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哪有送人家的东西又收回去的道,只是……真不能再给朕多搞点”

皇帝太馋这口酒了。

先前他没收上来的,他都舍不得给别人,全自个享受了。

“您是打算自己喝还是打赏赏赐给别人自己喝的话这些酒足,如果赛神仙不,之后皇妹再给你想办法弄些进,但仙酿不可贪杯多喝。”

听长公主这么一,皇帝就知道她手里还有存货了。

既然知道她手里有存,他也就不着急了。

“这酒再好它也是,当不了,所以皇兄喝得时候千万不可贪杯误了国家大事。”

“放,朕心里有,哦对,朕听说瑶瑶欠了安王不少酒……”

“都还给他们了。”

长公主知道皇帝打的什么主,但只要不是找她要,她就管不了那么多。

“瑶瑶当初不肯给他太多的酒也是怕他贪,误事又伤,如今她和宴安就要离开京城,她也就管不了这么多,总归身体是他们自己的。”

皇帝点头道:“这酒你们一般怎么喝”

“朕记得你和驸马也是好酒之人。”他补充道。

长公主道:“赛神仙基本餐餐都,仙酿一次最多喝五,且要各上上三两天才能再继续喝。”

“瑶瑶说仙酿太补,一次喝太,身体容易补过,反而坏了,隔三五差的喝才能起来调养身体的作用或者一天喝这么一小杯。”

驸马爷用手比了下小杯的大小。大概也就是一手指长的大小。

“但我和长公主没这么好的自制,毕,仙酿这酒太香也太馋,所以我和长公主都是隔三差五才喝那么一,倒是赛神仙基本上每顿饭都会喝上那么一两杯。”

“您可以按照我们的这个标准,再多,对您身体无益!”长公主补充道。

皇帝点头道:“我记住了。”

“,瑶瑶到底存了多少酒在你们那”

面对皇帝的这个问,驸马爷下意识地看向长公主。

长公主笑道:“瑶瑶知道我和她爹好酒确实给我和驸马爷留了,但那些都是给我们的。”

“只有你们有吗太子有吗她三哥有吗”皇帝再问。

“太子有没有我不知,但她三哥,但酒是由我们替他保管,他本人并不好,那酒也是留给他日后应酬时喝或是文嘉想要提升酒量的时候,您就别打他酒的主,他那酒才是真的不够您塞牙缝的了呢!”

“这么好喝的酒探花郎都不爱和喝”皇帝惊了。

他觉得秦文嘉就是暴殄天物。

长公主道:“你的探花郎,喝酒会误事也会影响他对事情的判,所以他好喝茶不爱喝,而,一旦会喝酒以,官场乱七八糟的应酬也就会,但如果他不会喝酒的,他就有理由避开那些不必要的应酬。”

皇帝听后一,随即道:“他倒是看得明,不过他和太子关系似乎还不错……”

长公主听出了皇帝的言外之意道:“瑶瑶说他们一家保持中,暂时不站,毕,你还年,像她三哥四哥这种为你效忠就够了。”

“等你不行,她们会视当时的情况站,但不一定就会扶持太子。”

“她怕太子烂泥扶不上,害了我和她的哥哥们

第348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