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由于时间匆,她和姜宴安只来得及列出一个名单。

这个名单也由姜宴安递给了驸马爷。

驸马爷看到纸上的字迹颇有深意地看了眼姜宴安。

姜宴安像是什么都不知道般冲他笑道:“,您为什么这么看着,这名单有什么问题吗”

秦慕瑶和长公主听到声音都看了过来。

驸马爷笑得不动声色道:“没问,倒是你这字颇具风骨呀!”

姜宴安道:“这得感谢瑶瑶。”

“她每次练字只要我不在就偷,为了陪,我没少跟着练,写得多了自然也就变好看,可惜她至今依旧是能不动笔就绝不动笔!”

秦慕瑶现在已经认识不少字了。

但她嫌毛笔拿着麻烦依旧不爱写字。

只要姜宴安或是秦文,孙崇文中的任何一个人,她都是动口不动手。

“其实不止是,三哥和孙崇文的字也都写的不错。”姜宴安补充道。

驸马爷道:“是吗”

“那我日后有机会可得见识下!”

秦慕瑶和魏清之的酒楼已经开起来了。

但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孙崇文和秦小西在照看。

因为酒楼的酒是秦慕瑶,哪怕后厨那边不是秦慕瑶在做,店里的生意依旧非常,而,酒楼一开业孙崇文就挖了好几个孙家的大厨过来。

那些大厨都是熟手。

秦慕瑶只需要提供菜方。

他们就能依葫芦画瓢的将菜做出来。

为了让菜吃起来口味更,魏清之还在秦慕瑶的要求,包了几十亩菜地。

那些菜地的种子都是秦慕瑶空间出品。

所以哪怕是同样的,他们酒楼的菜味道也要比外面,何,卤菜的卤水里都是掺杂灵泉,而,卤水是越老越好。

即便日后秦慕瑶不在京,他们酒楼的生意也绝不会差。

何,她和姜宴安已经在筹备车队的事了。

车队的人都是萧家培养多年的精英。

他们的身手绝非一般人能比。

有他们,秦慕瑶一点都不担心自己的东西会被人抢。

粮草的事姜宴安已经吩咐下去了。

他们会在他们抵达下一座城池之前将他们需要的粮食收集完毕并放置在萧家以前设置的暗哨。

姜宴安和秦慕瑶抵达那座城池后便会去他们约定的地点将所有粮草收置在空间里。

往后他们在边关有需要送往京城的物资也会经由这支由军队改变的车队。

当,这一切都是偷摸着进行的。

眼下除了秦慕瑶并没有其他人知道这支车队的存在。

但在不久的将来整个大陆都将会知道这支传奇“慕安”车队的存在!

他们以绝对实力和财力游走在各国之间收集着各种各样的消息并将车队所属的“仙瑶酒楼”开遍了他们所经过的每一个座城池。

甚至就连姜宴安都是在“仙瑶酒楼”大火以后才怀疑到身边人的身上来。

掌管“仙瑶酒楼”所有新鲜菜种植的人则是远在河州老家的秦文友。

“仙瑶酒楼”的所有掌柜都是张如兰在“慕安”车队的配合下搭救的或是落难或是遭受陷害困于泥涡之中的掌柜

第346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