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我真的只想当声优啊 > 番外三咱们结婚吧(完)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咱们结婚吧。”

当夏目一诚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所有姑娘们都在场,虽然她们都听到了,甚至还互相对视一眼确认着,但依旧不相信自己所听到的。

但夏目一诚却是认真的,他想让她们穿上婚纱。

随后,便开始了准备婚礼。

举办婚礼,肯定不是和所有人一起举办,而是一个个单独举办。

这点姑娘们自然清楚。

仅仅是举办婚礼,穿婚纱举行仪式,并不会有什么问题,而且夏目一诚也把婚礼堂给包了十八天,并不会有外人出现。

实际上就算被人发现了也没什么,他有什么问题吗?

前一天和喜欢的姑娘举办婚礼,但当天晚上就闹崩了,第二天和另外的人继续举办而已。

有问题吗?

什么都没有,最多也就是受到道德的谴责。

但这种事和能为姑娘们举办婚礼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他也只能为她们做到这一步了。

姑娘们为他付出了太多,为他牺牲了太多,为他舍弃了太多,他要是连让她们穿上婚纱都做不到,那还有什么脸和她们在一起。

每个人等会是新娘,所以每个人都不会成为伴娘。

她们不会同框,只和夏目一诚单独合照。

不过还是有大合照的,就是在试婚纱的时候。

夏目一诚穿着白色西装蹲在中间轻轻笑着,姑娘们站在他身后笑容满面。

这个场面让夏目一诚想到了一部动画——“出包王女”。

他记得有一季的op最后,就是小姨子穿着婚纱拉着男主角奔向一群穿着婚纱的女孩。

他好像比梨神有过之而无不及,他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做到的,简直和种马没什么区别了。

可能,也就不是正常人的声优才能这样了。

照片这个场面很好看,一片白不说,里面的人也是一个比一个好看。

就是看管婚纱店的员工有点傻眼,不过她既不认识夏目一诚他们,也没有多想。

她的三观常识让她觉得,大家就是闹着玩的。

但一个女人能为了一个男人穿上婚纱,这要多好的关系才能闹着玩?

婚纱,真的能随便为人穿吗?就算是十年的青春,一直喜欢的偶像开演唱会也不可能吧?

不过这不是员工该在意的事,毕竟夏目一诚把十八位姑娘试穿的婚纱全都买了,她的提成就让她顾不得其他了。

婚纱试完,接下来就是准备婚礼了。

十八天的婚礼,夏目一诚并不觉得有什么,反倒是最后一天等待的姑娘毕竟折磨。

当然了,还有晚上的事,连续十八天,夏目一诚根本不敢想,他必须明天都准备好大补之物,不然直接废了。

每个人的婚礼当天,不会邀请多少人,就只是简单的朋友和亲人。

女方肯定是父母,夏目一诚就只能叫上好朋友见证了,他觉得有必要让他们见证一下,就是可能会让他们惊讶得说不出话来吧。

除了这些人,还有一位最重要的人,那就是他和她们的孩子。

他们的孩子,也会见证他们的婚礼。

最大的夏目爱沙已经六岁了,最小的是和鬼头明里的孩子夏目爱里,已经四岁。

正常的夫妻,十八个孩子不知道要多少年,但他只需要三年,毕竟老婆不一样。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和她们的孩子居然全是女孩子,一个个都非常亲他,只要他在,都会伴着他,哪也不去,甚至还会因为争他而斗起来。

简直就是小小的修罗场。

就是这个修罗场他不仅不会感到头疼,反而很开心。

但也就只能现在开心了,十八个女儿,等她们成年,想想要是带来不认识的男孩子,他会想死的。

要不让女儿孤独终老吧,找个小岛买了后,就在那活到老算了。

他终于体会到了姑娘们父母的感受,要不是姑娘们的帮忙,还有女儿们的帮忙,他跪着求原谅都不一定有用。

每个姑娘的家长他都跪过,这并没有什么,只要能让他们最后同意,一切都是值得的。

当然了,说是同意,起身还是逼于无奈,毕竟他们孩子都有了。

女儿的幸福,终究还是由女儿自己选择,虽然有点颠覆他们的人生观就是了。

这么想着,夏目一诚觉得自己又好像不应该把女儿们带到小岛孤独终老,应该让她们自己选择。

不过这个念头一起,他就立马掐断了,还是接受不了,而且谁说孤独终老不能幸福的?

她们姐妹们一直在一起,也没什么不好的。

咳咳,这种事还早,不急。

婚礼准备的很快,夏目一诚很快就和姑娘们要举行婚礼了。

姑娘们那边是家长,他叫上了岛崎信长和石川界人。

内田雄马不在,他要作为内田真礼的家人单独参加,也因此,他已经知道了什么情况。

理所当然的,夏目一诚被他大骂了一顿,好在不需要在意他。

夏目一诚并不担心岛崎信长和石川界人与内田雄马的态度一样,他们不是作为家人,只是作为朋友,应该以他的利益为主。

就是可能会遭到两人的羡慕嫉妒。

但朋友嘛,不能让对方羡慕嫉妒也叫朋友?

婚礼的时间是在四月,正好是春季,气候宜人,天气正好,心情也很好。

夏目一诚开着车,带着两人前往婚礼堂。

“一诚啊,你还没告诉我们你到底要和谁结婚呢。”岛崎信长在后座抱怨道。

“就是,搞得这么神秘干嘛?有什么不好见人的?我们又不是不知道是谁。”石川界人跟着说道。

“那你说说是谁?”夏目一诚悠哉的开着车问道。

“呃......不就是那些人其中一个嘛。”

“所以,到底是谁?”岛崎信长问道。

具体的名字他们已经不能说出来了,毕竟他已经要结婚了,说出来就是对他老婆的不尊敬。

当然了,他们内心里还是比较期待是自己支持的那个人的。

“呵呵,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搞这么神秘。”

很快来到婚礼堂,夏目一诚下车,两人跟着下车,顺便整理自己的衣服。

他们俩也是穿着西装,不过是黑色的,正好两黑凸显一白。

“走吧。”

“我们倒要看看是谁。”

夏目一诚带着两人来到婚礼堂门前,随后推开门。

里面的光景一览无余,新娘也是伫立在里面,一身雪白的婚纱格外夺目。

岛崎信长和石川界人看到新娘,不禁笑着摇了摇头。

“一诚,你来啦~”水濑祈绽放出幸福的笑容。

“抱歉,让你久等了。”

婚礼简单的举行,岛崎信长和石川界人也没有在意这么简单,就是有点好奇水濑祈的父母眼神为什么这么凶。

两人在第二天,就知道了为什么。

原本他们还在奇怪夏目一诚为什么还叫他们俩穿上正装去婚礼堂,直到看到新娘变成了鬼头明里,他们彻底傻眼了。

第三天继续,看到是高桥李依,他们呆住了。

第四天看到是种田梨沙,他们俩就开始麻木了。

第五天是户松遥。

第六天是雨宫天。

第七天是筱冢弥生。

第八天是日高里菜。

第九天是东山奈央。

第十天是内田真礼。

第十一天是竹达彩奈。

第十二天是早见沙织。

第十三天是小仓唯。

第十四天是上坂堇。

第十五天是伊藤美来。

第十六天是花泽香菜。

第十七天是大西沙织。

第十八天是佐仓绫音。

时间顺序是姑娘们自己猜拳决定的,所以没有人有任何意见。

就这样,夏目一诚与十八位姑娘成功结婚了。

不完美的婚礼,但对她们来说已经很完美了。

这场婚礼,没有多少人知道,但自此以后,每个姑娘们的家里,都挂了一张和夏目一诚的婚纱合照。

每个人都笑得很甜蜜,很幸福。

夏目一诚有自己单独的房间,他床头的墙上挂了十九张相框,其中有一张,是和大家的合照。

这张照片,让他永生难忘。

全书完!