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姨!好久不见!”

苏芷篱见林枫眠的情绪恢复了一些,便走上前,面上带着得体的笑容,柔声说道。

“你这个丫头,真是吓死我了!醒了就好!醒了就好!”

林枫眠上前把苏芷篱紧紧的抱在怀中,轻抚她的后背,随后便放开,上下打量着她,眼中满是欣慰之色。

“时间不早了,走!我们去里面边吃边聊!”

苏清轻笑着对众人说道。

“对!对!外面日头大,我们去里面说!”

原文来自于塔读小说app,更多免费好书请下载塔读小说app。

姚婉娘说着拉起林枫眠的手便向主院的方向而去。

苏清和夏邺寒看着相携离开的两人,四目相对,两人相视一笑,眼中皆是无奈之色。

“夏贤弟请!”

苏清微微侧身对夏邺寒说道。

“苏老哥请!”

夏邺寒微微躬身,拱了拱手,两人也向前走去。

“大家都走了,我们也走吧!”

苏慕天笑嘻嘻的对苏逸轩几人说道。

“枫弟,请!”

苏逸轩对着夏枫微微颔首,随即大步的走了出去,反正有苏慕天招呼着,还真没他什么事儿。

塔读小说app更多优质免费小说,无广告在线免费阅读!

“大哥,等等我!”

苏芷篱见状,回头看了夏枫一眼,微微颔首,便向苏逸轩追去。

“慢点儿跑,别摔了!”

苏逸轩听到声音挺住脚步,回头看着跑来的苏芷篱,语气温柔的说道。

“大哥放心,我跑到稳重呢!”

苏芷篱跑到苏逸轩身边,作势刚要抱上他的胳膊,手抬到一半,动作一顿,便放下了。

苏逸轩见了眸光微闪,眼中闪过了然之色,他低声对苏芷篱说道。.qqxsnew

“一切都是暂时的,慢慢就会好起来!”

\"嗯!“

苏芷篱点了点头,抬头看向苏逸轩,对着他扬起笑脸。

原文来自于塔读小说app,更多免费好书请下载塔读小说app。

“走吧!今天后厨准备了不少你爱吃的菜,记得多吃点儿!”

苏逸轩宠溺的揉了揉苏芷篱的头,两人说笑着便继续向前走去。

跟在后面的夏枫,看着两人之间的互动,眼底闪过一丝艳羡,一旁的苏慕天酸溜溜的说道。

“芷篱那丫头偏心,就和大哥亲近,她都不愿意和我亲近!”

夏枫瞥了苏慕天一眼,没有搭理他,真是饱汉子不和饿汉子饥,他只求苏芷篱能搭理他就好。

苏慕天显然没有注意到夏枫的神情,继续在那边碎碎念,说着自己如何被怠慢,全然没有看到夏枫越来越黑的脸色。

跟在苏慕天身后的云涯,瞥见夏枫不渝的神色,又看了眼话痨附身的主子,顿感心累。

“嘿嘿,云涯兄弟别担心,我家主子不会在意。”

樊萧挑了挑眉,凑到云涯身边,大咧咧的说道。

云涯下意识的向旁边退了退,随即点了点头,大步跟了上去。

本书首发:塔读小说app——免费无广告无弹窗,还能跟书友们一起互动。

樊萧看着云涯的背影,不解的抓了抓头,眼底闪过疑惑之色,不明白为什么这次见面,感觉云涯好似刻意避嫌一般,和他保持着距离?

本着不懂就问的原则,当他来到主院,在院子里遇到云泽的时候,拽着他的胳膊便把他拉倒了一旁的墙角下。

“你要干什么?”

云泽皱眉,一把甩开樊萧的胳膊,并下意识的向云涯看去,这会儿云涯已经跟随苏慕天进了花厅,没在外面,他不由得松了口气。

“你看什么呢?”

樊萧也转头张望,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他转回头,不解的问道。

“没看什么,倒是你!说话就说话,拉拉扯扯的做什么?”

云泽嫌弃的掸了掸袖子,退后一步,皱眉看着樊萧,沉声说道。

“唉?你那是什么意思?当我是瘟疫啊?站那么远?“

樊萧不乐意了,狠狠的瞪了云泽一眼,并向前凑了凑,故意拉进距离,黑着脸说道。

“没事我就先过去了,主子们还等着呢!”

云泽看着行为幼稚的樊萧,懒得搭理他,不耐烦的说道。

“谁说我没事?你等等,我问你云涯最近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樊萧见云泽真的要走,急忙伸手挡住了他的路,向花厅的方向瞥了一眼,悄**的问道。

“你怎么突然关心起云涯来了?“

云泽眉头一皱,周身低气压外放,围的温度瞬间降低了几度,他眼中满是不悦的看向樊萧沉声问道。

樊萧感受到云泽隐忍的怒意,想到这个醋坛子对云涯的在乎,于是嘴角抽了抽,对着他翻了个白眼儿,无奈的说道。

“停~停~停!收起你身上的冷气,我对云涯可没兴趣,就是发现他今天总是刻意和我保持距离,我觉得奇怪而已。”

“真的?”

哪知道刚刚还一副冷冰冰模样的云泽,立刻回春,双眼亮得吓人,脸上的笑容直晃眼。

“嗯~!“

看着云泽那喜不胜收的模样,樊萧立刻醒悟过来,他没有想到小丑居然是自己。

不过想到云泽这么多年的努力,终于有了成效,还是送上了真心的祝福。

“兄弟,继续加油!”

“谢谢!”

云泽好心情的揽住了樊萧的肩膀,重重的拍了拍,两人相视一笑,哥俩好的模样。

忽然他感觉到前方有一道目光锁定了自己,他猛地抬头看去,当看眼中映出云涯的身影时,他脸上的笑容一僵,讪讪的收回了搭在樊萧肩膀上的手臂,面露讨好之色的看向云涯。

云涯一言不发,目光清冷的在两人身上扫过,转身便向外走去。

樊萧没有想到这么狗血,他们居然被云涯抓包了,他心中大呼冤枉,他和云泽之间可是纯纯的兄弟情。

如果云涯知道樊萧心中所想,一定抓花他的脸,谁不是兄弟情?

本书首发:塔读小说app——免费无广告无弹窗,还能跟书友们一起互动。

“还愣着干什么?快追啊!”

樊萧看着站在身边,呆愣愣的云泽,忍不住催促道。

“哦……!”

云泽回过神来,快步追了上去。

看到两人走远,樊萧重重的呼气,他心想着自己在岛上还要留上一阵子,云泽和云涯之间有矛盾一定要赶紧解释清楚,别连累他这条小杂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