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要不然她是真不愿意把那酒拿出来卖,但谁让魏清之和他爹是她男人内心里惦记的人了!

看在她男人的份上,她可以勉为其难的成全魏清之,但不是无底线纵容。

魏清之犹豫片刻后,到底还是答应了。无论是浓度高的药酒还是浓度低的药酒,秦慕瑶都是不对外出售。

目前为止能喝到她酿制的这些酒的人也就她身边那些人。

“你别看着一百斤酒好像不多,但它足以满足你和你家人的要求,何况,过犹不及。”

要不然她也不会限量。

当然,除此以外,她也是想避免魏清之拿她的酒去送人情。

量少才值得对方珍惜。

魏清之显然也是明白这个道理的。

他虽有些失望,但也不是不能接受。

交易谈拢后,魏清之便带着秦慕瑶去过户了。

有他带着,过户手续非常的顺利。

秦慕瑶也因此获得了她在古代的第二套房。

过完户,魏清之便带他们回了客栈。

客栈里,姜宴安他们都已经洗漱过了。

原本秦慕瑶是让他们休息的,但她不再,他们怎么可能放心去休息,因此,秦慕瑶回来见他们都没睡诧异道:“我不是让你们睡一会调整下吗?怎么都没去睡?”

“你们怎么这么快回来了?”姜宴安问。

说话间他目光停留在魏清之身上。

秦慕瑶了然道:“我和孙崇文刚出门就遇见了魏公子,魏公子说他手上刚好有几套闲置的房子,我便和孙崇文过去看了看。”

“看笼了?”姜宴安问。

秦慕瑶从手中掏出房契道:“有我出马,必须的。”

“这次我买的是一个两进的院子,孙崇文说他不跟我们住。”

“小西到时候你跟我住,我家离她家非常近。”孙崇文开口补充道。

秦小西道:“我都行,看你们安排。”

“既然你房都买好了,那我们现在是不是可以退房走人了?”秦文嘉问。

“对!”

此话一说,一行人当即便行动起来。

他们身上麻烦多,住客栈还真挺不方便的。

最重要的是秦慕瑶也不喜欢生活在别人的眼皮子底下。

趁众人收拾东西之际,秦小西去退房了。

弄完后,他们便架着马车离开了。

看着他们超乎寻常的马车,魏清之忍不住笑道:“之前就听说你们的马车不一般,如今一见果然不一般,只是不知道我能不能上去坐坐?”

“东西你今天就想要?”秦慕瑶问。

魏清之应了声:“你手上现在有多吗?即便没有十斤,有个三两斤也是好的,你都不知道我爹现在就馋你这口酒。”

“有是有,不过我们东西多,你可能得等上一等了。”

“这个,我没关系,反正我今儿也没事。”魏清之道。

秦慕瑶道:“那你上来吧。”

等她上马车后,孙崇文道:“秦慕瑶我一会想先回家,再去你那边串门。”

“可以呀,你随意就好。”

“饭我们还是得去你那边吃。”孙崇文补充道。

他怕秦慕瑶不做他的饭。

秦慕瑶点头道:“你吃的话提前跟我说。”

“好。”

“今明两天休息,后天你带我们出去逛逛,顺便看看做个什么样的营生,省的坐吃山空。”秦慕瑶提醒道。

孙崇文愣了下道:“不多玩几天?”

“虽然也是做餐饮这块,但卖什么在哪卖咱们还是得好好研究下,还有就是摆摊还是租铺子这些都是问题,所以咱们还不如边吃边玩边想。”

虽说这段时间她和孙崇文手里都攒了些钱,但这里毕竟是京城。

无论是房价还是物价都要比府城来得贵。

所以秦慕瑶不想贸然行动。

她想再多看看,逛逛。

“我能入股你们的生意吗?”魏清之忽然道。

见秦慕瑶和孙崇文齐齐看过来,他道:“你们也知道我挺喜欢吃你们家东西的,与其做个顾客,不如加入你们,这样吃起来也能省些钱。”

“你还缺钱?”孙崇文问。

“我不差钱,但也没人会嫌钱多吧,何况,我手里有两个现成的酒楼,只是开酒楼的话在占比咱们得好好讨论讨论。”

“不用讨论肯定是她最多,她需要绝对你的话语权,剩下才是咱俩,毕竟,她掌握着技术也没那么差钱。”

比起钱,秦慕瑶最需要的是靠山。

魏清之倒是一个不错的靠山。

“如果开酒楼的话,我想把档次定得高些,你刚来可能不了解,京城这边最不差的就是纨绔子弟,只是怎么把店做的完美和特色就会变得难了起来。”

“你这是一早就考虑上了?”见他这样,秦慕瑶就知道这事这人怕是一早就仔细的想过了。魏清之也没隐瞒。

他实话实说道:“我回京城那天就开始想了。”

“那你给我一个具体的方案,纸质的,我们看过以后再和你讨论其他。”秦慕瑶非常爽快道。

“我得先知道你对酒楼的构思以及具体的构想。”

“最后后天给你。”

“好。”因为孙崇文想直接回自己家收拾,所以秦慕瑶先将他和秦小西送了回去。

等他们进屋后,她才继续往自家的方向赶。

看着这熟悉有陌生的巷子,姜宴安眼里倒没露出太多的情绪。

见他这样,魏清之也没说什么,倒是秦慕瑶道:“哦对了,我们这段时间刺杀就没间断过,一旦你和我合作,搞不好会被我们连累,这个事你得提前想清楚。”

“你们是得罪谁了吗?”魏清之茫然的问。

“可能得罪老天爷了吧,给我和姜宴安一张过分出色的脸。”秦慕瑶一脸深沉道。

魏清之嘴角抽了抽,他没想到秦慕瑶会如此臭屁。

但他好像又没那么意外。

好在,秦慕瑶很快就恢复了常态道:“其实我们也不知道我们得罪了谁,反正姜宴安考上案首以后,这刺杀就没断过,好在我力气大,以前没少去山里和野猪打架,一番比试下来倒也没吃什么亏,反正我家的几个狼崽子们也不挑食,这边我也不熟悉,就拿他们当猪宰了喂给我家的狼崽子们吃咯,省的它们跟我混久了都没野性和狼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