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但这些都没有看到姜宴安时来得高兴。

他紧抓着姜宴安的手激动的说不出话来。

见状,姜宴安道:“下官姜宴安见过陈远大将军!”

“好,好,好……”

陈远一连说了数声好。

秦慕瑶也趁机钻到姜宴安身边冲陈远打招呼道:“陈远大将军好,我是姜宴安媳妇,秦文延小妹,很高兴见到您,您可得赶紧好起来,不然,战都要被我们打完了不说,军功都要被我抢光了!”

“哦,怎么说?”陈远好奇道。

姜宴安无奈的看了一眼秦慕瑶道:“她是长公主和驸马爷丢失的那个女儿!”

“这段时间一直都是她上阵杀敌,我驻守大后方,为她们出谋划策……”

“主要是他上奏的折子里把所有人都夸了个遍,唯独漏了自己,然后我就成了全国人民敬仰的女将军,风光无限,成为男人嫉妒,女人讨厌又崇拜的对象。”秦慕瑶对姜宴安低调的做法也很是无奈。

陈远明白姜宴安的顾虑所在。

他笑呵呵道:“这不好吗?”

“挺好的,现在大家都觉得他配不上我,还说我是帝国唯一的真公主,就不知道我那便宜舅舅听说以后作何感想?”

这话秦慕瑶说的,陈远他们可说不得,好在秦慕瑶也没指望陈远接话。

她叮嘱姜宴安和陈远以后就出了房间。

见她这副风风火火的模样,陈远笑着看向姜宴安道:“我瞧着你好像还挺喜欢她的?”

“她值得。”姜宴安望向秦慕瑶消失的方向满是宠爱和疼惜。

“你爷爷他们要是看到你现在这样一定很高兴,对了你的事圣上那边……”

“心知肚明吧,但无所谓了,他不敢对我怎么样,毕竟,有她有长公主有太子爷他们替我顶着,来边关也是我自己选的,这里适合我也适合她,她在乡野生活惯了,反而不太适应京城那边的生活,毕竟,京城规矩多,不像在这里如鱼得水……一天天的像个野马一样,拉都拉不住。”

姜宴安能够感受到秦慕瑶到边关以后才真正的得到了快乐。

哪怕每天她都在男人堆里厮杀。可眉宇间的轻松和愉快是从未有过的。

陈远回想了下秦慕瑶刚才的模样道:“像她这样的女孩不多。”

“至今为止我也就遇到了她一个,您别看她是个女孩,她的武力值丝毫不弱于您手下的那些武将,她可是凭借真本事在战场厮杀下来的,不然,我和秦文延也不敢放她去战场上玩呀!”

战场可不是让人玩的地方。

“她真这么厉害?”陈远一脸怀疑。

“秦文延就是她一手培养出来的,作为师父的她比秦文延厉害不是一星半点,哪怕是全盛时期的我估计也只能和现在的她打个平手,等您身体好了,您可以和她真刀真枪的比划一些,大夏朝第一女将军可不是说的玩的……”

见姜宴安说起秦慕瑶来就滔滔不绝,陈远眼里的笑意深了许多。

“要不是亲眼所见,我真不敢相信你是以前那个不近女色的少将军!”

姜宴安笑道:“这也是我没想到的,但她确实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