就先抗议了。

“其实我怀疑秦慕瑶就是看我好看才收留我的!”他忽然又补充一句。

“你看我们店里就没长得丑的人。”他再次补充道。

姜宴安:“……”

孙崇文不说他还没发现,他这么一说,他还真发现了。

他们店里这些人就没一个丑的。

“丑的有碍市容和心情,我自然是不会收留的,再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你少在这里挑拨我们夫妻感情,我的眼里只有姜宴安,其他人在我眼里都一样。”

说完,秦慕瑶拍拍姜宴安道:“你放心,我对你是真心的!”

“抱歉,我真不太放心,总觉得你的真心掺了水分。”

“那你要我怎么做你才放心吗?这样吗?”

不等姜宴安反应过来,秦慕瑶忽然捂住秦小九的眼睛,倾身吻上姜宴安的唇。

魏清之:“!!!”还能这样吗?

一扭头看到店里其他人见怪不怪的表情就知道这两人平时怕是没少在他们面前这样,这让他的三观有点颠覆。

直至离开食肆,他人都还是恍惚的。

今天之前他都默认姜宴安就是萧丞钰,尤其是听到姜宴安毫不客气的拜托他照顾秦文嘉的时候,他更是认定了自己的这个想法,可现在他忽然就对自己的这个认知产生了怀疑,哪怕他知道人在经过大起大落以后会发生巨大的改变,但他不认为那种大家出来的萧丞钰有一天会变成如此……没羞没臊的人!

当众和媳妇亲亲,哪怕是京城最纨绔的纨绔子弟轻易都不会这么做,又何况是小小年纪就誉满天下的萧少将军呢?

要知道他要真是萧丞钰,眼下的身份就是暂时的。

他早晚有一天会恢复自己本身的身份,到那时人们要是知道他现在的所作所为又会作何感想?

他不认为那么在乎萧家声誉的一个人会在死里逃生后做出这种自毁前程的事情来。

看着他离开前一脸自我怀疑的神情,孙崇文忍不住摇头道:“你俩怕是把魏哥搞的怀疑人生了,我看他走的时候人都是飘着的。”

“那他这样就有点少见多怪了。”姜宴安一本正经道。

秦慕瑶点头附和道:“同意。”

孙崇文:“……秦慕瑶,你把我姜哥带坏了。”

“瞧你这话说的就有些见识短浅了。”

秦慕瑶还没开口,姜宴安就先维护上了。

“有句话叫一个被窝睡不出两种人来,我和秦慕瑶本身就是一类人,不存在谁带坏谁一说,如果有,也是我带坏了她。”

“瞧我们当家的多爷们,以后学着点,知道不?”秦慕瑶满脸骄傲的抱着姜宴安胳膊夸赞道。

孙崇文:“……”简直没眼看!

如今天气越来越冷,秦慕瑶没再让孙老爷子和姜安安、秦小九跟着他们折腾。

所以他们夜里如今都住在店里,这样第二天也能多睡会。

倒是秦元安夫妇一直跟着秦慕瑶他们来回折腾。

但由于前不久张如兰的肚子传来了好消息,两人就跟着送菜的秦文永回去照顾新媳妇了,好在店里现在也不算太忙。

秦慕瑶他们也就没再招人。

回家洗漱完后,孙崇文就回房了。

他白天站久了累狠了,所以现在基本上都是沾床就睡。

倒是秦慕瑶和孙崇文会按照惯例聊会天,今天他们聊得是魏清之。

“你觉得他相信我们说的话了吗?”

“如果没有你最后的神来之笔,他可能不会相信,但现在不好说。”姜宴安实话实说道。

“我和他从小就认识,想要瞒过他真的还蛮难的,尤其是在他观察了我这么几个月以后,但不管怎么样他都可以算是我们的一个朋友。”

“那他还想抢我的小狐狸呢?”

秦慕瑶对魏清之妄图将小狐狸买回家这个事还是有点耿耿于怀的。

“他想的是多了能实现的有几个,再说,小狐狸不是还会敬了他一爪子吗?”姜宴安笑着安抚道。

一想到这个秦慕瑶就乐了。

她道:“你别说,这个魏清之人真还不错,要换做其他人怕是一早就拿小狐狸大开杀戒了吧,怎么可能会这么轻易的就揭过这个事!”

“他的性子还算仁厚,所以他爹总爱在他身边安排一些类似关启飞这样讨人嫌的人保护他。”

“这次他来府城是因为你吧?”

“不清楚也不重要。”

不管魏清之是为什么事来的,反正他最后什么也没做,倒是给他们送了不少银子。

“过完年就要参加入学考试了,你可得好好准备,别到时候被刷下来!”

“真刷下来了,我就替你收一辈子的银子!”

“瞧你这出息,不过,我发现你这软饭吃的是越来越理直气壮了?”

“必须的,总不能因为吃软饭,人也就跟着软了,这男人该硬的时候还是得硬,不信,你摸……”

“姜宴安,你……”

秦慕瑶话还没说完,房间里就响起了令人面红耳赤的声响。

窗外高高悬挂的月亮也因此害羞得躲进了云层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