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萧云翰道:“沈家主瞧着云淡风轻的,会杀人吗?”

“要不你去?我陪着睿王妃。”

“别,你去吧,窈窈还是我陪着,这是我妹妹,你狼子野心的,不是好东西。”

“你是东西,是最好的东西啊!”

“滚!”

两人斗嘴1会儿,沈长风才离开,萧云翰冷哼,就要说沈长风的坏话,温窈看他1眼:“你不知道你现在应该去做什么吗?”

“做什么?”

温窈看白痴1样的眼神,这个大哥自从回到大金,尤其是和沈家主对上,智商就急速下降,真是愁人。

“凌族全家被烧,群龙无首啊,现在正是把凌族给拉在自己身边的时候啊,难不成你等着金宰相出手了,你在1边气的跺脚?”

萧云翰恍然大悟:“还是窈窈聪明,大哥这就去。”

他竟然没想到,主要是跟着窈窈,就不想动脑子了。

两人都离开了,温窈看着漆黑的夜里,眼神格外的明亮。

……

全城的人都在关注这场大火,皇宫禁卫军都参与救火了,好在凌族的宅子足够大,起火的地方主要是主子们住的内宅,没有波及到旁边的宅子。

没有人注意到,城门口站着1个较小的影子,牵着1匹马,马背上的包裹鼓鼓囊囊的,装都是金银细软和干粮。

这就是温暖,嘴角挂着快意的笑:“1起上路吧,走好啊,我的婆婆,看你那张嘴还怎么骂人,到了地府,估计着也是下了拔舌地狱。”

“她都下了拔舌地狱,你呢?”

身后突然传来的声音,让温暖浑身僵硬,转过头1看,1身洁白披风的沈长风,看着格外的潇洒高洁,像是皑皑雪山1样,清高冷傲。

“是你?沈家主。”

温暖瞳孔收缩:“是我大姐姐让你来的吧?沈家主好歹也是天下富商之首,怎么甘心做我大姐姐的走狗呢?”

沈长风疏离1笑:“不用挑唆,你就是说出花儿来,今日也是必死无疑的,既然是1家人,就该齐齐整整的,你这好儿媳妇儿,怎么能不伺候公婆呢?”

温暖知道他不好对付,还是不肯放弃,可怜兮兮道:“沈家主,我是真的被欺负惨了,孩子都流产,他们1家都不是人,我也是被逼无奈的……”

沈长风不耐烦,1挥手道:“送她上路,尸体丢回凌家。”

“不要,沈家主,求求你不要杀我,你就当没有找不到我,放我走好不好?我知道你喜欢大姐姐,我可以告诉你大姐姐的秘密,谁都不知道的秘密。”

沈长风眼神闪烁,就在温暖觉得有希望的时候,沈长风突然出手,1柄长剑刺穿了温暖的心脏,还有她难以置信的眸子。

“既然是谁都不知道的秘密,就让它彻底消失吧,有句话你说错了,我对窈窈,不是喜欢!”

长剑抽出来,温暖倒下,血液浸染了底下的石板。

耳边传来沈长风轻轻的声音:“我对她,是啊,喜欢是索取,爱是奉献。“

温暖闭上了眼睛,死的透透的。

沈长风亲手结果了温暖,长剑上的血迹擦拭干净,让属下把她丢到火堆里,和凌族1起烧成灰。

马背上的金银细软还不少呢,凌夫人管的她死死的,她还能藏着这么多的钱,某种程度上,温暖也是个人才。

……

凌族的大火扑灭已经是后半夜了,金宰相也在关注此事,眉头紧皱,凌族突然起火,弟弟又昏迷不醒,金玉哲又被接走了,1夜之间,变故太多了。

金阿叹知道自己的身份是金宰相始料不及的,睿王妃好歹也是个大人物了,竟然用这种内宅隐私来刺激人,金宰相气的骂她祖宗十8代。

温窈也不在乎,除了无能狂怒,他也做不了什么了。

不过她也没睡,翻着医书,查找千日梦的解药,金玉哲中毒还没有头绪,现在不是放松的时候。

金阿叹这次是必死无疑了,加上凌族1族人的死亡,温窈和金宰相的矛盾彻底摆在了台面上了。

新的1天,温窈彻夜未眠,走出书房的时候,脸上还带着疲惫。

温尘来找她,心疼道:”大姐姐1夜没睡吗?可得保重身体啊。“

“我还好,玉哲怎么样了?”

“就那样,我喂了参汤,瞧着还好,只是……”

没有解药,她会在睡梦中慢慢耗尽生机,直到死亡。

“放心吧,大姐姐会想尽办法救她的,按照大姐姐的经验,她这个样子,照顾的好3两年没问题的。”

“真的吗?”

\\”嗯,你也别自暴自弃,金族蹦跶太久了,该灭亡了。”

温泽恨死了金宰相,早知道他会对玉哲下毒,就不让她留在金族了,丧心病狂的老畜生。

“大姐姐,我知道金族的铁矿所在地,我还遇到1个人,你肯定想不到他是谁的。”

“谁啊?”

温泽:“离王殿下。”

听到这个名字,还有些恍惚,离王啊,也是个命苦之人。

他的母亲是金族的探子,虽然是皇子,却因为这个秘密,1辈子被大金要挟,做皇帝也没有自由,是个傀儡而已。

好在他还有1点儿良心,也是为了自己,果断放弃了皇位,带着王妃离开了大周。

温泽不提,温窈都忘了这个人了,离王妃南氏她也熟悉的,关系还不错,要不是南家人作死,离王妃的日子也能过的很好。

“你怎么会认识离王?”

“我之前在京师看到过他,先帝的葬礼上,这次遇到就认出快来了,他不认识我,或许因为我是汉人,又是商队,和我多聊1些。”

“那他现在做什么呢?”

“我想是为了金宰相做事儿呢,那个地方到处是烧过的铁渣矿石,铁矿肯定就在附近,离王当时买了很多的东西,都快把商队买空了。”

“铁矿啊!”

这是金族的命脉,要是掌握在萧族手里,金族的优势将荡然无存,要不臣服,要不灭亡。

“大皇子殿下呢?”

“殿下出城了,要几天才回来。”

温窈脑子糊涂了,大皇子要先去收服凌族,去了凌族大本营了。

如果想现在对金族下手,只能去找国后,想起国后,温窈眸光沉了沉,这位生母心思深沉,性格强势,不好相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