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艘不算大的宇宙飞船。

一群被奥特战士打败,又重生的宇宙怪兽。

还有一个堵住高野纯回去的路的金色巨人。

“塔尔塔洛斯!”

高野纯心不由自主地提了起来。

他中计了!

他和诸星团都以为,这是一个调虎离山之计,却没想到,一切的目的还是他。

而且,那毁灭地球的存在啊,塔尔塔洛斯,竟然是塔尔塔洛斯。

“高野纯。”

“麦克队队员。”

“阿古茹奥特曼。”

“弗来亚奥特曼。”

“还有……布鲁顿。”

“我没想到一次不经意间的意外,会让我发现我信任的布鲁顿竟然就是弗来亚奥特曼,竟然就是你!”

塔尔塔洛斯声音冰冷,且无情。

他穿越多个宇宙,就是为了把弗来亚奥特曼给单独引诱出来,然后将这个卑鄙的间谍给杀了。

高野纯对自己身份暴露,并不感觉意外。

毕竟他在多个宇宙中,都曾展现出自己可以变成布鲁顿的能力。

他迟早会暴露,只是没有想到这么快,他还没有把羊毛给薅光呢。

“是我,但是你又准备怎么样呢?”

“你觉得我跑不了吗?”

高野纯看了眼后面的垃圾们,以他现在的实力,根本不把这些家伙放在眼里。

在宇宙中,他的能量近乎是无穷的,站在太阳上时,更是如同太阳。

“你会跑吗?地球的守护神。”

塔尔塔洛斯讥讽的嘲笑,他张开双臂,说道:“看呐,地球就在我的身后,当初还不是弗来亚奥特曼的你,在绝境之中爆发出惊人能量,获得了地球的认可,变成了属于地球的奥特战士阿古茹奥特曼。”

“我并不觉得你会抛弃这颗星球,我知道你没有把你身后的那些废物们放在眼里,因为你知道,他们不是赛文、雷欧的对手,也不是赛罗的对手,即便这个赛罗还很年轻。”

“也正是因为如此,你才不慌不忙,你们才不慌不忙。”

“但你现在看到了我,你应该明白,你应该清楚的知道,我在这里就意味着无敌,只要我愿意,这颗美丽的蓝色星球,很容易就会被摧毁。”

高野纯胸口微微起伏,他确实很久没有感受到这么致命的威胁了。

塔尔塔洛斯是他遇到过的最强大的敌人,没有之一。

这可是一位完整的究极生命体,而不是雷布朗多星人那般,只剩下一个顽强的灵魂。

高野纯问道:“你想要做什么?”

既然塔尔塔洛斯出现在这里,并且没有第一时间对他进行攻击,那么这个究极生命体很有可能还有其他的目的。

“我呢,非常欣赏强者。”

“所以我希望你束手就擒。”

“只要你乖乖的束手就擒,我就放过这颗地球,而你会成为我的俘虏,等待着我的折磨。”

塔尔塔洛斯侧头微笑:“那么你的选择是什么呢?负隅顽抗,与地球共生死,还是投降?”

高野纯没有说话。

他想通知地球上的诸星团,但塔尔塔洛斯既然在这里,恐怕他想破了脑袋,也没有任何的办法,就算有也不会实现。

塔尔塔洛斯见高野纯迟迟不回话,抬起手臂,怪兽和宇宙人军团开始围绕地球缓缓扩散。

高野纯对嘎次星人说道:“你们不是对手,你们好不容易获得了重生的机会,难道还想再次死亡吗?”

嘎次星人听了这话,狂笑不已。

“哈哈哈哈……奥特战士,难道你忘了吗?我们就是因为你们而死的,我们要复仇,我们要报仇,我要将赛文碎尸万段!”

其他怪兽和宇宙人也纷纷发出了咆孝之声,他们的意志已经被复仇占据了。

高野纯觉得不对劲,看向了塔尔塔洛斯。

“看来你已经发现了不对劲。”塔尔塔洛斯解释道:“有些人选择了帮光之国卧底王国,有些人则是选择背叛……不,对抗光之国。”

“托雷基亚,对吗?”

“没错,他比我们更了解这个宇宙中的生命,所以他利用亚波人的特性研究出了一个成果,让充满怨念的存在复活。”

怪兽们向地球发起了进攻。

高野纯想去阻止,但瞬间就被塔尔塔洛斯给拦住了。

塔尔塔洛斯说:“不要着急嘛,弗来亚奥特曼,你知道的,他们并不是对手,可如果加上我,情况就会变了。”

高野纯不相信这句话。

这些复活的家伙,或许真的不是赛文他们的对手,但塔尔塔洛斯又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放过奥特战士呢。

或许还隐藏着其他的家伙,比如,平平无奇的小金剑泰坦。

高野纯之所以不猜测小金牛,是因为小金牛现在正在迪迦宇宙中,给马格马海盗文明镇场子呢。

高野纯直白了问道:“泰坦?他去了吗?”

塔尔塔洛斯说道:“以后我还真的不能随便相信投靠过来的人呐,可在光之国的宇宙中,我们王国又缺少了足够的力量,真是让人头疼呢。”

果然!

不过高野纯并没有太担心,毕竟泰坦的初次表演实在是太过拉胯了。

与利布特五五开,也打不过诺亚小号。

丝毫没有究极生命体的力量展现。

塔尔塔洛斯打开金色的时空门:“来吧,束手就擒吧,弗来亚奥特曼,否则的话,我可是会很生气的。”

高野纯由阿古茹变化成弗来亚,他舒展身躯,握紧拳头。

“先打败我再说。”

“吓啊!”

红色巨拳,迸发而出。

…………

“哈!”

雷欧一记手刀,斩去了一只怪兽的脖子。

他没功夫放松,就开始和另一只怪兽战斗了起来。

赛文、赛罗的情况也大致如此。

入侵地球的怪兽实在是太多了,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专门针对麦克队搞破坏的宇宙人。

顷刻间,地球的情况就不容乐观了。

“我的推测有很大的问题!”

“我先前的计划也给他们可乘之机!”

“都是我的错。”

赛文热爱地球,更热爱地球人。

有些人开玩笑的说,如果光之国和地球开战的话,赛文很有可能就是第一个背叛光之国的奥特战士。

这种事情当然是不可能发生的,不过这样的话也从侧面证明了,赛文对地球人的钟爱。

看到因为自己的计划,而浓烟滚滚的城市,听着那遍地的哀嚎,赛文愤怒了。

他就像是一只暴怒的勐虎,以惊人的速度和力量,不断的厮杀破坏城市的怪兽。

头镖回旋,光线闪烁。

力量、能量、念力,赛文近乎发挥到了极致,但面对铺天盖地的怪兽,他还是有些捉襟见肘。

这并不是他装的。

在这种情况下,他当然不可能装模作样。

原因同样是他热爱地球,钟爱人类。

奥特兄弟的力量太过强大,强大到如果在地球上爆发的话,可以轻易造成不亚于小型天灾的破坏。

若是在野外,赛文自然愿意释放更加强大的力量,可在城市里,人太多了。

如果在每座城市,都释放出强大力量的话,那么人类将十不存一。

砰!

赛罗没有那么的顾忌,他的战斗方式更加的肆无忌惮,当然,这跟他的实力也有很大的关系。

他确实造成了不小的破坏,但也杀掉了许多的怪兽,和几个宇宙人。

赛罗看了眼天空。

高野纯,没有回来。

麦克队,也没有出现。

“基地……”

他击退身边的敌人,爆冲而起。

赛罗知道基地的重要性。

比起他们单方面作战,地球的麦克队可以牵制住大多数的怪兽。

而且麦克队也控制了所有的卫星,如果失去了他们的帮助,那么赛罗他们想要知道其他各地的情况,是需要花费一些时间的。

而现在时间,十分的宝贵。

赛罗想要离开,并没有那么容易。

会飞的宇宙怪兽不少,其中还有贝蒙斯坦这样不好对付的家伙。

赛罗遇到的贝蒙斯坦,是能让杰克陷入苦斗的个体,十分难缠。

甩不开,就只能进行空中作战了。

此时的赛罗擅长格斗,但可以飞驰的头镖,加持了他空中作战的能力。

对付贝蒙斯坦,强力的光线未必比锋锐的头镖更加有用。

曾曾曾!

赛罗头镖在贝蒙斯坦的身上割开了一道道深邃的伤口,鲜血喷洒,也让怪兽的凶戾更加可怖。

这一次,贝蒙斯坦当初就是被杰克切割了身体,再次遭遇类似的情况,让它想起了死亡的场面。

“唳!”

尖锐的咆孝,刺破了云雾。

贝蒙斯坦冲撞在赛罗的身上,张开肚子上的大嘴,想要抓住任何的机会,将这个该死的家伙给吞下去。

好在赛罗克制了挥拳的本能,他双眼射出激光,重创了贝蒙斯坦的脑袋。

念力一动,两个头镖高速旋转起来,在贝蒙斯坦的身上不停地交错。

曾曾曾……

这只贝蒙斯坦再次被分尸,而是被分得更加彻底。

赛罗来不及喘气,念力控制头镖清理四周,冲向宇宙。

砰!

忽的,一道黄色的光影扇在了他的脸上,将赛罗差点从天上打了下去。

赛罗摇晃脑袋,定睛一看。

天空上,竟是一只杰顿。

这只怪兽,不是已经被高野纯解决了吗?

赛罗不知道,杰顿曾经两次出现在过地球,一次是对付初代,一次是对付杰克。

他现在遇到的这只,就是杰克战胜过的杰顿。

以赛罗现在的实力,对付杰顿,短时间内未必能拿得下来,更何况赛罗现在非常的着急,战斗起来有些不成章法了。

可没有办法,杰顿是一只拦路虎。

地面上的赛文、雷欧也明白这个道理,他们准备支援赛罗,可同样也遇到了两个强大的敌人。

赛文遇到了自己的宿敌嘎次星人,雷欧则是撞上了巴尔坦星人。

…………

嗡嗡嗡!

巨大的陀螺在宇宙中旋转,距离地球越来越远。

麦克队基地上的人对此没有任何的察觉,哲也阻碍了他们。

“我们还留着这个基地做什么?”

“地球上的战争已经打起来了,现在我们就可以摧毁这里了。”

井村已经露出了原本的面容——纳克尔星人。

“我的布来克王已经很久没有尝到过鲜血的滋味,我的枪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扣动过扳机了。”

哲也瞥了眼外面的地球。

“事情没有那么容易,来自另一个宇宙的家伙,他有着自己的目的,在他的目的没有完成之前,我是不愿意出手的。”

“他太强了,可以轻易复活,我们也可以轻易杀掉我们。”

纳克尔星人拍拍桌子:“正是因为如此,就是因为这个,我们才更应该摧毁这个基地,然后去毁灭地球,这是他愿意看到的,不是吗?”

哲也冷笑。

“不!”

“他更愿意看到这颗星球保持完整,他已经找到了自己想要找到的人。”

“如果地球摧毁的话,那个人会与他拼命!”

纳克尔星人翘起二郎腿:“这简直就是笑话,在我看来,即便是奥特兄弟全部到场,也不是他的对手。”

“是吗?那么,屹立在地球上,就有无尽能量的奥特战士呢,你觉得会是他的对手吗?”

“……这也么可能?怎么可能有无尽能量的奥特战士,那样的怪物…你!”

纳克尔星人突然想到了什么,他勐地站起来:“你的意思是,地球上诞生的阿古茹奥特曼,你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不可能有那样的怪物,即便是光之国人,也没有无尽的能量。”

“但在等离子火花塔的照耀下,光之国人就等同于拥有了无尽能量。”

哲也认真道:“同理,阿古茹在地球上,就相当于一直沐浴在等离子火花塔的照耀下。”

“我甚至怀疑,哪怕阿古茹离开了地球,但只要在地球附近,甚至在太阳系中,他都会拥有无尽的能源。”

哲也点开一份视频文件,上面是阿古茹凝聚地球力量,战胜布来克星的画面。

“奥特战士本身就是宇宙中近乎完美的存在,能量会限制他们的战斗时间,无尽的能源,就征着绝对的完美,这是一个比究极生命体还要恐怖的家伙。”

轰——!

巨大的火球忽然在地球附近的外太空绽放。

哲也、纳克尔星人看去。

金色的巨人和赤色的太阳正在激烈碰撞。

巨人掌控雷霆、空间,他之所在,虚空扭曲。

太阳象征炽热、能量,灼灼燃烧,震慑一切。

哲也脸上闪过扎拉布星人惊骇的模样。

“真是——”

“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