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夏目一诚看着把脸贴在他湿漉漉的胸膛上的左仓绫音一脸懵逼。

绫音怎么在我卫生间外面?

这丫头什么时候回来的?

她在干嘛?

偷窥我洗澡?!

夏目一诚刚刚一直在专心洗澡,知道家里没有人,所以根本没有注意外面的动静,对左仓绫音的到来浑然不知。

洗好头洗好澡后,他发现自己忘记把四角裤带来了,不过家里有没有人,不需要防备,简单的擦了一下身子,便准备直接光着身子回房间,结果一开门,左仓绫音就贴了上来。

他人都傻了。

不过对于家里女孩子的了解,她知道她们对他图谋不轨,所以一瞬间便猜到左仓绫音是来偷窥他的。

好家伙,他一个男的都没有偷看过女孩子洗澡,反而先被女孩子偷看了。

男人的脸都被他丢尽了!

“绫音......你干嘛?”

“我......哈哈,我也不知道。”左仓绫音伸出右手按住夏目一诚的胸膛,站直身子。

她的视线不自觉的下移,夏目一诚连忙用浴巾挡住,不让她看到最重要的东西。

左仓绫音暗道可惜,不过腹肌还是看到了,也不算亏。

想到刚刚摸到的胸肌还挺硬,她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摸在了夏目一诚的腹肌上。

真的是棱角分明又坚硬。

她感觉自己要流鼻血了。

“你干嘛~哎幼!”夏目一诚无语的拍开左仓绫音的手。

虽然被左仓绫音柔嫩的手摸着还挺舒服,但这是被占便宜,可不能当成享受,所以必须拒绝。

“咳咳!情不自禁,情不自禁,嘿嘿~”左仓绫音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啊?”

“嗯~我以为家里进贼了,所以来看看,没想到是前辈在洗澡。”

左仓绫音编了一个傻子都不相信的理由,夏目一诚翻了翻白眼。

“你觉得我信吗?”

“前辈不信的话我也没办法。”

“......”夏目一诚没想到这丫头居然直接耍赖了。

“行吧,我信。”

“嘿嘿~”

“好了,现在家里没人,你可以回去了。”

“回哪?”

“当然是自己的房间啊。”

“为什么?”左仓绫音装傻充愣。

“你不回去,我怎么回房间穿衣服?”

“没关系的,我又不看。”

“你觉得我信吗?”

从刚刚开始,左仓绫音就不断的把目光瞟向他的腹肌,他知道他的腹肌很不错,但左仓绫音这样子就有点耍流氓了。

简直跟痴女一样。

“前辈要是不信的话我也没办法。”左仓绫音依旧蛮不讲理。

“你怎么能耍流氓呢?”

“我哪里耍流氓了?”

“我现在什么都没有穿诶!”

“所以呢?前辈是男的又没关系。”

“你这是性别歧视!信不信等会我告诉彩奈她们?”

“我可不怕,反正相比于我看前辈洗澡,她们应该更在意前辈为什么回来洗澡。”

“......我在里菜那边又没有洗澡,回来洗澡不是很正常吗?”

“前辈跟我解释没有用,彩奈她们相信才行哦~”

“......”

夏目一诚没想到自己居然被威胁了,而且还没办法!

要不是左仓绫音的爸爸突然刷了一波存在感,他就直接把左仓绫音就地正法了。

可惜现在不敢了。

而且快要到中午了,说不定彩奈她们要回来审问他,这么点时间可不够他把左仓绫音就地正法。

无可奈何,夏目一诚只能用浴巾把自己从腰部到大腿裹得严严实实的,然后把左仓绫音拨到一边,向自己房间走去。

“前辈等等我!”

左仓绫音自然不会放跑夏目一诚,两人一前一后进了夏目一诚的房间。

“你跟进来干嘛?”夏目一诚攥着浴巾,警惕的看着跟进来的左仓绫音。

“哎呀,前辈不要那么提防我嘛~”左仓绫音邪笑的盯着夏目一诚,把他看的心里发毛。

按理来说一个男人不应该怕女的才是,但他不怕不行,又不能对她就地正法,她又笑得那么恐怖。

正常男人根本顶不住。

“你这样我怎么穿衣服?”夏目一诚绝望。

“没关系的,我又不介意。”

“可是我介意!”

“那就当成是奖励好了。”

“奖励?”

“我可是帮忙前辈,前辈不应该给我一点奖励吗?”

“奖励你看完穿衣服?”

“我是不介意的。”左仓绫音呵呵笑道。

“......你是真流氓啊!”

“嘿嘿~谁让前辈那么诱人呢!”

“你就不能像彩奈她们女孩子一点吗?”

“我还不够女孩子吗?”左仓绫音骄傲的捧起了身前的傲然。

夏目一诚无话可说,以左仓绫音的规模,的确非常女孩子,甚至没有一个女孩子能够匹敌......至少他认识的女孩子里没有。

“我有个条件!”夏目一诚盯着左仓绫音的傲然,严肃道。

“什么条件?前辈随便说,只要我能办到,绝对答应。

“这可是你说的?”

“嗯,我发誓!”

“那就......”

夏目一诚欲言又止,而左仓绫音顺着他的目光,低头看向了自己的傲然。

之后的事,就不适合说出来了,有点少儿不宜,总之就是从夏目一诚拒绝变成了左仓绫音拒绝,从左仓绫音说服,变成了夏目一诚说服。

左仓绫音的上半身衣服全部留在了夏目一诚的房间,包括粉白色的罩罩,而她本人则是去卫生间清洗身子了

夏目一诚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然有这个想法了,或者说其实心里早就有这想法,只不过不知道今天为什么提了出来。

可能是形势所迫,也可能是机不可失,总之他没想到左仓绫音经过他的一番劝说,居然答应了!

夏目一诚躺在床上咧着嘴美滋滋的,这种事有了第一次,第二次还会远吗?而且并不是最后一步,所以他根本不怕左仓绫音的爸爸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