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傍晚时分,苏家一行人来到了一处荒凉的小镇,苏芷篱透过车窗,瞧着略显破败的镇子,下意识咽了咽唾沫,脑子中忽然盘旋着那句:枯藤老树昏鸦,荒坟野冢带你回家!

不知怎的,她心底忽然生出一丝惧意,夕阳渲染的很到位,破败的镇子在周围苍翠的环抱下,有一种支离破碎的惊悚感。

”这是哪里儿?”

苏芷篱收回目光,转头看向身边的云雾,低声问道。

“这处应该是林海城境内的偏远小镇!”

云雾沉思片刻,恭敬的说道,她没说的是眼前的小镇,是地图上没有的那种镇子,也许是年代久远荒芜了,或者是发生过什么事情被人故意抹去。

“哦!是挺偏的!”

苏芷篱认同的点了点头。

“今晚真的要在进镇子么?”

苏芷篱宁愿继续在野外宿营,也不想入眼前堪比鬼域般荒凉破败的镇子。

“看这天气,今晚定然有雨!进镇子住安全些。”

云雾瞧着苏芷篱脸上的抗拒之色,在心中叹了口气,语重心长的劝说道。

“咱们的帐篷也能防雨啊!”

苏芷篱抿了抿唇,一脸希冀的看着云雾,试图做最后的挣扎。

告^在线免。费阅&读!

车厢中,那些成功逃离的兽毛,洋洋洒洒的散落在各处,当然苏芷篱面前的茶盏中也没有逃过。

”雪球~小银~!”

苏芷篱立刻怒了,她咬着牙,气急败坏对着两兽施展了狮吼功。

见”母老虎”发飙,雪球和银狼默契的转身向车门跑去,企图逃离现场。

车门边的木香见状,眼疾手快的推开车厢门,让车门幸免于难。

苏慕天瞧着苏芷篱一脸的猪肝色,不厚道的大笑起来,同时还不忘为自家的两只闯祸精开脱。

“雪球和小银那么可爱,你怎么可以凶他们呢?”

“既然可爱,以后就把它们留在你的马车上吧!”

苏芷篱瞧着站着说话不腰疼的苏慕天,气得后槽牙都要咬碎了,于是直接摆烂,丢下一句话后,直接拉上了窗帘,隔绝了苏慕天的视线。

“……唉?妹妹,我只是开玩笑而已,当不得真,当不得真啊……”

苏慕天没有想到自己一时的冲动,居然搬了石头砸在自己脚上,疼!真的好疼啊!

走在队伍前面的苏逸轩,听到苏芷篱活力十足的咆哮声,眼底闪过笑意,忽然他感觉身边有两股劲风从远处扑来。

他脚下微动,身形一闪,再出现时已经在十米开外。

原本想要恶作剧的雪球和小银见目标消失,怔愣了一下,随后抬头看向远处的苏逸轩,眼中闪过喜色,顿时找到了乐趣,奔着苏逸轩再次扑了过去。

墨染如睿智的老人,看着两兽的作死行为也不提醒,悠闲自得的在一旁看热闹。

当然看热闹的不止他自己,旁边的云浪、云岩等人嘴角含笑的看着眼前的一幕,看着两兽被苏逸轩耍得团团转,半晌连苏逸轩都衣角都没摸到,纷纷不厚道的笑了起来。

队伍中原本紧张的氛围,因为两兽的出现,瞬间活络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