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

高野纯敲诈勒索得到的赔礼,暂时进了光之国的仓库。

这些东西他可没地方放,带回地球,以后再拿出来,可太麻烦了。

“哎,哎,错了错了,不应该是这样。”

看到初代交给麦克斯如同五五开的演技,高野纯忍不住出声:“你把麦克斯当谁了?你把麦克斯当你自己吗?即便贝利亚被关押了几万年,但他就算虚弱,也不至于和麦克斯五五开啊!”

初代转过头,看向高野纯:“你懂什么?这可是我们年轻一辈最快最强的战士。”

“……”

麦克斯顿时羞红了脸。

鬼知道奥特曼如同铁皮一样的脸为什么会出现羞红的情况。

高野纯是不能理解,但明白麦克斯的心情。

这大抵就像地球上的老一辈吹捧自己的后辈一样,什么词都敢加。

不过……

高野纯走上前,拍了拍麦克斯的肩膀:“修行还不够啊,脸皮子这么薄,怎么演戏?以后怎么给后辈腾出历练的空间?”

麦克斯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脸:“……我脸皮…挺厚啊。”

“厚个屁,一句最快最强,脸就红了,就这点定性?”高野纯嘲笑道:“最怪最强这个名头要落在我身上,我都嫌弃呢,还害羞?”

麦克斯:“……”

初代闷声提醒:“别向他看齐,比脸皮,没有人比他更厚的,比不要脸,没有人比他更不要脸的。”

高野纯羊装生气:“怎么说的我呢?现在说人坏话,都不背人了?”

初代:“没必要。”

随后他指着高野纯,对麦克斯说:“你看,说他坏话,他一点情绪变化都没有。”

“……这是玩笑吧?”麦克斯挠挠头,在他看来,这样的对话完全就像是朋友之间开玩笑。

“不,我是说真的。”初代沉声道:“我曾经跟赛文讨论过,如果奥特战士的道德有底线的话,那么他就是底线,或者说把底线拉低的家伙。”

这话一出,艾克斯不由自主的看向高野纯,结果这当事人似乎有种雀跃的情绪,一点都没有生气的样子。

初代摇头叹气:“瞧,我就说他不要脸吧,别人说他坏,说他没到的,没底线,他能笑出声。”

高野纯嬉皮笑脸的说:“这可不是什么坏事,我又不像你们大家大业,有个强大的光之国当背景,我身后就一个小破球,转不转,还得看你们这些人的心情呢。”

“要不圆滑一点,要不底线拉低一点,像你们这样强硬,遇到了像马哥马星人那样的强盗,地球早就没了。”

麦克斯低头一想,好像是这么一个道理。

地球的情况他再清楚不过了,高野纯刚开始守护地球的时候,人类对付怪兽的武器还是信号弹呢。

这么一想,麦克斯又不由得佩服起高野纯了。

他自认为,最快最强的自己做不到高野纯这一步。

或许他也可以试试把底线拉低,不要脸皮……

“听他说说就算了,别学他,光之国跟他不一样。”见麦克斯有些意动,初代急忙开口。

麦克斯点点头,也不知道心里又是怎么想的。

高野纯这时问道:“说正事,你们说的顶尖工匠联系上了吗?”

“暂时没有联系上,那位工匠正在替别人打造东西呢,需要一点时间。”

“那正好,佩丹星的材料也需要一些时间。”

听到这一话,初代立刻叫嚷起来:“……佩丹星也骗?这个时候,你……”

高野纯嚷嚷道:“什么叫骗,我那叫报酬,我都把我的披风留在那儿了,换点东西还不行?”

“这样啊。”

初代顿时没有吵闹的心情了。

希卡利需要高野纯帮忙这件事他是知道的,甚至其中还有他的推动。

只是,初代以为是无偿,没想到他有报酬,这不符合奥特精神。

初代目光随意瞥了一眼高野纯。

好吧,这家伙的身上根本没有奥特精神。

高野纯问:“我的那些矿石够打造一个好的武器吗?”

“那得要看看你有多好的武器了。”

“真理之剑那样的?”

“……你怕不是在做梦,想要打造那样的武器,你现在有的材料至少也要翻几倍才勉强够格。”

“要消耗那么多?”

“不然呢,一把好的武器,可是要经过千锤百炼的,当然,这是用人类的话来说,真理之剑那样的武器,千锤百炼真的不够格,要提炼到极致才行……”

高野纯听了这话,顿时又苦恼起来了,他还以为自己的矿石够多了。

当时马格马提督都拿出来的时候,都心疼的要命,雷欧和阿斯特拉的眼睛都在发光。

他还以为自己的矿石至少有一半了呢,没想到连一半都不够。

“好吧,看来还得想想办法。”

高野纯这样想着,然后找到了忙到晕头转向的左菲:“左菲哥哥~~”

左菲差点没把手中的资料给甩出去,他只感觉自己的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

“你要干什么?恶不恶心!”

高野纯翻了个白眼,坐到了左菲的面前,他说:“十年前,我可是为了拯救光之国,拳打雷布朗多,这不得有点报酬?”

左菲立刻道:“这么快就打上我们光之国的主意了?我就知道你这家伙不要脸,你是想要什么材料?说说看,我可以私下匀一点给你……”

“那感情好。”高野纯嬉皮笑脸道:“我需要什么材料,我也不懂,您就看着给,越多越好,越珍贵越好。”

“你是真的什么事都不懂。”左菲摇摇头:“你想要什么样的武器?材料这东西得看你的武器需求,而不是什么东西都越多越好。”

“剑?枪?”

高野纯一时间也拉不定主意,说实话,他也没想过自己需要什么样的武器,他的进攻方式基本上都靠着自己的双拳。

等等,双拳?

“拳套,有尖刺的那种,能够加持我的光线输出,可以释放毒素,同时拥有怪兽胶囊的作用……”

高野纯一瞬间,脑海中想到了很多条件,基本上都是两个字“阴险”。

左菲听了,都感觉嵴背发凉。

这特么是武器?

这特么是暗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